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的表哥的女朋友不讓我男朋友接我電話為什麼我男朋友說我在打電話過去他回來就殺了我

2021-03-30 15:29:20 字數 659 閱讀 1888

1樓:吉尼**克

說明你男朋友可能在賭博或者幹一個群體性的遊戲,他們特別不希望你打擾。你沒完沒了的**徹底激怒了他們,你男朋友覺得自己很沒面子,才出口傷害你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姑娘,別犯賤啦。你的尊嚴比他們的還高貴!

你的描述裡,那人已經不配做你男朋友啦!他把原本只能你們之間知道的一切都說給他表哥以及其他人啦,你已經成為他們那邊的一個談笑的資料啦!

何必他們威脅要殺你呢?只要想到上面這些,咱早就回頭走人啦,認他開著瑪莎拉蒂也讓他再也追不上!滾犢子吧,不拿姑奶奶當人看,姑奶奶眼裡還沒有你這個癟三呢!

做好自己,活出屬於自己的精彩!

3樓:野原氵口

這種男票,你留著等他殺你嗎?會說這種話的都是心理有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一,男友表哥的女朋友,不讓你男友接你**,她有這個權利?

二,你男友為什麼這麼愛聽他表嫂的話,你問過原因沒?

三,就因為你打了個也許是「時間上不太合適」的**,就要面臨被「殺「的威脅,真嚇人。

四,姑娘你有幾條命?

五,莫再問什麼愛不愛、誰對誰錯的話了,趕緊逃命去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亂。也許你打擾了他們?

男朋友的表哥結婚禮我該去嗎,男朋友表哥結婚,帶我去參加婚禮我要送禮金嗎

如果你覺得你們可以天長日久的。當然可以去。如果你覺得你愛他,就去 反正父母是已經見過了 那在多個表哥又有何不可 你男朋友叫你去的話是已經要把你向親戚介紹了啊 反正他帶你去 無所謂 少喝酒多看著多學著 禮數上 程式 流程 以後能用得到 別帶錢就可以了 你男朋友讓你去你就去呀!關於禮數嘛反正你們沒有結婚...

幫男朋友打扮對不對, 5,男朋友不讓我打扮

你對男友對你的愛情越來越不自信了,究其原因,僅僅就是因為他現在越來越會打扮了,變得帥了,怕他會看不起你。如果你的男友僅僅因為穿了幾件好看衣服就覺得自己了不起了,想要換人了,那他未免也有些太天真了吧!人與人的愛戀不僅僅是看外貌 看穿著決定的,這是對對方的感情依戀程度決定的。再說你了,如果男友僅僅因為帥...

男朋友過生日不讓我陪他,男朋友不讓我陪他過生日

呵呵!個人認為!他會不會是gay 哈哈1 開玩笑!如果你真的累的話!你就提吧!如果他重視你的話!你們還是會和好的!不過他說不定是因為太累了才沒把你生日記住的!呵呵!你們還是不要那麼早訂婚!讓你們之間多一點相處的日子!多一些瞭解對方 不是更好!要不然怎麼會有 日久生情 這句話!呵呵!還是祝你幸福!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