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籤後什麼時候上市,新股在中籤後一般多少天上市

2021-05-01 01:23:25 字數 2657 閱讀 8393

1樓:雲總

一般新股中籤後6天左右就可以上市

新股申購完成後,一般過8-14天(自然日)上市交易。也就是說一般新股中籤後6天左右就可以上市了,當然新股中籤之後也會出現延遲上市的情況,但是一般不會超過14天的樣子。

在新股中籤之後,投資者只需要保證賬戶當中有足夠的申購資金就可以了,接下來就是耐心等待7天左右的時間等待新股正式上市交易吧。

以上是關於一般新股中籤後多久上市的相關回答,希望能夠對各位投資者有所幫助。

拓展閱讀:ipo通過之後多久發行

ipo批文的有效期為6個月,準備上市的企業可以根據實際的情況看牌上市程序。不過,大多數企業在ipo獲批之後一個月左右就開始發行了。

2樓:冰凌花的芬芳

嗯,前後應該是一個月之後上市吧?你這個你再在網上查一查,或者問有關人員

3樓:時光的最後

一般來說會在一個月左右之後上市,但是具體還是要看公司的規劃

4樓:有魚**

無論港股、a股,一個新股上市都是嚴格按照時間表執行的,比較重要的日子有申購日(申購期),中籤公佈日,繳款日(港股申購時即繳款),上市日等,這些也都是一般投資者需要關注的日子。

深交所

上交所

港股新股查詢首選也是港交所的資訊披露,其次像阿斯達克,捷利等都是港股資訊查詢的權威**:

港交所:http://www3.

新股在中籤後一般多少天上市

5樓:匿名使用者

新股申購完成後,一般過8-14天(自然日)上市交易。也就是說一般新股中籤後6天左右就可以上市了,當然新股中籤之後也會出現延遲上市的情況,但是一般不會超過14天。

6樓:國海**

你好,新股申購操作後,須經搖號抽籤等一系列工作,中籤後還需要進行驗證、籌備上市,因此具體上市日期請等待上市公司公告。

7樓:廣發**

新股中籤後需等新股上市後方可交易,何時上市以上市公司公告為準。

8樓:啦啦啦啦崔小淨

1、新股發行完上市,公司會先發布上市公告書;

2、按上週發行的第一批新股,第二週四就上市看,是發行完4天;

3、如果沒有其它問題,大概10天左右就會了,目前情況看可能還會快幾天,耐心等等!

9樓:匿名使用者

近期新股在中籤後一般都在10個交易日內都能上市。

10樓:三兵

1、新股發行完上市,公司會先發布上市公告書的;

2、按上週發行的第一批新股,第二週四就上市看,是發行完4天;

3、如果沒有其它問題,大概10天左右就會了,目前情況看可能還會快幾天,耐心等等!

11樓:我是成龍我是誰

新股在中籤後一般6-8個交易日上市,最近很快。注意此

新股打新中籤後多久上市 要多久新股上市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幾天內即可交易所掛牌交易。

新股申購中籤後多久可以上市?

13樓:追尋複製者

一般從申購日算起8~14天左右上市交易。比如7月23日申購新股的,23+8=31,所以7月31日左右上市交易,也有延後的,沒有特殊情況不超過14天。中籤後一般十天左右上市。

在新股中籤之後,投資者只需要保證賬戶當中有足夠的申購資金就可以了,接下來就是耐心等待8~14天左右的時間等待新股正式上市交易。

新股中籤後的何操作:

1、在申購的第二天,也就是t+1日,將公佈新股申購配號。投資者可通過**委託、營業部櫃檯查詢、大廳自助委託、錢龍熱自助等方式查詢自己申購新股的配號。

2、在申購的第三天,也就是t+2日,將公佈中籤號碼。投資者可通過與中籤號碼核對的方式確認是否自己中籤。投資者也可通過**委託、網上交易、櫃檯查詢、自助委託、錢龍熱自助等方式查詢自己的**餘額,如**餘額中增加了所申購的新股,則表明已經中籤。

3、申購的第四天,也就是t+3日,是申購新股的繳款截止日,如果中籤,必須保證當日賬戶中有足夠中籤數量的申購資金,如果不夠,請務必於當日10:30之前將資金繳足。

4、在繳款後,已經購得了申購的新股。

14樓:國海**

你好,新股申購操作後,須經搖號抽籤等一系列工作,中籤後還需要進行驗證、籌備上市,因此具體上市日期請等待上市公司公告。

新股申購的打新流程是怎麼樣?新股中籤後多久上市?

新股中籤交款後幾天上市 中籤後什麼時候上市

15樓:**萬2佣金

新股中籤後繳款後,一般過6個交易日左右會上市,提前或者推後幾天,也有可能,具體看交易所的安排。

新股中籤後什麼時候可以賣,新股中籤後怎麼選擇賣出時機

開板就賣,有價值的公司 可以在跌去1 3或1 2時重新介入,但現階段一般新股沒什麼投資價值,開板扔了就扔了。新股中籤後怎麼選擇賣出時機?新股中籤後保守的可以開板當天 就賣,想多賺一點的話就開板後縮量收跌 收漲,二次上攻放巨量賣出。1 按照交易所的規則,將公佈中籤率,並根據總配號,由主承銷商主持搖號抽...

新股中籤後什麼時間上市,新股在中籤後一般多少天上市

新股申購完成後,一般過8 14天 自然日 上市交易。比如9月18日申購的,18 8 26,9月26日上市交易,也有延後但不超過14天。新股在中籤後一般多少天上市 新股申購完成後,一般過8 14天 自然日 上市交易。也就是說一般新股中籤後6天左右就可以上市了,當然新股中籤之後也會出現延遲上市的情況,但...

新股中籤後什麼時候到持倉賬戶申購了1000新股,帳戶上就有

您好,這不是中籤。要等中籤公佈日之後才能知道。新辦法中新股中籤後什麼時候交款 沒中過新股。不過最好是確認中籤當天的收市前交。你開戶的 公司沒打 給你通知你嗎?新股繳款日為t 2,t為申購日。我是不信這玩意,你說是不是5328 中籤的新股錢扣了,股數什麼時候到賬?試了,就這個情況,你自己判斷204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