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塊玉 有什麼好玉?顏色最好是黃色的那種,或白色

2021-03-30 15:24:54 字數 2704 閱讀 4097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市面上賣的都是翡翠(硬玉),現在玉的**很貴,1000元錢的吊墜只能買到很普通很普通的,而且1000元的玉多是沒有證書的,**較低的翡翠,色、水、雕工,都不是很好!一般到正規的珠寶店都會買到a貨,吊墜好多都是用做手鐲的餘料來做的

男戴觀音,女戴佛,福祿壽也可以,貔貅是招財的.其實只要你自己喜歡就行了,買了後再去寺院開個光.千萬別買那種很亮的,顏色太豔的,那種絕對是c貨。

買玉的時候看看有沒有裂痕,對著光看,有裂痕不好!特別是雕了佛像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玉有氣泡深綠色氣泡肉眼可看是假的嗎 這個說事自己在山上撿的加工成手鐲我們買得

3樓:珠寶鑑定估價師

白色的可以買翡翠或者玉髓,白水晶,和田白玉,方解石,阿富汗玉等等。

黃色的可以買黃翡,黃龍玉,黃水晶,琥珀很多。

我就是做珠寶鑑定的,有問題可以問我。很樂意幫助你!

4樓:玉器店老孫

是掛件還是手鐲呢?喜歡什麼玉呢/?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玉當然是"和田玉",顏色應該是翠綠色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白玉自然是和田的最好了!你說的黃是翡翠的翡色那種黃,還是和田玉的糖色那種黃啊?市面上號稱的黃玉大多屬於石英石,真正的和田黃玉價不比羊脂玉低。

而翡翠裡的翡是黃中偏紅色,和田糖白玉色屬於白中帶黃褐色

翡翠那些顏色最好?不是有黃色的嗎,黃色的好嗎?

7樓:匿名使用者

翡翠,黃色為翡,綠色為翠綠色的最貴,就目前的市場上,只要質地不錯,帶點綠**就立馬高高很多黃色的叫翡,**比綠的低很多

8樓:匿名使用者

翡翠有多種顏色,如黃、紅、綠、紫、白、黑等,其中以綠色為最好;黃色的稱為黃翡,僅比白色的稍好一些。

什麼玉最好啊?顏色上什麼的最貴啊?價錢大概是多少啊?

9樓:匿名使用者

(1)什麼玉

最好bai

啊?du 當然是和田玉最好了,zhi尤其以羊脂白玉為dao最好了,至於翡回翠(硬答玉)因傳入中國的時間較晚(400年左右),所以,還不像和田玉那樣得到國人的青睞。 (2)顏色上什麼的最貴啊?

羊脂白玉為最貴了。 (3)價錢大概是多少啊? 目前**為:

8500--10000元人民幣/克。

10樓:匿名使用者

人們平時說的玉,其實是以軟

玉和硬玉為主。軟玉是指透閃石——陽起石

專礦物組成的玉屬石,即白玉、清玉、碧玉、黃玉等;硬玉是指與軟玉性狀接近的源自緬甸的翡翠。硬玉,我國俗稱「翡翠,除了翡翠之外還有藍田玉和南陽玉,而軟玉稱真玉,你所說的那種油潤感覺的玉應該是白如羊脂的羊脂玉.

古玉是古代美石之泛稱,具有質地細膩、色澤溼潤、瑩和光潔、冬不冰手、夏無激感等特點.

玉白色是什麼顏色

11樓:歐論天下

那你知道玉是什麼顏色嘛?能想象得出來是什麼顏色嘛?能的話跟那個差不多有點泛白

12樓:深圳華億天誠

也是一種白色,不過感覺有點晶瑩剔透的感覺。這個在色卡中有那種亮白色。

13樓:美麗變身坊

白玉色或許更容易理解,哈哈

14樓:coco胸

就是跟白色的玉的顏色一樣

玉顏色黃的是什麼玉?

15樓:儒雅的北歐之星

黃顏色的玉有不少,如和田黃玉,黃龍玉和黃晶也叫黃玉, 另外還有翡翠中的黃翡。

黃龍玉最初人稱黃蠟石,是2023年在雲南龍陵被發現的一種新玉種。黃龍玉具有很高的硬度、極好的韌性、極好的油性、豐富的顏色、緻密的質地、很好的水頭和美麗的光澤。

黃龍玉是繼藍田玉、南陽玉、和田玉、岫玉後成為中國第五大玉種。黃龍玉近十年來從幾毛錢一斤飛漲至萬元以上,遭爆炒。

黃玉又叫黃晶,國內珠寶界常稱之為託帕石,是含氟矽鋁酸鹽礦物,它是由火成岩在結晶過程中排出的蒸氣形成的,一般產於流紋岩和花崗岩的孔洞中。黃玉屬一般寶石,硬度為8。名貴的黃玉的顏色是非常鮮豔的黃,整體為**色,稱之金色黃玉或帝黃玉。

上乘黃玉的出產國家為巴西、斯里蘭卡。

黃色玉石與白色玉石價值對比哪種玉石好

16樓:陶心齋主

黃色玉石與白色玉石,具體的價值取決於是否真品玉石品種、質地顏色怎麼樣,補充**看看就知道;這裡就可以鑑定。

吊墜玉石上有綠色,黃色,白色三種顏色

17樓:匿名使用者

翡翠顏色 紅黃為翡,綠為翠,紫為春。

同一件上有三色稱為福祿壽三彩。

根據你的描述 綠 黃 白三色不是三彩,應該是黃夾綠

有種玉是黃色的叫什麼玉?黃色的玉分幾種?

18樓:匿名使用者

黃色的玉有很多,如:和田黃玉、獨山玉中的黃玉、岫玉中的黃玉、翡翠中的黃翡、還有黃龍玉、寶石級的黃玉等。

19樓:匿名使用者

黃龍玉。田黃也是黃的。

黃色的玉一般是什麼玉,玉顏色黃的是什麼玉

黃玉 英文名topaz,於梵文topus,意為 火 我國珠寶界稱為黃玉,香港據譯音託帕斯石,而古人則稱之為 黃精 黃雅虎 無論是 黃精 或黃玉可能都與topaz中的精品 名貴的酒色topaz有關。過去,黃玉也是一種較為珍貴的寶石,其珍貴价值只是略低於紅寶石 藍寶石,而其中最為珍貴的品種是黃色 棕黃色...

請問這兩塊玉有什麼區別,提示都是羊脂白玉,顏色看上去差別那麼

這兩塊應該是羊脂玉,下面這一塊好一些,羊脂玉講究的是質地細膩 光亮 溫潤,白璧無瑕,下面著一塊質地的細膩 光亮 溫潤程度都要優於上一塊。謝謝 京東得玉是真的麼?如果真玉是指純天然的玉石產品,凡是人工優化的都不是真玉,那麼京東也有假玉 不過,我看過,一般京東賣假玉的都是實話實說,只是有意的弱化了人工優...

我有塊石頭裡面有綠有黃有什麼玉,發現了一塊石頭,裡面很多綠顏色,有可能是是玉嗎?有20 30十斤重的

這種石頭很硬砂輪磨不動是玉石嗎?蛇紋石復 玉,也叫岫巖玉,多制產自遼寧省鞍山市岫巖縣而得bai名,與du和田玉 綠松石 獨山玉並zhi稱為中國四大明玉。蛇紋dao石玉 岫玉 在自然界分佈廣泛,因產地不同而有不同的玉石名稱,如廣東的信宜玉 廣西的陸川玉 甘肅的酒泉玉 新疆的崑崙玉,以及美國 紐西蘭和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