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電腦開啟資料夾時雙擊開啟彈出新視窗右鍵點開啟就好好的

2021-05-11 05:38:38 字數 1661 閱讀 6503

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管理員方式執來行以下兩條自命令

在開始選單-執行中輸入

regsvr32 "%systemroot%\system32\actxprxy.dll"

regsvr32 "%programfiles%\inter*** explorer\ieproxy.dll"

執行時如百果提示 無法載入度檔案,可以去知c盤搜尋 ieproxy.dll,複製道ieproxy.dll的路徑,替換%programfiles% 後執行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種情況:

第一,中毒了

該檔案沒有與之相關聯的程式來執行該操作,請安裝一個程式,或者,如果已經安裝程式,或者請在『預設程式』控制面板中建立關聯

上面這句話的意思本來是驅動某些檔案的時候,你的電腦上沒有裝那些可以啟動那些檔案的軟體的話就會提示,但是你開啟資料夾和硬碟不應該出現這種狀況,這隻能說你的電腦很有可能中毒了

解決辦法:防毒

如果還不行,只能重做系統

老天保佑 希望你的c盤沒有重要檔案!

第二,沒中病毒 這個其實很簡單,可能你不太會操作,開啟控制面板,找到滑鼠那個圖示開啟,然後出現一個滑鼠屬性的框框,把切換主要和次要的按鈕去掉勾,把雙擊速度調慢。

3樓:阿信漂流

開啟檔案找到點工具、點開資料夾選項、瀏覽資料夾兩項切換一下試試

4樓:匿名使用者

中毒了!重灌系統,然後對其他幾個盤防毒!

64位win7雙擊資料夾時會彈出新視窗是怎麼回事,可以直接在同一視窗開啟... 5

5樓:匿名使用者

是ie的問題影響到這裡,我也剛碰到這個問題,後來解決了,如果資料夾選擇了同一視窗也沒用,你就重灌一下ie,注意,要裝64位對應的,我剛開始時裝了32位的,還是會這樣,後來搞了個64位的就好了。

6樓:二手挖掘機市場總部朱總

解決方法如下:

方法一:隨便開啟一個資料夾,左上角有個「組織」按鈕,選擇裡面的「資料夾和搜尋選項」,在彈出的視窗裡「常規」選項卡的第一項選擇「同一視窗中開啟每個資料夾」。

方法二:可能是ie的問題影響到這裡,如果資料夾選擇了同一視窗也沒用,那就重灌一下ie,注意,要裝64位對應的,如果開始時裝了32位的,還是會這樣,那就一定要換成64位的。

方法三:因為win7 的explorer裡面包含ie一個動態連結檔案就是ieproxy.dll在win7 x64系統下 x86ie與64位的都有此檔案。

如果在64位系統下用32位的ieproxy.dll的話系統就會出現這個問題,而且32位的ie也打不開。

解決方法是:

以管理員身份執行命令提示符然後複製以下命令:

regsvr32 "%systemroot%\system32\actxprxy.dll"

regsvr32 "%programfiles(x86)%\inter*** explorer\ieproxy.dll"

7樓:匿名使用者

在資源管理器中單擊 工具 按鈕,常規選項卡中你可以看到瀏覽檔案的設定選項,您可以在那裡設定瀏覽方式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上次也是用360 修復了一下說是組策略異常 然後就自動修復了 你也試試吧

我電腦的資料夾一雙擊開啟就會自動關掉

中毒了,下個卡巴防毒。你進安全模式殺殺看。開機後一直摁f8 我的也是呀,高手進來 看一下呀。為什麼我的電腦裡的資料夾雙擊時開啟的是屬性?請檢查你的鍵盤上 空格鍵 左右的兩個 alt 鍵是否沒有彈起來,當它處於按下狀態,而去雙擊檔案時彈出的就是屬性 補充 注意alt鍵,當alt鍵被按下後,就會出現al...

為什麼電腦開機就自動開啟資料夾,為什麼電腦每次開機都會自動開啟一個資料夾?這樣說明了什麼

你在開始 執行 msconfig 啟動 禁止所有啟動項 再把ctfmon勾起 重啟電腦如果問題還出現的話就是你的電腦中毒了,我介意你把系統重新安裝一次就可以了,在 啟動 裡的檔案開機都會自動執行,資料夾也不例外。把在 啟動 裡的資料夾刪了或剪下到別的位置就可以了。開始 執行 輸入 msconfig ...

我的電腦中病毒了,只要一開啟資料夾,資料夾中的資料夾都會自動複製一份

這不是病毒,你來一定是在用excle或者源word在編輯吧!這個特殊的檔案是在預存你所編輯的圖表,這是一個隱藏的系統資料夾,與系統還原有關係。如果要刪除要用到組策略 賺定你10分了!把郵箱發來。我發個修復隱藏檔案屬性的軟體給你。之後就一切ok了!修好後記得給分哦!system volume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