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對他的關心他總是拒千里之外,是我的關心方式不對還是他

2021-05-14 18:26:20 字數 6792 閱讀 1086

1樓:浮生如夢

可能對你沒什麼感覺 或想試試你 追問: 可當我提出 退婚 時他為什麼不願放手 回答: 那還喜歡你呀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沒有想過,也許他根本不喜歡你,因為不想到最後讓你更傷心!所以選擇默視你對他的關心!

和老婆結婚快10年了,自結婚以來,她對我的事從不關心,在我最需要幫助的時候總是拒人於千里之外,這樣

3樓:淡藍色的思念

她對你的事情不關心,她關心家裡什麼呢

還是你之前做過什麼對不起她的事情

所以導致她對你漠不關心呢

從根本原因來找,也許不一定她的原因

男友總說我在精神上拒他千里之外,但是我很愛他,我經常和他表達說愛他,為什麼他會有這種感覺。

4樓:惟願事事如我意

可能是他感覺你在行動上做的不夠好,不夠關心他,只是嘴上說說。

5樓:ace至尊寶

有時候太在乎一個人了就會這樣,

我認為是你男票太在乎你了,已經達到了小心眼兒的地步。

這也是好事兒。

有情人總成眷屬

6樓:今生只愛弩弓

多關心他,別對他太冷淡

7樓:小吵小鬧不任性

給對方壓力太大了!適當保持距離挺好的

8樓:墨

估計你在小的方面不太關心他,其實男生也是喜歡被愛的人呵護的

9樓:啊啦我是腹黑受

要麼是做了,要麼是一直都沒做。僅僅這兩個原因。

10樓:易片天

他說的是其他方面吧。你們不在同一頻

11樓:念昔惜今

典型沒安全感,

多和他談談心事吧

我為什麼總是拒人千里之外?我明明很想交朋友?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你缺乏安全感,其實你本身是需要別人的關心的,但是在你最需要的時候,沒人能夠給予你這種關懷,而當他們對你好的時候,你就用拒人於千里之外的方式表現你的埋怨……說實話,我的一些朋友也有過這樣的感覺,我告訴他們只有使自己充實起來就不會孤獨,不妨多給別人一些關愛,別人也會多關愛你的!

13樓:佼芷天

不喜歡孤獨卻又害怕倆個人相處

這分明是一種痛苦

14樓:乾詩蘭

明明很想交朋友呢,又去人千里之外,那可能是你還沒遇到合適的朋友,因為你想交一個以自己志同道合的朋友,以自己親的來的朋友,你自己聊的來朋友,不要你還沒有遇到你那個朋友,你一定要找多找幾個朋友,你多跟人家交流幾下,多看一下,多發現一下身邊的人,看看有沒有適合做你的朋友的,多發現了就你就適合做你的朋友,那你就去主動跟他交流,要主動一點,交朋友要主動的就好像談戀愛一樣就好。就像談戀愛一樣,就像追女孩子一樣,一定要主動,你不主動的話人家不會主動送上門的,因為這樣子這種事情都是人家不知道你是怎麼樣的人嗎?你要主動說明一下你是自己,這是什麼樣的人?

介紹你自己是不是該適合做朋友的人,然後人家知道你是怎麼樣的人了,就會主動跟你做朋友了。

15樓:在南極的盡頭

很多人可能對自己熟悉的朋友、親人沒有交流的障礙,而對陌生人一般會有一種抗拒,或者不知道該如何去自然的相處

16樓:

可能你的性格比較慢熱,你需要交的是那種真心朋友

17樓:東北一小妞兒

你的性格太冷淡了吧,你改變一下你的性格,就會交到朋友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改變一下自己的性格和脾氣,與人交流時多注意一下自己的說話語氣之內的 還有表情呀各方面。

19樓:火火火娛樂

你只是還沒有找到合適自己的人

有了共同語言

就能和別人交流

時間一長就是朋友了。

20樓:澄雁易

怕自己被和別人沒有共同話題,有點內向,要勇敢一些。

21樓:梨花園

你要改一下們的脾氣。

男人有哪些表現說明他對你沒興趣?

22樓:尾崎眾據

在我看來,男人有這些表現說明他對你沒興趣。對很多女人來說,即使一開始不喜歡男人,但只要男人對她總是好的,她可能也會被感動,真的和男人在一起。對一個男人來說,他喜歡與否,不喜歡與否,一開始不喜歡,後來也不喜歡。

女人更關心男人是否對自己好,而男人更關心自己是否對女人有感情。

永遠不主動找你。判斷一個人是否對你感興趣的最好方法是看他是否對你的主有興趣。在愛情中,即使是被動的男人在遇到他喜歡的女人時也會變得非常主動。

所以如果一個男人一直在找你,他肯定想和你一起發展。而那個不給你打**或發資訊的人,他的心,真的沒有你的位置。

非常小心,保持距離。那個非常喜歡你的人想和你親近。他常常不自覺地靠近你,總是喜歡看著你。

當他看著你的時候,他眼中的光芒依然閃耀。每當你靠近他一點,他顯然會退後。他完全不願意離你太近。

他總是故意避開你。他的無意識行為實際上意味著他不喜歡你。

男人對你有興趣嗎?事實上,你能非常準確地感覺到。對你感興趣的人總是很活躍,對你很熱情,很關心你,喜歡和你親近。

對你不感興趣的人也不會想到找你。你總是對你冷淡。他永遠不會關心你,總是在千里之外拒絕你。

所以,在我看來,男人有這些表現說明他對你沒興趣。

23樓:隨遇而安的姑娘

男人如果有這樣的表現,說明對你「沒興趣」,別再糾纏了!

24樓:ta說翡翠

男人對你沒興趣了,才會有這幾個表現,很難隱藏住

25樓:買志新

應該是每天都像戀愛一樣的感覺

26樓:溝端某泰

其實從很多方面可以表現出來。

2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他不會經常去撩動你

2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根本就懶得看你。

29樓:匿名使用者

當他對你忽冷忽熱的時候吧。

如果男友一直拒你於千里之外(比如,已經見過他父母了,他感冒發燒了,想去他家看他,他不讓去。)

30樓:呼嚕呼嚕

他非不讓去那就忍住不去,也可能是有事在忙,表達了自己的關心就可以了。找些別的事情做轉移注意力,讓自己變得更好

31樓:fly李雲慧

他不愛你了,或者已經找好下家了,你要提防著點,不要被他騙了

32樓:love亞夢滄月

找下原因,是父母不同意啊,還是小男孩覺得你倆合不合適,不好意思說,還是心疼你不捨得大冬天的讓你去,怕凍著你

33樓:殘酷摩天輪

這不是男朋友吧 連朋友都算不上吧

34樓:道臺府獅子

聽起來好像很疏離的樣子哦

35樓:

不愛。百分之九十九確定,剩下的百分之一留給狗血的劇情。

3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有個人的性格,我也是個男生,以我曾經的性格來講跟他到有點像,他應該屬於那種不希望別人走進他的內心去的人,不希望別人看到他的那種私下的一面,私下的臉或做事方式等,這種人其實不好說,也有可能是孤僻等,反正人各有性格,單憑這點也不能說他不愛你,不要妄下論斷,一個人的思維可能跟他的教育思想以及環境有關,也有可能是你心理覺得他必須要怎樣怎樣才算關心,達不到你的標準,你的事他知道嗎,況且已經見過父母了,兩個人要走下去必須適應對方的一切,婚宴是一輩子的,我不敢給你說要怎麼樣,你自己看著吧,要學會包容對方,這樣才能有一個好家庭,如果你已經見過他父母,覺得他們家為人都很正派光明,那已經在一起那麼長時間了也就這麼走下去吧,你看著選吧,先這樣度著,實在讓你受不了再說吧,如果那男生真的很過分的話,對你態度很糟的話。

需要他的時候永遠不在

37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如果需要的時候不在,

等你不需要的時候在有什麼用。

無論是什麼人還是什麼事,

等你需要的時候在是最好的。

如果總是你需要的時候不在,

總是會讓人心灰意冷的。

38樓:山水間的清淨

當一個人需要一個人幫助的時候,他心中所愛的那個人,不會及時出現在你面前,這樣的人他心中還是沒有你,對於這樣的人,沒什麼好留戀的。一個心中真心有你的人,你需要他的時候,他總是第一時間出現在你的面前。

39樓:數學解題微**

戀愛中,每個人都希望對方能夠多愛自己一些,能夠多陪陪自己,尤其是女生,更加渴望陪伴,更加希望有遇到自己傷心難過,自己解決不了的事情的時候,身邊的他能夠挺身而出,但是事實上,最後的她們都是自己挺過去的。

40樓:hai冰吟雪凝

沒有一個人一生是一帆風順的。每個人都有失意的時候,當自己傷心難過的時候,他卻不在。你不知道他在忙什麼,甚至不知道你在他心中的地位位列第幾位。

41樓:朝華卿雲

太過於依賴一個人吧,什麼時候都想他在身邊陪伴,畢竟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沒有誰能一直陪在另一個人身邊,首先你要有自己的生活圈,每天有自己需要做的事情,這樣自己不會太無所事事而去想這個那個,不管另外一方在做什麼,你有了自己你生活自己的事情,他的關心對你都只是錦上添花,而不會像現在一樣事事都想著他,時時刻刻都在失望

42樓:民生為本

那還要他幹嘛?

乾乾淨淨的刪除他!

43樓:塞外一劍

需要不需要不能自己說的算吧!有些事情能自己做主,有些事情是需要兩個人在一起商量一下的。只要達到共同,達到一致才能滿足雙方共同的需要。

你需要他的時候他也許有事情在外面忙碌,最起碼也應該事先打個招呼有個約定,他答應你了他沒滿足你的需要,那你挑他沒毛病。反之你事先沒通知他,就不要責怪他了。所以什麼事還是好好商量商量吧,以免互相猜忌影響感情犯不上的。

好自為之吧!

44樓:上帝與你同在哦

排除因為工作原因,排除其他必須不在你身邊的因素,排除異地戀等

如果很正常的相處,需要他的時候,不在你身邊

那又何必在一起呢!

45樓:

從來就是錦上添花者眾,雪中送炭者少。

4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描述的資訊比較少,

所以也不能武斷的做出判斷。

這得看你男朋友是個什麼樣的人,

如果你的男朋友,在你需要他的時候,

能來但是不來,還有總有一堆沒用的理由。

那你真的要審視一下你們之間的感情了。

但是,可但是在咱們的社會上的確有這種人,

比如軍人,消防員,航海,地質等等特殊職業,拿軍人來說,和軍人處男女朋友,

你就必須能忍受那份孤獨和無助。

軍隊有軍隊的規矩,又不可能像其他

男女朋友那樣整天膩在一起。

在你需要的時候,馬上會出現。

47樓:聲時

需要他的時候他不在,不需要殺她的時候,她處在出現在你的身邊。這也是人生的一大悲劇。但是,不是每個人都那麼準時的出現在你的身旁。

48樓:yt丫頭快快跑

你在需要他時,他永遠不在,分很多種的,如果他上班一直忙,請體諒他,畢竟他也是為了這個家

如果他不上班或沒事的時候,他故意避開你,故意避開你需要彵時,那麼你口中的那個他,該叫他有多遠滾多遠了

49樓:於小麗

這樣的人不可靠,是渣男。若果他需要你,他會千恩萬謝,把你說成是世界上最美的人。但當你需要他的時候,他卻有千萬個理由推辭。

甚至你根本就找不到他。我想,如果你說的那個人是你的家人,那你還是不要他的好。如果他是你的朋友,那你還是不要交的好。

總之,這樣的人是不能有的。

50樓:宛媽媽

那還要個什麼勁?分手!如果之前一次兩次需要他的時候他不在,可以說是巧合,可總是不在,說明你的需要他根本管不了,過日子的時間還好長,與其以後失望至極,不如現在就分,兩個人連最起碼的相互照顧都辦不到,還要著幹嘛!

51樓:

你的那個他在需要你的時候會讓你覺得他是世界上最好的人,甜言蜜語哄著你。但在你需要的時候他不在,甚至是你告訴他你需要他,他也是簡單的隻言片語的安慰時。不要以為他只是沒有對你好的條件,而是他不願意把那個條件創造出來。

要是你的那個他真的關心你愛你即使他在千里之外也會飛奔到你身旁,細心照顧你。若是實在做不到他也會用盡一切的辦法去了解你的近況,為你做出最妥帖的安排。因為在他心中你就是最重要的存在,世上沒有什麼能夠與你比擬。

所以要是你的那個他不能在你最需要他的時候把寬闊的肩膀給你依靠,你就要考慮下他是不是真的值得你守候了。不要說愛是無私的,當你全心全意愛一個人的時候,當然希望能得到他的迴應。就算你是聖母瑪利亞,那你又能堅持多久呢?

能一直奉獻自己嗎?愛是相互的,只有這樣才能讓你的那個她覺得有你就夠了。

52樓:留嘉

這是個問題

的確有許多不如意的節奏

53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什麼事還是靠自己解決好。

去千里之外找他他會感動嗎,你會交一個千里之外的男友麼

這個我試過。在他很喜歡我的時候,我偷偷出現在他面前,他特別的開心。但是有一次鬧得快要分手了,我又從很遠偷偷跑去找他,當時他見到我表現還行的樣子,而且我們還迅速變得很親密,但是事後他跟我說其實沒感覺。聽得我好傷心。t t 這個要看情況,他喜歡你的時候,你突然的出現是驚喜。他厭倦你的時候,你的出現是噩夢...

曹操為什麼不選擇在自己家鄉起兵,他千里迢迢起兵,豈不是沒有群眾基礎

曹操之所以有如此舉動主要是有三個原因。當時曹操在其他地方起兵的話也對曹操沒有任何的影響,反而可以得到其他人的支援,所以曹操才會有如此舉動。第一個原因是因為當時局勢問題。當時董卓派部隊去追殺曹操,而曹操的故鄉是世人都知道的,所以如果曹操想要在家鄉籌備計劃的話,那麼無疑將會受到董卓等人的干擾。這就不利於...

我跟喜歡的女孩子說,為什麼你總是把我拒之千里,她回答別多想了,不要太在意別人,做好自己就好

人都說了叫你別多想,她沒有把你冷藏。人還開導你了不管別人怎麼個看法,你別放棄哈,該咋還咋。潛臺詞就是 我知道你喜歡我,不過時機未到,你好好表現哈!人這是給你機會考驗你耐心哩!哎,你是天秤座的嗎?為何如此多疑啊。我也是個很慢熱的,追這種女生要特別耐心,而且要持之以恆,每天和她聊聊天,多約她幾次,先當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