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女人變了心,卻是這樣的絕情,我關心他的事,卻招她煩。我的心累了,我的忍耐也到了極限

2022-08-09 01:20:16 字數 4782 閱讀 3969

1樓:登出中

第一,你愛她是你的事,她愛不愛你是她的事,證明在這件事上你沒有錯,錯的是她,後悔的也會是她,不是你,你佔上風你不應該想太多

第二,肯定不能再愛了,現在收手吧,她已經變心了,如果你來個回心轉意也不攔你,不過我要警告的是,你因為去分析她為什麼走,因為你連這個都不知道,就算繼續下去,她還是會走,所以我感覺你沒有必要想太多,順其自然.

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已經分手 又何必去故作關心?把這份所謂的愛用留心底吧 等你若干年以後 你或許已經記不清楚這個女人的面貌 感情這個東西是要兩方共同建設的努力的

若你真的在乎這個女人 不妨捫心自問 你們到底為什麼分開 你能帶給她什麼 不能給她什麼。她是否能和你一起共患難?想清楚 你是大人了 相信你自己能有一個清晰的判斷。

女人心 海底針 女人本不就是能讓人能明白的 你若以為你明白了 那隻能說明你的道行還差得很遠

記住 時間是**一切傷口的靈丹妙藥 不要以為你忘不了 放不下 那只是時間未到

3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的 過一段日子 就好了的 - -這種女人不值得你為她傷心 浪費時間

變了心的女人,真是那麼的絕情嗎?

4樓:匿名使用者

變了心的女人不決情,只要好好的努力,是可以改變的。因為她有愛。但是男人要是變心才是最絕情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女人變心,是你做的不對,方法不對,人和人的接受能力是不一樣的

為什麼女人狠起來比男人還絕情?

女人一旦變了心是什麼樣子

6樓:吾悅情感

女人一旦變了心,這些表現其實會特別明顯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男人還是女人,只要是背叛了感情,那麼都會變得不再關心對方,甚至討厭,在對方眼中不再有優點,總會找到缺點,也不會再與對方好好溝通,變心就意味了徹底放棄、否定了彼此的那份感情

8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一旦變了心表現在以下幾個方面:

1、完全忽視你

2、與你在一起的時間基本上沒有了

3、拒絕與你有任何親密動作(即使有,也是敷衍了事)4、你再也不可能隨時聯絡到她

9樓:誠信贏天下

女人變心,對他男的己經絕望了,無法過下去了,

10樓:

變心的女人會對你莫不關心,不再關心你,有生疏感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理你 很不耐煩的

變了心的女人,到底有多絕情

12樓:

.女孩子大多不會主動出擊,去追求自己喜歡的男孩,除了確實太喜歡了或者是那種比較有個性的勇敢的女孩子.所以,如果你很喜歡一個女孩子,並且認為她對你也有點意思,那就主動點,別跟她搞拉鋸戰,自己難受

為什麼女人絕情的時候是這麼的狠心``

13樓:流年l往事

女人在現實裡就是自私的絕情的,愛你時可以做一切,不愛時立刻翻臉,不拖泥帶水,沒有流連忘返,不會念任何舊情,而不愛的原因大多是金錢,所以也沒錯,都他媽這樣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她可以對著你哭,但是哭的是另外的事情。

女人都很自私的,如果她對你好,她把你當成她的一部分,自私的愛著你,可是一旦她覺得你不是她的一部分,她的門就從此對你關閉了,於是你面對的又是一個自私的人。

哥們,不要覺得她突然的變化是你做錯了什庅,你什庅都沒有錯。堅持你自己的方式,你們不能在一起是緣分的事情,總有一天你會碰到你的miss right。不要在一根樹上吊死,離開那根破樹你就又回到森林了:

)從她對你的態度,我覺得她要麼不喜歡你,要麼就是喜歡你,但是發現她自己更喜歡別人了。

15樓:旋雨鬼兒

女人的同情心是往往比愛還要氾濫,所以你不必在自己身上找原因,我也認為女人是很恐怖的,還好,我現在只是女生,我也害怕女人,這可不是我騙你的,女人真的讓我怕怕哦,呵呵,別灰心,記住哦: 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支花;只要用心找一找,總有一根比她好!呵呵~~祝你在愛的道路上一帆風順哦!

16樓:洪豔乾

我和你說的女人像,我愛過一個男人,但因他不愛我了,為了不讓自己太丟臉,所以我拼命忘掉對他的感情,把他當成敵人.你確定你沒傷害過她嗎?女人都很多情.

17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的心並不是每個男人的都能摸透的,女人善變的是心,也許那是一個瞬間的感覺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女人,我承認女人是自私的,當她愛一個人時自己都分不清,當冷靜下來時,才知道自己錯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此一時,彼一時,女人變心,男人傷心。

20樓:無憂

是的,我想她不是狠心吧,也許她有她的理由,她有她的難處吧,好好問問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人嗎 不可能一生就愛一個人 男人女人都是一樣的 也許當初她可能是愛你的 可人總是會變的 所以說她現在這樣對你也不奇怪 兄弟 送你兩個字 放棄

22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天下女人心最毒。不奇怪啊 `

23樓:流芳凝碧

男人就不狠心嗎?(注:這句話並不是為女人說話。相對而言)

變了心的女人會怎麼樣 10

24樓:你的文具盒

天要下雨孃要嫁人。

你控制不了別人的心的。

變心不是一件事情所導致的,而是一系列事情給她綜合的一個考量之後決定的,與其在這裡糾結前一個,不如好好完善自己尋找下一個。

另外,這年頭離婚不要太正常,變心了你挽回她的代價,差不多跟你再泡十個新的女人難度差不多,沒有誰誰誰離開了誰活不了的。

25樓:小嵐講電影

女人變心以後會非常冷漠,很難再回心轉意了,女生是比較感性的動物,一單變心了再回頭很難了兄弟。

26樓:心落/mg海底

拋棄她,變心的女人不能要,他會一直變

27樓:感動的小鳥

會有報應而且不得好死

2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人能想到她會作出什麼事來

變了心的女人是這樣的

29樓:

首先變了心的女人見到自己的老公很是反感,其次是她對老公的所作所為再也不管不問任由他幹什麼?對老公的家裡所有人不關心,她開始學著自私

30樓:

愛與不愛,又何必去強求,正如那句話,是你的,怎麼著都是你的,不是你的,你怎麼想要都得不到。又何必如此,傷自己的心,讓別人為難,讓大家都處於一個兩難的局面。我愛你,這是我的事情,與你無關,我並不想驚擾到你的生活。

可能,慢慢的,你會忘記你的生命中曾有這樣的一個人出現,或許多年後,你會猛然間想起,有過那樣的一個人,曾經是那樣的愛你。當年的純愛的你,現未知的你,還好嗎?

31樓:

變了心的女人會遭報應的。特別是有孩子的家庭。這樣的女人真的不是人。

32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心在那裡,身就在那裡!變了心的女人身心一起走。

33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你永遠看不透,所以也別妄想去透徹的瞭解女人,要是實在握不住的話,揚手了便是

34樓:日常生活樂趣

變了心的人不管是男人女人都一樣……反正自己做好自己就可以了!如此糾結最終難過的還是自己!何必呢?

35樓:來自五道峽坐懷不亂的蜜李

男人也一樣,變心不一定是壞人,在動漫中有很多不同型別的,尤其是在日漫中,各種各樣的動漫可以說是數不勝數,不過在一些男生們心中還有眼中比較吸引人的就是那些小孩子看不懂,只有成年人才能看的日漫。都有前因後果的

36樓:不當回事

變了心的女人無法挽留,變了心的男人無法再愛

37樓:僑建元

變心的女是設思危的當初是草草了了,楚在一起了毛病多,實際上就是喜新煩舊,人人都有缺點,人要多看別人優點負想寬容,男女知間來到人間都是相府過幾十年的光陰。

38樓:

變了心的女人就如狼心狗肺

39樓:朱惜杉

看見你氣大,不想和你說話

40樓:出巨集壯

人不人,鬼不鬼,基本是這樣的

41樓:王者格

這社會節奏、女人更善變。

42樓:

幸福是什麼?對於每個人來說意義是不同的,幸福可能就是一頓簡單的飯菜,一件遮體的衣服,一個可以睡覺的床;幸福也可能是一個擁抱,一個微笑,一句心裡話;也許幸福就是一份融洽,一生陪伴,一世不離。幸福也許就是牽著一雙想牽的手,一起走過繁華,一起守候寂寞,

43樓:來自玄素洞有志氣的獼猴桃

俗話說:女人心,海底針。都說女人是善變的動物,也許她在什麼時候改變了對男人的態度,而你卻毫不知情。

女人的心思其實很簡單,愛了,她就什麼都不會計較。不愛了,她就像是忘了你這個人的存在般。女人一旦變現,會變得比男人還絕情。

女人一旦變心,逃不過這些表現

女人為什麼那麼絕情,女人是絕情的,為什麼?

因為女人看不到未來,所以就死心了,也就變得更加絕情離開。女人是絕情的,為什麼?親,您好!根據人生經驗可得,女人之所以是絕情的,是相對男人和社會而言的,女人本如水一般柔軟,只是男人帶給她的情感經歷不太平,在社會的打磨下,自己男人身體上或心理上的或打壓或折磨下,逐漸使得女人逐漸走上了絕情的道路,因為女性...

愛情變了心真心換絕情是哪首歌的歌詞

斷翅的蝴蝶。詞 劉虞瑞。曲 陳國華。歌詞 聽不見我心跳的聲音。但依然孤獨勇敢的呼吸。鎖上的回憶 捨不得拋棄。但鑰匙早已遺忘在風裡。既然沒有選擇的餘地。又如此殘酷讓我們相遇。美麗的夢境 破碎落一地。你可曾留下一片在懷裡。不敢想明天 不願想過去。是命運給了我決心 卻忘記了勇氣。愛情變了心 真心變絕情。像...

女人為什麼那麼的狠心,為什麼女人絕情的時候是這麼的狠心

如果不是被逼無奈,誰會捨得自己身上掉下來的那一塊肉呢?為什麼女人絕情的時候是這麼的狠心 女人在現實裡就是自私的絕情的,愛你時可以做一切,不愛時立刻翻臉,不拖泥帶水,沒有流連忘返,不會念任何舊情,而不愛的原因大多是金錢,所以也沒錯,都他媽這樣吧。生之艱。男人不怕被人看不起,就怕自己爭氣!她很愛你!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