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女朋友對男朋友很好,女朋友提出分手,男朋友沉默不說話是不是預設分手了

2021-05-12 14:52:37 字數 4122 閱讀 3797

1樓:我可不是個擺設

不一定這個看具體情況,你自己的男朋友喜不喜歡你,你自己怎麼可能用心感覺不到呢

2樓:呃

也可能是在心裡美得不要不要的 只不過怕表現出來尷尬而已

3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 可以放棄了 望採納 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最討厭這種沉默不說話的了

男朋友不主動提分手 也不找我了 也不刪除 是不是預設想和我分手呢

5樓:**慢性蕁麻疹

我覺得你們應該好好談談 拖泥帶水的也不好 如果想好好的在一起 那就拿出態度出來 好好相處 如果覺得沒感覺到 那就說出來 測地做個了斷 這樣不說話就煩人

6樓:心悟特效

這種現象看是有分手的的意思,他不提出也不找你,他是想不了了之,就自動分手,你要找他談談,弄清原因,以免耽誤中身。

7樓:

當然不是想分手了,你想多了。他是把你當備胎來著,你沒感覺到?

一個男人,不跟自己的女朋友聯絡了,也不主動說分手,他肯定有了下家了,只不過覺的不靠譜,還是留一條後路比較好。等到下家不合適了,找個比較恰當的理由再找你,然後又是一場閤家歡。

這種人社會上很多,這山看比那山高,讓慾望遮蔽了心,不知滿足。

當然也可能我誤解了,人家或許真的有大事,不能聯絡你了。比如借了高利貸還不上,被仇人追殺,都是有可能。也可能是得大病去看病了,不想讓你知道。

各種原因都能讓你心軟了,你說是不是。

8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的描述感覺應該是,但你是否應該瞭解一下他最近是不是發生了什麼事情,才有了現在的做法。即便分手也要清清楚楚明明白白,就這樣分了你心裡能過得去嗎?

9樓:

對於這個問題,我的回答是,個人認為是,應該是預設想和你分手了吧……

10樓:喵喵一隻星

是的,還想分手還不想傷害彼此

11樓:

那個渣男對我提出分手了,我同意了,

12樓:元秋梵悌

男朋友不主動提分手,也不找你,也不刪除的話,我覺得他是想通過冷處理的方式,讓你慢慢的跟把他忘記

女朋友這樣是不是已經預設分手了? 10

13樓:

應該是,有時候不要全信,不然總有讓你失望的態度。當你帶著半信半疑的態度去看待,或許,你就會少一些失望。

14樓:碧水清波滿庭芳

所謂的半個月才會再來找你,就是藉口分手吧,哪有情侶半個月不聯絡的。就算是冷靜,也不過也不過是幾天的事情而已。而且對方都把拉黑了,就是要分手的節奏吧,

15樓:樑寄琴

我覺得是的,你女朋友預設分手了,而你如果也想分手,可以不理不睬,然後算是分手了,如果你不願意,還可以去找她,讓她覺得你還在糾纏她,不肯分手,她也不會那麼快找男朋友的,你也就有機會。

16樓:甜甜圈圈寶貝

對啊,這就是預設分手了,沒直接說出口也是留了面子,其實你心裡都懂,只是不願意承認罷了

17樓:打鬧上等

是預設分手了。你就承認分手了,別再抱任何幻想了。

談戀愛最怕冷戰,情侶之間冷戰多久算預設分手還是應該主動說分手才算?

18樓:w就是你爸爸

一個月

以上吧,感覺這個時間已經很長了,如果自己的男朋友一個月沒有跟我聯絡,那麼自己就會當做分手,一個星期,半個月自己還能接受,但一個月真的無法忍受,感覺太久了,情侶之間還是不要經常冷戰,冷戰感覺很傷感情,雙方都不講話,自己做自己的事情,完全沒有交流,當情侶兩個人相處成這個樣子,感情會越來越淡,甚至還有可能會分手。

感覺冷戰是最傷害感情的一種吵架,雙方之間沒有交流,不知道對方的想法,當溝通越少,產生的矛盾可能會越多,情侶之間還是要減少冷戰的次數,甚至不要有這種情況發生,如果真的發生了,雙方各退一步,不要計較一點小小的事情,把所有的事情都說開,把自己的想法告訴對方,不要不交流,搞冷戰,太傷感情了。

但如果真的要分手,最好還是跟對方明說,不要不清不楚,不明不白的說分手,有時候或許別人沒有這個想法。

19樓:雲上羽裳

感情是很奇怪的東西,哪有什麼萬能的公式去套路。

尤其是在戀愛期間的男女,也許是一見傾心就此終老,也許是不痛不癢,無疾而終,更有甚至者反目成仇。

冷戰是很多情侶們都會面臨得到的問題,遭遇冷戰以後,有的人個性很強,也許在冷戰號角想起的那一刻,就已經斬斷了退路,不會給彼此留有餘地,根本就不屑於正式提出分手。

有的人卻很佛性,就那麼耗著,漸行漸遠漸無書。

至於最終選擇怎樣的分手方式,因人而異吧。

友情提醒,實在是想分手了,還是開誠佈公地溝通一下吧,以免增添不必要的麻煩。

20樓:慕名與您共悲傷

主動說分手才算吧,當然如果冷戰超過幾個月時間,那不是分手勝似分手。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主動說分手才算真正的分手了,這樣根本不算呀。

22樓:微雨姐姐

冷戰多久也不是預設分手,只是雙方只要一個契機就能和好(無原則問題的冷戰,不需要解決問題)。如果是原則問題的冷戰,對於雙方來說還是要解決問題的。

23樓:py曹可可

只要沒有說分手,其實都不算是分手,都只算是冷戰而已。

24樓:筱雅的殤

我覺得即使冷戰也應該主動說分手才算分手,否則就永遠都是吊著在。

25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月之內有一方低頭的話還有戲,過了兩個月就算有人低頭那份感覺也找不回來了,就算和好也走不遠了。其實說實話,7天如果還是不說話就直接提出分手了,沒必要拖下去了。

26樓:大愛紅薯

戀人之間最怕冷戰,有什麼事情兩個人應該坐下來好好溝通,冷戰時間不能超過三天。冷戰時間長了太容易傷感情。容易造成兩個人的分手,只要兩個人之間還有愛,那就不要輕易分手。

兩個人應該互相體諒互相容忍對方,男孩子應該主動些,跟對方溝通。

27樓:匿名使用者

冷戰不是一個好事兒。多次冷戰就離分手不遠了。肯定是一次比一次時間長。

冷戰一個月。就可能分手。你別提出來讓他提出來。

如果他也不提出來,那就這麼繼續下去。 你該上班兒上班兒該幹啥幹啥。再過段時間你就自己要選擇另外女朋友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說了分手才算吧,有人天生是個悶葫蘆,不愛說話,拖著。

29樓:麗萍房產

談戀愛你就管能站時間長了超過15天,那肯定就預設分手,不足,大大方方的說分手吧!

30樓:北山一師

一般情況下情侶之間冷戰一個月都不能和平的解決這個問題,那麼就要分手了。

31樓:卡路里

戀愛期間最好要相互理解尊重,如果是經常冷戰最好解決的辦法早分

32樓:陌陌勁舞團

一個月,還不說話,就危險了,

33樓:信彌茸倥以

人傷心的莫過於冷戰了。冷戰真的很容易...至於說冷戰多久會分手?說實話,個人認為這並不是

男友身上還紋著他前女友的英文名,而且在胸口的位置,我問他是不是還愛他,他不說話,預設了,我說分手他

34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這個東西本來就不好說,說不定是他們兩個人是什麼原因,不能在一起,但是你男朋友還是愛著她,其實這也說明你男朋友是一個痴情的人,你呢,也不要先說分手,冷靜想想,再做決定。看這個人是否還值得你愛,如果你覺得不值得了,我覺得就彼此放過吧,因為他不愛你,你跟她在一起也不會幸福的

35樓:烏龍劫

都紋在胸口了,怎麼忘。關鍵還tm跟他弟弟在一起了。?

36樓:寶兒樸雪

從紋身就能看出,這個男生的幼稚。

男朋友對女朋友很好女朋友怕失去男朋友的句子

懂得讓我不離開他的人,是讓我感動得最深,沒有人會逃避幸福 是的,也許在某個地方有我曾經呼喊你的聲音,但是現在卻聽不到了 男朋友害怕失去女友的句子?因為相愛,所以特別珍惜在一起的日子,希望天長地久,永遠相互依偎,會好好珍惜對你好,因為沒有你會不知道怎麼前行 你別跑丟了,你要跑丟了。我就在也找不到你了,...

女朋友接男朋友下班正常嗎?如果你女朋友接你下班你的反映會是怎

很溫馨呀,這本來就是很正常的事情!女人需要男人的照顧,當然男人也需要女人的呵護!很正常,我覺得這個男人是幸福的。開心,我還沒有過這個待遇麼 女朋友下班時間很晚,男朋友每次都要接她回家嗎?接。做別人男朋友就要有做男朋友的覺悟。每次不情願時,請捫心自問 身為男朋友,你有義務保護好你所愛的她嗎?你有能力保...

男朋友深思熟慮提分手如何挽留,女朋友提分手怎麼挽留

男朋友深思熟慮提出分手後因何而發生?對我個人而言,男朋友深思熟慮提出分手後不僅僅是一個重大的事件,還可能會改變我的人生。既然如此,一般來講,我們都必須務必慎重的考慮考慮。我們要統一思想,統一步驟地,為了根本解決男朋友深思熟慮提出分手後而努力。這種事實對本人來說意義重大,相信對這個世界也是有一定意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