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男朋友很相愛,但是算命的說我們生日不到百天,相剋,我很痛苦,到底應該怎麼辦

2021-03-30 15:27:50 字數 6189 閱讀 9583

1樓:匿名使用者

結不結婚 皆前世已定 順氣自然 放下執著

記住:積善之家 必有餘慶

2樓:匿名使用者

別信那些!我爸媽就是這樣的 生日才差一個多月!不也是很幸福的過了一輩子麼!看你像不像嫁他啦!不要介意那些人說的話 !我就不敢亂去算命啦!說的不好怪鬧心的!

當他放屁了!拿到把自己一生的幸福押在算命的嘴上啊!太傻了吧!

3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年代了,不要信這一套了,命運都是自己掌握的,什麼克不克的,兩個人在一起幸福就好,抓緊給你男友看病去吧,別胡思亂想了,祝你男友早日**。

4樓:烤拉烤拉

要相信科學,那只是迷信

我和他很相愛,可是很多算命的都說我和他八字不合,不會有好結果,我好痛苦啊!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的認為你們很相愛,就不要放棄,算命的是信則有 不信則無,有的時候有人覺得很準,多半是巧合,其實性格是否相配才是最重要的,西方哲學「性格決定命運」。

6樓:匿名使用者

坤造:丁卯 甲辰 辛丑 辛卯 本局夫妻宮還算穩定.只是流年到乙未年有可能分開.因為你或你現在男朋友的事業上的事而分.建議15年在家裡東邊擺放一個兔子

7樓:有些我懂得

我覺得你會和你男朋友在一起 你只是需要支援 送一句話 只有經歷才知道最後準確的結果

8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說一個地方,你自己去算一下不就知道了嘛

9樓:匿名使用者

據我觀察,當今我們大眾依舊使用命理中最流行的生辰八字**,但是生辰八字**有一個致命的弱點,比如說同年同月同日同時生,甚至是同個病房出生的兩個同性別的嬰兒,命運就完全一樣嗎?很多講命理的老師都解釋不了這個問題。很多人跟我談外因,就是生辰八字是一個因素,外界影響也同樣是一個很重要因素,那麼我想很多讓命理師批過命的朋友都知道,大師只會叫你提供生辰八字並沒有詳細追問你的家庭環境如何,你從事什麼工作等等瑣碎問題,當然如果大師這麼研究一個人的外因,那肯定顯得這個大師比較「沒料」。

而且命批出來如果不好了如何改?把不好的事物變成好的,糟糕的命運變成平步青雲?還有多久能見效?

這些問題更是很多大師無從下手的,因此算命知道自己命運平平,所掛懷的事情岌岌可危,卻束手無策不能改運這也是用處不大,並且很尷尬的一件事情。

奇門就完全不同了,首先它不需要知道你的生辰八字,甚至沒有見過你的面就可以知道你本人的狀況是如何,簡單的說就是當事人與大師之間的資訊時空能量共振,通過當時的資訊用九宮格排盤方式就能準確的得知,可以精確到如:你內衣什麼顏色,你的長相,(夫妻的話對方的長相)、人物性格、貴人長相方位、病灶所在、家庭佈局、事業境況、風水、,甚至你在什麼地方和什麼人有過什麼關係等等、、、、、、 改命改運更是準確有效,眾多的案例證明一般改運或者將事物糾正在你想要的範圍內,基本上是100天以內見效。真正試過奇門的朋友肯定能感受到帝王絕學的精妙神奇之處。

不像其他命理學問長篇大論說的暈乎乎文縐縐,結果是百無一用浪費時間。或者機械式的屬相命理拷貝,誰來都一樣,更可惡的是現在機器電腦算命的,真是害人害己。

那網上的批命者該不該信呢?目前我認為大多數網上的批命者,都是半桶水或者到處上學的想要炫耀自己的初學者,真正大師是不會隨意算命改運的。因為,算命改執行話來說是在「洩露天機」,大師本身也會受到一定的影響,就目前我說知道的,國內很多大型企業都有找能人大師改過,而且需要付出的銀子也不少哦!

這也許就是我們經常說的物物平衡吧,所以我經常說不要稀罕免費的午餐,那樣你得不到真東西,更改變不了自己的命運!

我跟我男朋友很相愛,但是他們家都很信迷信,他家舅舅與他們村裡會算命的都會我們的生辰八字相剋。

10樓:王若曼

對。看他態度。克怎麼了。

要是拿著個說事。行了。估計有別的目的。

坐下來好好談下。統一了看法再決定去留。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p用信則有不信則無

要是真愛 八字克我也在一起

12樓:匿名使用者

克不克這些都不重要。這就是考驗你男朋友的時候了,看他態度怎麼樣。

13樓:匿名使用者

他家迷信歸迷信,主要看他的態度,明白不?他要為這個和你鬧,說明不夠愛你

14樓:三奇正

算命需要出生時的時間,想算命 報出生的 年 月 日 時 (註明 陰曆還是陽曆 及 男女)

1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自己合適 不管別人怎麼說

我男朋友他媽媽找人算命說我們八字不合相沖不准他和我在一起了,可是我們都很相愛,我不想離開他,有解決

16樓:發發

夫妻生活和順,幸福美滿,是每一個單身者在結婚之前都非常希望的事情

。因為兩個人的共同生活必須幸福才是好的目標,為了達到這個目標夫妻彼此之間都非常的努力付出,可是往往天不遂人願,原本相愛的兩個人,總是會出現一些差錯和問題,帶來很大的困擾,究其原因就是夫妻之間八字不合造成的結果。那麼如何才能改變這種氣場不合的現狀呢?

一、通過風水進行有效的化解

八字不合其實不是很可怕,不要認為夫妻八字不合就永遠不能幸福,最後只能選擇離婚。筆者認為夫妻八字不合通過房屋內的佈局進行一些改變,就能夠化解因八字不合帶來的夫妻矛盾。比如在臥室以及客廳內張貼五行八卦福,以疏通不好的能量,阻擋不好的磁場,再請夫妻和合靈符,增添夫妻雙方的福祉,從而化解夫妻雙方因八字不合帶來的危害。

二、通過架婚姻橋進行化解

「橋」是非常能夠轉運的地方,通過架婚姻橋可以改善夫妻八字不合的尷尬情況。搭橋在風水學當中被看成是能夠轉運的行為,而且在搭橋的過程當中也很有說法的,「架婚姻橋」是必須要有專業的風水師全程指導的,比如要選擇夫妻和合交泰之時等,只有按照規定的流程進行祈福,才能化解夫妻八字不合的問題。

三、通過彼此的性情互補化解

很多人認為風水的學問都是在於外界的力量去改變,我們通過一些外在的東西進行客觀的修正來彌補當下的不足,其實很多時候對當事人個人也是有相應的要求的。說到底就是自己和對方進行性情的互補,雖然八字不合,但是兩個人可以根據彼此性格不同的特點進行互補,彼此調整自己不好的一面相互磨合,這個行為需要非常真誠的向雙方談吐心聲,要求也是相當高才可以成功。其實最終就是寬容大度,向配偶作出最大的妥協和讓步。

四、通過房間的佈置調整化解

八字不合的夫妻雙方,臥室的床鋪一定不要在窗戶下面,最好避開這個位置,讓臥室能夠有很好的通風和光照,這樣容易讓夫妻雙方心情開朗,家中的光線必須要柔和,長時間的陰暗光線容易讓八字不合的夫妻造成更嚴重的矛盾和感情危機。

最後再說一點,命理不合,可以根據雙方命理進行推算 根據五行相生相剋化解即可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是什麼態度呢!

我與我男朋友是女豬男猴配,算命說我們八字相剋,網上說我們財運不好,感覺好迷茫啊,我不是很迷信但是這

18樓:匿名使用者

手相上說bai.豬猴不到頭.是大相相du克.但人的命zhi和運是可以攺變戓化解的dao.只要你一心為善專.常做好人就行

屬.你只要記住這些就行.說多了人家以為我是宣傳迷信了.現實中也有不少人不信這些而婚配後生活過的很好.所以不要有太多的其它想法.去爭取自己的幸福比什麼也重要.

19樓:我貧窮我奮鬥

一卻都撐握在你倆的手上,你想象是美好的,那麼它肯定是美好,你想象不行,那麼它就不行。一切的命運都都撐握在自己的手中。相剋,有科學根據嗎?還是相信你倆的感情吧!

20樓:指迷居士算命吧

關鍵的要八字合婚才準,不能單從年份斷吉凶

2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些都是假的,只要兩個人真心相愛,還有什麼做不到呢

22樓:匿名使用者

信則有不信自然無,那些離婚的都是當初很和的,事在人為

我和現在的男朋友,他媽媽把我們的生辰八字拿去算命,說我們倆相剋,這些說法是真的嗎?

23樓:劉礎瑜

人的生辰八字和與不合?一個男人的生辰八字與一個女人的八字不合,按八字合婚的說法,這對男女要結為夫妻就不太理想,反之,如果能合、合得很好,按八字合婚的說法,這對男女要結為夫妻就理想,會美滿幸福!我認為,人們不能太迷信八字合婚!

愛情靠男女去培育,婚姻需男女去呵護,白頭要男女去努力!

你把我這段話給你的男朋友看看。另外,把你們的八字八字報我,我給你們診斷一下,看是不是真有問題?八字有問題,有的是可以採取補益的方法修正的。

24樓:認真思考的魚

不要了。幸好現在他們這麼說。

如果是結婚了,生了小孩,才這麼說可怎麼辦?

幼稚迷信無知的人,最後會後悔的。

你要抽身早,不要與這種人家結親!

免得以後生孩子也要你看八字來剖肚子生孩子呢!

25樓:金神臨身

一點都不可笑,對於一個看命高手來說,你站在他面前已經沒有什麼密祕可言,你的一切都被他看透。我曾遇到此類高人。須知萬物皆有主,人也是一樣。不可強求。順起自然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怎麼會看上這麼一個男人!你太不瞭解他了,不值得 有什麼好心痛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相剋?放***屁!這種迷信的想法現在還存在就是一種悲哀!現在就祝福你這個前男友找個八字相合的人,最後不幸福!哼!

28樓:不是我要強求

不是 只是他媽還活在一種信仰當中 現在的愛情不由父母決定 你在他心裡沒有很重地位 要是我爸媽這樣我非得罵死他們

我跟男朋友很相愛,男朋友奶奶去算命說我們八字不和,死活不讓我們在一起,他本來想帶我走的,可是考慮... 20

29樓:匿名使用者

老人是很迷信。你可能考慮一下,

30樓:獨步空街

啊祈禱他.奶奶早點死.老符.實在不行離家.我就不信啦

31樓:

如果是我我會跟她走,他能給你幸福你們就私奔……

我和現在的男朋友,他媽媽把我們的生辰八字拿去算命,說我們倆相剋,這些說法是真的嗎?男朋友都動搖了..

32樓:蜉蝣世界

老實說,相剋這樣的說法確實是有的,並且是有一定道理和根據的。否則五行就不可能流傳至今還讓人深信不疑。

可是這樣的事情在現在這個年代發生就太沒有意思了。其實我遭遇過和你一樣的事情。當時我就家這邊合過我和我男朋友的八字,不是很合,重要的是,有跡象顯示,我們以後的婚姻會不順利,有離婚的預兆,因為我男朋友的日柱的陰陽差錯日,書上說,必會二婚。

還有其他的若干付諸證明。

事實上,我自己也研究過這方面的東西,有時候跟人顯擺的時候還說的一套一套的,可是事情發生在自己身上畢竟不一樣,你也是女孩子,你應該瞭解的,在我們心裡,重要的不是這個男人的前途地位會有多好,重要的是他會對我們一心一意,沒有一個女人會希望今後鬧到離婚的地步。至少我是這樣。我糾結了好長的一段時間。

你要知道,我會研究這個說明我對這個是有一定信任度的。

但是最終我還是說服了自己,如果命運的安排是如此,如果一切註定是要發生的,那麼就算你換了一個人,結果也是一樣的。既然相愛,就不要為這樣的理由分手,只要你確定你愛他。

我和他還是在一起,並且開始計劃結婚的事情。我的父母之前並不同意,可是我執意堅持,他們也不會反對。

對於五行八卦,命理之說,我們現代人瞭解的是在是太少太少,不及它真是內涵的萬分之一。一切都是有因有果有制有化。如果算命先生告訴你們,你們相剋,不適合在一起,那說明他的技術不到家,因為,有相剋,必有化解。

想想還是覺得,如果你男朋友也因為這樣的事情開始動搖,那說明他並不夠愛你,他更愛他自己。慎重慎重。因為所謂相剋,是互相剋,並不是你克他,他不克你。

他只想著對他不好的,沒有想到如果你們要在一起,你也會承受相同的。慎重慎重

33樓:藍子清

生辰八字,要看具體哪個字相剋,年柱和月柱,還是日期和時辰?還有,通常克的不厲害的,沒有什麼影響,再去找人,結婚的時候或者床的位置擺放啊,各方面都可以做化解的,曾遇到兩對,克的很厲害,那個男生是做生意的,算年輕有為吧,但對愛情非常專一,決心要娶那個女生;

如果只因為家人這樣說,起碼他應該做各種努力,積極去嘗試,為自己的愛情爭取每一次成功的機會,就輕易動搖的愛情,靠你一個的堅守,將來也會很累的

我和我女朋友很相愛,但

不分 笨蛋 為了這樣的事情分手都是笨蛋 你可以這幾年好好讀書 爭取以後更好的生活啊 誰說大專和本三就一定不好?關鍵不在這 是在於你有沒有真心想跟她在一起 有的話 你就會更加奮鬥的 而且她都那樣傷心了 你難道不知道她真實的想法?不要分!高考只是人生的一個小拐點,高考成功不代表人生就成功了,更不代表以後...

我和我的男朋友很相愛就因為我比他大幾歲,他父母始終不同意我們在一起,該怎麼辦

主要看你男朋友態度是不是很堅決,只要他態度堅決,以後他父母總會同意的 考研你男朋友的時候到了,只要兩個人彼此願意,什麼都不是問題 別管父母,自己的想法最重要 我和我男朋友很相愛,男朋友比我大6歲,他父母不同意我們在一起怎麼辦?5 要在一起生活的你們而不是他父母 只要你們過的好剩下的阻礙也就不是阻礙了...

我和男朋友很恩愛但是他們家信算命過年的時候一直給他們家算

算命中也是魚龍混雜,什麼人都有,什麼樣的水平的都人都有,就是說有算得準的,有算不準,並不是說,他會算命,你就要聽他說的。最簡單判斷的方法就是,叫他先算你以前所發生的事,看他能不能算準,比如什麼時候破財,什麼得財,什麼時候身體有大病等,要算出哪一年哪一個月,這才叫會算命,如果他都能算出來,那說明,他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