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安裝的是電信光纖寬頻,但是電視背景牆上沒有拉網線,光纖介面在另外面牆上,怎麼樣連線能最合適

2021-05-11 18:39:00 字數 3539 閱讀 3262

1樓:w吃肥肥

用無限路由器吧,你家的電視應該支援吧,不支援那就愛莫能助了

我家安裝電信光纖寬頻,只有一個介面可以使用,客廳電視介面怎麼連線? 5

2樓:和平老百姓

光貓是可以開兩、三個itv介面而且相互不影響,頻寬也是由系統自己調整不影響上網網速,客廳回到書房答或者臥室都應該有廣電的電視線路,將網線連線廣電的線路直接拉出就更換成網線了,也解決了網線不方便安裝的難題!

3樓:匿名使用者

電信光纖的來光貓有4個介面,

自1,3,4是網口。2是itv。如果你沒有辦理電信的數字電視業務(iptv),只是看網路電視,那麼就必須加裝一個路由器。

如果辦理了iptv,電信公司會給你安裝一個機頂盒。你看網路電視要麼加路由器,要麼把光貓的路由功能設定起。

4樓:匿名使用者

接個路由器就行了,裡面有說明書,設定步驟一清二楚

5樓:匿名使用者

裝路由器

可以分至少4個線出來

6樓:扣扣

買個路由器!!一分為二!

那個安裝寬頻房子外面的牆上不是有一個和光纖安裝在一起的盒子嗎我們家的不可以在裝了我前面鄰居家牆上還

7樓:匿名使用者

有線電視的線路是專門的線路,和寬頻沒關係

安裝了有線電視可以再去購買機頂盒,開通數字電視寬頻是用來連線網路的,現在有**線adsl接入和光纖直接介入只要安裝了電信的固定**就可以直接接入寬頻光纖需要小區內已遷入光纖才可以安裝。

8樓:灞柳飛雪

關鍵不是盒子的問題,如果那個盒子裡哪兒還有多餘的介面就可以安的,要是沒有的話,電信局就得為你一個人重新放線的。

使用電信的機頂盒和網路電視,然後才發現家裡的電視後面沒有網線插口,可以用無線的方法嗎?

9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機頂盒的話不用要網線插口呀!機頂盒輸出的是射頻訊號~

10樓:匿名使用者

也可以考慮一下在電視這裡加一個無線路由器,通過wds把樓上的無線訊號中繼過來,再通過有線網口接到電視上。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我同事家裡就這麼操作的。

12樓:取啥名子好

想看網路電視bai

,電視du機上面沒有網路插口沒問

zhi題,只

家裡面剛裝修完成,門口留了個網線的介面 但是電信安裝的是光纖線 說是兩根線接不到一起去 現在應該咋辦 5

13樓:匿名使用者

光纖引入現是皮線光纜,

家裡預埋的都是網線。

兩者是無法直接連線的。

開通寬頻之後,會有工作人員上門安裝光纖貓。

除錯好光貓之後,把網線插入到光貓的lan口。就可以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預留的網線可以拉得動麼,能拉動就把門口的光纖栓到網線上,把光纖拉

到屋裡面。如果拉不動就只有把光貓安裝在門口了,這個需要把室內電源引出來,可以考慮使用網線中不用的兩組線,一組接電源正極,一組接電源負極。

15樓:堃登

您好:你接光纖後會通過光貓轉換成網線的,你把網線接到光貓上即可。

如有其它問題,請搜尋《廣東電信官網》,會有專業客服為你快速解答!

16樓:槑萌喵

有種東西叫做「光電轉換器」的。請聯絡電信公司問清楚需要的型號和引數。

話說這東西不是應該由電信提供給你嗎?難道使用者家還要自備光纖網絡卡?

小區內光纖網線怎麼接到牆上的介面上

17樓:

按照橙白色線、橙色線、綠白色線、藍色線、藍白色線、綠色線、棕白色線以及棕色線的順序進行插入操作,將各色線頭插入到水晶頭的最底部,壓入rj45水晶頭內。之所以要按照這樣的順序進行處理,能有效減少電磁波之間的干擾,在雙絞線安裝完畢後,要將其兩頭插入到雙絞線檢測儀上進行連通測試。

若是沒有攜帶測試儀,則可以利用網線兩端的裝置網口利用ping命令對其連通性和丟包現象深度的解構。

光纖鏈路熔接正常後,將光纖sc/pc接頭直接和光貓相連,在接入電源後,lan1口和電腦主機網口都是和光纖網路終端連線的結構。光貓指示燈power和lan1均呈現綠色,pon閃爍是正常現象,而los是出現紅色,則代表光功率接收不正常,需要對其光鏈路進行檢查。

然後就是要對電腦中的光纖連線進行處理,在一些安裝操作完畢後,安裝人員要開啟瀏覽器,並在**對話方塊的位址列中輸入192.168.100.

1,單擊回車鍵,即可進入光貓配置介面,使用者可以進行相關引數和密碼的配置。

擴充套件資料

因為光纖非常細,單模光纖芯線直徑為4um~10um,外徑也只有125um,加上防水層、加強筋、護套等,用4~48根光纖組成的光纜直徑還不到13mm,比標準同軸電纜的直徑47mm要小得多,加上光纖是玻璃纖維,比重小,使它具有直徑小、重量輕的特點,安裝十分方便。

因為光纖的基本成分是石英,只傳光,不導電,不受電磁場的作用,在其中傳輸的光訊號不受電磁場的影響,故光纖傳輸對電磁干擾、工業干擾有很強的抵禦能力。也正因為如此,在光纖中傳輸的訊號不易被竊聽,因而利於保密。

18樓:

上圖是現在家庭組網的基本結構示意圖。

一般家庭弱電訊號線都是網線組網,各個房間通過網線和資訊模組相連,但現在新的技術是光纖寬頻,是無法直接將光纖連至各個房間的。因此由上圖可以看出,一般將光貓和路由器放置在家庭綜合佈線的匯接點處,然後通過路由器的lan口分出網線連結至各個房間的資訊模組處。網線接法如下圖:

(都採用568b接續,按照資訊模組底層色譜)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共八根線,分別是橙白\橙\綠白\綠\藍白\藍\棕白\棕,你把另外一根要接的網線裡的八根線(同牆上這個一樣)和牆上的線分別扒開頭上的三釐米外皮然後按相同顏色線擰到一起每根線都用防火膠布單獨纏上,另一頭接rj45水晶頭

20樓:匿名使用者

光纖只有一根吧,你說的是普通的雙絞線吧

電信在我家安裝光纖寬頻時,無線路由器為何還要跟牆上以前**寬頻的線盒子之間連線一根線? 100

21樓:匿名使用者

無線路由器裝置連線光纖寬頻網路,必須通過網線連線。

無線路由器裝置連線光纖寬頻,通過網線連線才能達到網路無線網路的擴充套件。

22樓:恍若無聞鴻雲翠

按照道理來講,光纖寬頻的實質是光通訊到光貓,光貓轉為網路訊號,網路訊號可以通過網線直接連線電腦使用,也可以通過網線連線到路由器,路由器、光貓均需要單獨連線電源。

另外,寬頻升級有兩種情況,一種是你原有的光纖是百兆光纖入戶,這樣如果需要加到200m確實需要再接入一根百兆光纖,如果原有就是千兆光纖入戶的話,升級只需要電信在後臺修改就行

你說的這種情況或許是師傅編出名目為了多收錢?

電信的光纖和光寬頻是概念嗎,電信的光纖和光寬頻是一個概念嗎?

光城市 即實現寬頻的 光寬頻就是光線寬頻!網速比普通寬頻快多了!光寬頻是國際上通行的一種光纖接入模式 ftth所支援的上網寬頻。ftth fibertothehome 意思為一根光纖直接到家庭。和國內目前主要的寬頻接入方式adsl和lan相比,ftth光寬頻具有速率更高的優勢。現在包月好像是500 ...

關於我們家海爾冰箱堵塞的問題,我們家是海爾牌的冰箱,排水孔經常堵塞不知道為什麼?

你好,我是國內某外資品牌冰箱企業工作,排水管堵塞主要有冰堵和發泡劑堵塞兩種,發泡劑堵塞大都是生產時發泡控制不良 結構不良導致,而冰堵是直冷冰箱後背嵌入的蒸發器靠近排水管導致,也是冰箱本身結構不良或發泡不良導致!如果冰箱在保內,那就儘快聯絡維修站修理吧,但如果超保徹底維修費用不低了,要徹底解決冰堵要開...

我家牆上安裝的寬頻線有8根細線,但是電信的寬頻只有4根線,這

跟線沒關係,其實網路本來只需要用到4根線的。如果你是想把8根細線的網線和4根細線的網線直接接到一起不用水晶頭,注意一下那4根線的顏色和順序就行了。把白橙 橙 白綠 綠這四根線接到水晶頭的1236這四個口裡就可以了,記住是從左邊數。我家牆上安裝的寬頻線有8根細線,但是電信的寬頻只有4根線,這怎麼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