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是電信寬頻,還有電信機頂盒,看電視的。家裡沒有貓,通過交換機連線

2021-03-30 15:29:19 字數 2420 閱讀 1490

1樓:開心小兔

無線路由器和電信機頂盒都連線在交換機下。如果原來直接交換機上網的,則不需要新增裝置,如果沒有,需要加一隻貓,放在交換機前。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把原來接電腦的那根網線頭從電腦上撥下來,插入無線路由器的輸入孔,再用一根網線從無線路由器的輸出口引至電腦上,然後根據說明書對無線路由器進行設定,設定好後就可以上網了。

3樓:點亮四川

你說的應該是e169或者a169** 那個肯定是有貓的 你只需要不動連線機頂盒的網線 其他網口(lan1/lan3/lan4)隨便連線路由就可以了。

只需要一個路由器解決。

安裝電信寬頻看電視家裡的機頂盒還交錢嗎

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如果是辦理的電信itv業務,要收取費用的。

一般情況下費用是20元/月。如果是網路機版頂盒,則不收取權費用的。

中國電信互動電視(itv)簡介中國電信互動電視簡稱itv是上海文廣新聞傳媒集團(**g)和中國電信共同推出的基於寬頻網路傳輸,以電視機加機頂盒為主要終端裝置,為使用者提供電視節目直播、點播、回看及豐富互動綜合服務的增值業務。安裝中國電信互動電視(itv)便可以享受傳統電視節目的直播、點播及回看,同時還將享受現有網際網路、**網和電視上的幾乎所有應用。拒絕傳統電視的「奴役」,想看什麼就看什麼,想什麼時候看就什麼時候看,自由享受「電視新看法」的超前快感。

5樓:樂觀的

你如果安裝的是電信的寬頻,用的是他的itv,只要你寬頻續費,電視就有,且無需再交費。

6樓:廣西電信

如果使用

的抄是iptv機頂盒,bai可能需要另外收費,du這取決於您辦理的**,如果是zhi使用普通網路機頂dao盒,是免費的。

辦理5g快人一步,流量比4g便宜一半,寬頻提速500m,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一鍵辦理寬頻、號卡、流量包等,方便快捷。客服192為您解答。

家裡一個電信貓,一個路由器,怎樣連線網路電視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網路電視支援wifi連線嗎?路由是無線路由嗎,如果都是,那就好辦了,如果都不是,那你貓出來的線連在路由器的wan口上,拉一條網線從路由器的lan口到電視上就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貓連路由器,路由器連網路電視,把網路電視當做一臺電腦就行了

9樓:

你好:你指的是電信的寬頻視聽業務吧,那你只要到電信營業廳申請電信寬頻視聽業務,電信就會上門為你安裝,除錯。連線示意圖如下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如有疑問,歡迎繼續諮詢我們。

10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電視聯在路由器lan4個口中其中一個,開啟路由器dhcp功能.路由器和電信貓wan 口口相聯,即可

11樓:放小娃的牛

你有網路電視機頂盒嗎?

我安裝了電信寬頻 但是給我的是兩口貓 我有兩個iptv機頂盒怎麼接

12樓:

是真的。

連線方法如下:

1、將網線一端水晶頭插入電信貓的網口;

2、將網線另一端插入交換機任何一個網口(注意不要將同一根網線的兩端同時接入交換機);

3、將2個iptv機頂盒網口和交換機通過網線連線,即可成功連線機頂盒;

4、將網線兩端分別插入電腦網口和交換機介面,即可成功聯網。

擴充套件資料

其系統結構主要包括流**服務,節目採編,儲存及認證計費等子系統,主要儲存及傳送的內容是以mpeg-2/4標準為編碼核心的流**檔案;

基於ip網路傳輸,通常要設定內容分配服務節點,配置流**服務及儲存裝置,使用者終端可以是ip機頂盒+電視機,也可以是pc機。

iptv可以利用有線電視網的基礎設施,以家用電視機作為主要終端裝置,通過網際網路絡協議來提供包括電視節目在內的多種數字**服務。

網路傳輸,iptv網路系統是由ip骨幹網、ip都會網路、有線電視前端或電信中心站以及相應的寬頻接入網路完成的。

骨幹網和都會網路的基本任務是對以ip單播或組播方式傳送的視音訊流**節目流進行路由交換傳輸。

有線電視前端或電信中心站則根據相應的寬頻接入網路,將ip視音訊流**節目流以ip over docsis或ip over dsl的方式,通過放在有線電視前端的cmts鑑定或電信中心站的數字使用者線接入複用器(dslam)裝置,向使用者傳送出去。

13樓:不死鳳凰座

如果你兩個iptv機頂盒都是電信的,那麼在lan口下接一個交換機就可以了。

如果不是,那麼你需要在lan口2下連線一個路由器,路由器下再連線機頂盒。

或者去電信把2口光貓換成4口光貓也行。

電視是裝有線機頂盒還是裝電信寬頻好

電視是裝有線機頂盒還是裝電信寬頻,各有千秋。有線數字電視機頂盒和電信寬頻 網路機頂盒 都是解決電視機的訊號源問題的。有線數字電視機頂盒輸出的音 訊號中,可以收看到加密的電視節目和地方電視節目,電信寬頻則不同。使用者有自主權選擇使用哪一種。您好!希望下面的能夠對您有所幫助。建議辦理電信寬頻,中國電信提...

電信網路機頂盒怎麼連線電視 電信機頂盒怎麼連線電視

拓展資料 如何從貓連線到機頂盒 1 電視機處有網路介面的,使用有線連線,使用貓的itv專用埠,這樣上網和看電視互不影響。2 電視機處有網路介面的,使用有線連線要拉一條明線影響美觀的,可以考慮通過無線連線,但是無線連線會使用寬頻的頻寬,和上網會相互影響。貓有無線功能 機頂盒有無線功能 新的機頂盒有 直...

電信機頂盒收費嗎 中國電信機頂盒收費標準是怎樣的

電信的itv業務有的是 贈送使用,贈送使用是不收取費用的,如果是使用者另外加裝的那麼一般收取20元每月的itv功能費。安徽電信 為您服務。中國電信機頂盒收費標準是怎樣的 請諮詢相關工作人員。中國電信集團 英文名稱 china telecom 簡稱 中國電信 成立於2000年9月,是中國特大型國有通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