新股中籤後什麼時候到持倉賬戶申購了1000新股,帳戶上就有

2021-03-30 15:24:53 字數 1483 閱讀 6799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不是中籤。要等中籤公佈日之後才能知道。

新辦法中新股中籤後什麼時候交款

2樓:

沒中過新股。不過最好是確認中籤當天的收市前交。你開戶的**公司沒打**給你通知你嗎?

3樓:廣發**

新股繳款日為t+2,t為申購日。

4樓:都家克

我是不信這玩意,你說是不是5328

中籤的新股錢扣了,股數什麼時候到賬?

5樓:都家克

試了,就這個情況,你自己判斷2046

申購新股的第二天持倉賬戶上有新股500是不是中籤了?

新股申購4000股,中籤公佈日持倉顯示1000股,是否認購上

6樓:

是的,中籤公佈日持倉顯示1000股,說明已中籤了,同時解凍未中籤資金。

新股申購步驟:

1、t日申購,申購時間為上午9:30-11:30,下午1:00-3:00。

2、t+1日配號,每1000(或500)股配一個申購配號,同一筆申購所配號碼是連續的,晚上系統清算完後或第二天上午可以查到 。

3、t+2日抽籤,晚上可查到有沒有中籤,未中籤資金會返還到賬戶。

4、t+3日公佈中籤結果,解凍未中籤資金。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中了,上海新股中籤是1000股,深圳中籤是500股

8樓:呼延雨蓮

那就是中籤了一千啊,

新股申購後,持倉**為白色可用1000。什麼意思。我打中新股了嗎

9樓:

不是。僅僅是表示你正在申購。

只有當你在該新股中籤公佈當日,登入你的**賬戶,如果持倉還在,那才表示你中籤了。中籤會有提示的,要你保證資金賬戶有足夠的申購資金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能是中籤了。不過應再檢視「中籤」就清楚是否真的中籤了。如果說是中籤,你帳戶資金應留夠現金讓系統自動扣款。

11樓:

我沒中過,如果是在持倉裡,那恭喜你,一定中獎了,打字累,謝謝採納

新股中籤後持倉為什麼不顯示 t+1日晚間檢視申購新股中籤,可持倉中為什麼看不到?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真的看心情下菜的5132

中了新股扣了線怎麼持倉裡看不到

13樓:悲傷男雪人

因為還沒上市 上市就看見了 要年後了

14樓:店貴怯

這小身板可以啊,看著好6453

新股中籤後什麼時候可以賣,新股中籤後怎麼選擇賣出時機

開板就賣,有價值的公司 可以在跌去1 3或1 2時重新介入,但現階段一般新股沒什麼投資價值,開板扔了就扔了。新股中籤後怎麼選擇賣出時機?新股中籤後保守的可以開板當天 就賣,想多賺一點的話就開板後縮量收跌 收漲,二次上攻放巨量賣出。1 按照交易所的規則,將公佈中籤率,並根據總配號,由主承銷商主持搖號抽...

中籤後什麼時候上市,新股在中籤後一般多少天上市

一般新股中籤後6天左右就可以上市 新股申購完成後,一般過8 14天 自然日 上市交易。也就是說一般新股中籤後6天左右就可以上市了,當然新股中籤之後也會出現延遲上市的情況,但是一般不會超過14天的樣子。在新股中籤之後,投資者只需要保證賬戶當中有足夠的申購資金就可以了,接下來就是耐心等待7天左右的時間等...

新股如果中籤之後,什麼時候可以賣出?大神們幫幫忙

要等到 上市交易日 才能賣。具體時間還未公佈。新股上市網上申購,如果中籤,什麼時候可以賣出 你好,新股申購中籤交款後,一般5 7個交易日 後新股就上市了。現在上市都會連續漲停,什麼時候開啟漲停的時候再考慮賣出吧。您好 新股網上申購,如果中籤,在其上市當日即可賣出。中籤的新股開啟板以後要賣掉嗎 中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