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電腦配置值不值3700,這電腦配置值不值3700?

2021-03-30 15:24:54 字數 1400 閱讀 6318

1樓:求知川

**差不多,雖然是三代i7,但效能很高夠用

2樓:匿名使用者

看顯示卡及記憶體、固態硬碟,這個**值3700,可能是二手的組合,所以**低。只是,cpu、主機板有些低檔(即平臺較老)。可以考慮升級cpu及主機板,以更好發揮顯示卡效能。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配置3700塊的確太貴了點,i7 3770四核八線,z77主機板,16g記憶體條,gtx1070 8g顯示卡,256g固態硬碟,因為你的這個cpu主機板都是2023年的,ddr3記憶體不值錢,就唯獨顯示卡1070比較值錢,效能也不錯的可以玩大型遊戲開特效,我覺得3400塊比較合適,

4樓:張浩傑

除了顯示卡,其他的都老了,三千七肯定不值,畢竟是二手老硬體,單買顯示卡1000可以接受吧!

5樓:華碩服務

"這個還是要看機器的新舊程度和配置而定的,可以參考網上一些2手平臺的**。另外目前華碩也有以舊換新的活動,可以諮詢下。"

6樓:賽爾號玩家是我

差不了多少,主要是顯示卡值錢,三千五百元左右還是差不多的。

這個配置主要是處理器稍弱了點,玩大型遊戲有些力不從心。

7樓:匿名使用者

cpu是3代 i7 3770? 那和主機板 記憶體應該 都有點過時了,記憶體 還算大,顯示卡 很好呀,按** 是應該值的。也可以用。就是總覺得有點不如意。

8樓:家樂

這個配置貴了些,老平臺了,處理器主機板太老了,3700加點錢可以上新平臺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值。如果是你賣的話,掛到網上慢慢賣吧。如果你買的話,就得還還價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值,也就顯示卡還值點錢,其它的都太老了

11樓:推挑

不值了 處理器太低 還不如 i5 8500 i5 9400f 主機板也不行 太低配了 就執行記憶體還行 但是還不是高頻的 就顯示卡行 還是二手的

12樓:手機使用者

還不錯!加上顯示器差不多

13樓:多啦a夢家的鑫

還可以吧,只是配置也老了一些

14樓:霸氣含笑飲砒霜

呵呵 這配置玩不了任何大型遊戲 只能看看網頁 玩玩4399

看絕地求生1080p直播

買了保送清華 學霸筆記本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值,貴了1000,cpu太老

16樓:匿名使用者

還行,就是比較老,假如是我,我就不會選擇這個,瀕臨淘汰的節奏,還不如買個新的,以後更新升級也方便一點。

這電腦配置?求大概價格,這電腦配置?求大概最新價格!

cpu intel xeon e3 1230 v2 1280元主機板 微星zh77 g43a 649元 記憶體 威剛ddrr3 1600 4gb 2 320元硬碟 希捷1tb 7200轉 64mb 430元顯示卡 微星hd7870 hawk 1599元 或映眾gtx660冰龍版 1499元 電源 a...

幫忙看下這電腦配置,幫忙看下這電腦配置值多少?

主機板太過時了,nforce晶片組配合ddr2記憶體應該是08年的主流配置了,而且貌似主機板是am2 介面的,你的cpu插不上吧。cpu還可以,但是220基本上oem供貨的,所以市場上都是散裝,還需要加個散熱器,盒裝的話現在255加個也在380左右,自己權衡加個。建議把主機板換成am3介面的880g...

這電腦配置怎么樣,這電腦配置怎麼樣

玩大型遊戲的話只能玩一些舊的遊戲了 2d的遊戲全部都可以 鑑於你的電腦是手提 所以效能肯定不如桌上型電腦的了 而且配置也不怎麼樣 辦公看看電影上網還是可以的 但其他的最好還是不要想了 看樓主的cpu 想必是筆記本的配置吧,那要看你的顯示屏有多大,大顯示屏的話一般辦公作業是沒啥問題的了,你要是玩一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