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如果跟男朋友說最近沒錢了,男朋友什麼反應

2021-08-06 05:25:45 字數 4364 閱讀 9282

1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什麼樣的男朋友了,腦袋直一點的直接給些錢就行了,而心思多一些的就把女朋友哄到身邊養著了,除了給錢給住之外你懂得。

2樓:梅川勒依子

需要怎麼反應?如果只是純粹的聊天 「哎呀,最近沒錢了。」就當做聊天,不需要任何反應。

如果她說「親愛噠,我最近沒錢了。」 意思就是讓你給她。 你就應該掏錢包的反應。

前幾天男朋友跟我說他差不多沒錢用了? 40

3樓:冰水晶潔

就不收唄。你說心意你領了,這錢你留著自己花吧。如果覺得不收不好,也可以先收,再找藉口還回去。不過直接不收應該也沒什麼問題,反正你們關係好,有什麼話不能直說的。

4樓:鹹芷雲

不收唄,就說最近不缺錢或者別的理由搪塞過去,畢竟讓男朋友過的好一點也是一個好女朋友或者好女孩應該有的表現。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不收的,愛你的人不在乎錢多少,只是心意,他已經沒有多少錢花了,你也會擔心他的生活,所以不收的好!

6樓:其昰我們都還小

你體諒他點 就是不收 生日可以少花點用別的錢代替也可以。假如發的錢少的話 就收了

7樓:常勝將軍

收啊,還有錢。 是你問人家有錢沒錢的。人家能怎麼說。

8樓:尚禹

那他是想告訴你不要買東西了他快沒錢了,可能是這個意思吧,要不然他為什麼說他快沒錢花了,不可能是問你要錢吧?他是幹什麼的還是學生,要是工作了就不應該沒錢,最起碼應該夠花了,你是不是花他的錢啊

9樓:桖攸

當然收了,兩個人在一起他沒錢用,我就讓他用我的,我沒錢用我就用他的

10樓:一筆溫暖手繪

不收唄,讓他吃好點喝好點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收,別的地方幫他省錢就是了

12樓:81天真無邪

收,你也可以回發一個

13樓:繆旺回安

果斷分了

4塊啊以為是個小數目啊

這樣的男朋友交不得

要是那天你們在逛一次他又說熱想喝冰的沒有帶錢呢你要知道現在冰店賣的可貴了6塊錢以上呢

14樓:

如果是這種情況下,那麼你就不要在再說了,有些人人贏贏了多少錢用,那麼就自己留著吧,或者是兩有那個心意就可以了

男人在談戀愛時為什麼經常說自己窮、沒錢?

15樓:半憂鬱少年嗚

我相信大部分男生還是願意給女朋友花錢的,畢竟很多男生都把女朋友放在自己的心尖上,或許會用自己攢了很長時間的錢去給女生買一支口紅,或許自己看了很長時間的鞋都不捨得買,有時候我們也要學會心疼自己的男朋友,其實男生的壓力是很大的,兩個人經濟實力相當的話,那麼一定要幫男朋友分擔一下壓力,否則真的會壓的他喘不過氣來。

16樓:小霸王

因為談戀愛的時候,出去約會就要花錢,而大部分時候都是男生花錢比較多,比如兩個人吃飯或者看電影,這種情況下讓女生買單也不太好,次數多了也就窮了。

17樓:蠟筆小曦

因為他們是真的窮啊,談了女朋友後會多出很多沒有必要的開銷,比如買禮物和奶茶,在逛街的時候又不好讓女生自己花錢,只能硬撐著。

18樓:月華如水

不是所有男人都這樣說,只有遇上大手大腳花錢如流水的女友時才會表現得這樣吧,而且敢說出這些話得男人,會覺得女朋友不會離開自己,戀愛中自己是主動方,才以這樣的方式拒絕女方的索取。

19樓:tt閃爍

一方面可能是為了考驗女人,看看這個女人是什麼樣的反應,會不會因為自己沒有錢就離開自己。另一方面也有可能是提前告訴女生自己真的很窮。

20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啊,因為談戀愛約會真的很花錢的,跟女朋友出去,你不可能讓女朋友花錢吧,所以約會基本上都是男生掏錢,偶爾還要給女朋友買個禮物啥的,肯定錢不夠花嘛。

21樓:

首先戀愛的時候開銷確實比平時要大些,再有也是想通過這樣的方式看對方到底是不是那麼愛自己。

22樓:二孃呀

也許這個男人是真的很窮,不過他也想借機告訴女生,「不要總是去一些消費高的場所,自己負擔不起!」

男友對我說他沒錢了我該怎麼回答

23樓:天際奇觀

又一個媽寶男!5000元雖不算多,但是,應付一月地開支,應該是不成問題了,他既沒給你花錢,又應付不了自己的生活,實在是,既無計劃,又無責任感。我不知道,這樣的男朋友你還怎麼處?

若結了婚,有了孩子,怕是連飯都吃不到一塊了。希望,你能好好考慮清楚。和他談談你的想法。

你可以回答他:「既然,我們在一起,使你這麼窘迫,那麼,不如我們分開住,也能給你少點負擔,你看如何?」看他怎麼說,如果他,真把你當成了負擔了,你認為,你們還有必要,再繼續下去嗎?

請您多多珍重吧。願真心的人兒,牽手一生。再會!

24樓:春辛勤秋歡喜

他自己有工作,不管是錢多錢少,多了多花,少了自己節約,應該可以安排好自己的生活,不應總在你面前提自己缺錢,就算你願意給,那也不能總是坦然接受。

25樓:隨緣就緣哦

確實是,要是你給女朋友花錢多還好意思說,自己33多元錢還給女朋友說沒錢了,也是不知道怎麼想的,也是不知道錢都去哪了了。

26樓:白白你會發光

不知道你男朋友是什麼意思,感覺對你也不是很好啊,月薪5000多為啥還總是說沒錢,我覺得這樣有些沒有擔當吧!

女朋友沒錢用了可以問男朋友要嗎?

27樓:cui一帆風順

當然可以啦,如果這個事情還都在斤斤計較,這戀愛談的也夠累的,如果將來有一天你們結了婚的話,還在糾結這個問題的話,是不是很累?

2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少量的可以

比如一頓飯錢

如果大量的

不建議要

拿人家的手短

29樓:

我是不會跟男朋友要錢用,不好意思開口也開不了,總覺得要錢用有點變味

30樓:金生水起

當然可以 不問男朋友要向誰要這還用問嗎?你個傻缺 她要是找別的男人要估計你這個冬天肯定不會凍腦袋了

31樓:新晟隆

你可以告訴她一聲,在支付寶花唄上先花後還,

挺方便的,而且還沒有利息的

32樓:

這就看你對你男朋友的經濟狀態瞭解多少?

金額在1000以內,基本上是沒有太大問題,直接開口就可以了金額在1000以上,如果你連他做什麼工作都不知道,不建議開口要沒什麼可不可以開口,兩個人在一起,求的不是錦上添花,而是相濡以沫——汪星人

33樓:雷利風行

你覺得呢?她將來不就要靠你了?現在只不過是對你的考驗!也沒有完全問你要不是……

想必你也會想著法的討她歡心不是……

34樓:

如果你想不讓他有任何想法,

建議你還是不要用的為好,

女人當自強。

35樓:語言也無法表達

不然男朋友要來幹嘛用的?

男朋友總在,女朋友面前,說沒錢沒錢,

36樓:開心一笑

這是你男朋友可能真的沒錢啊!另外一個原因可能是你男朋友不想給你花錢,所以就說沒有錢,你可以看一下實際你男朋友的條件經濟條件到底怎麼樣是不是真的為難沒有錢,不要強人所難為難人家!

37樓:情卿我心

談錢傷感情,說明他不會照顧女生的感受。

錢需要不斷地花和賺,而不是一句沒錢就能解決問題的,說沒錢的男人大多都是自己不想努力又想把責任都怪罪到女人身上。

3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怕女生花他的錢,這樣的男生最好不要選擇,沒錢可以去掙錢,一直說給人很煩,不靠譜,女孩要去,慎重

39樓:廢青讀書會

男朋友在女朋友面前總拿沒錢說事,很沒必要,也很不應該。

原因我覺得一個可能是真沒錢,既然沒錢那就去掙,天天把沒錢兩字掛嘴邊難道想女朋友給錢花?

還有一個原因就是捨不得女朋友花錢,他覺得肉痛,小氣!

40樓:龍生財

男的叫女的出去玩也可以每次給男的說沒時間就好了

我跟女朋友說分手了,女朋友找了新男朋友女朋友說還想跟我繼續

備胎的感覺,跟別人在一起,還吊著你,跟你開放不就給她男友帶了綠帽子 你就傻吧你!喜歡你還離開你?勸你趁早放手,這樣的女人不要也罷!我提出跟女朋友分手了,女朋友談了一個新男朋友,還想跟我繼續保持聯絡,我開玩笑說還可以去開房嗎?當你是備胎了 所以有了新男友,還想跟你保持聯絡 這樣的前任,還是不要藕斷絲連...

男朋友說沒錢不結婚,男朋友說沒錢不結婚

你們現在有結婚的基礎嗎,比如說資金方面,如果兩個人資金沒問題,他卻說出這樣的話那就說明有問題了,如果你們的資金確定短缺,同時,他現在又在事業的半山腰上,需 要利用現在的時間去拼搏,那麼也有有理由去原諒他了 未婚同居,吃虧的終究是女人,女人在這個時候很可能是白白付出了名譽和勞動還有愛。我建議你暫時搬離...

男朋友說女朋友太計較了,男朋友說女朋友太計較了?

首先個人認為男朋友說女朋友太計較了,關鍵是分什麼情況,如果男生跟女生感情關係好的話,基本上男生不會跟女生計較,而且也不會發生太過於激烈的爭吵,甚至不會發生太多的矛盾,但是如果兩個人本身就不協調,總是有一些思想觀和價值觀的不同,而且總是想出現一些風投或者是想要以我獨尊的話,那麼很有可能會產生問題。當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