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男朋友打扮對不對, 5,男朋友不讓我打扮

2023-03-06 08:20:08 字數 3325 閱讀 2746

1樓:雲滴滴

你對男友對你的愛情越來越不自信了,究其原因,僅僅就是因為他現在越來越會打扮了,變得帥了,怕他會看不起你。如果你的男友僅僅因為穿了幾件好看衣服就覺得自己了不起了,想要換人了,那他未免也有些太天真了吧!人與人的愛戀不僅僅是看外貌、看穿著決定的,這是對對方的感情依戀程度決定的。

再說你了,如果男友僅僅因為帥了,你就害怕他不要你了。那以後他若變得有錢了,有地位了,你可怎麼過?你們的愛情難道就像一張紙一樣一捅就破?

2樓:匿名使用者

1,你自己也要勤於打扮自己,讓自己每天都漂漂亮亮自信滿滿的。

2,這個問題你非常需要觀察他的反應,如果他也非常享受你為他打扮的這個過程,非常喜歡你為他打扮的成果,那你完全可以繼續;如果他有些不滿,或者不耐煩,建議你還是讓他自己打扮自己去吧,除非他問你意見,不然你還是保留你的意見吧。

3樓:高新寧

不對,因為男友喜歡自己的穿衣習慣,

4樓:大物

女為悅己者容,自己打扮得更漂亮就行啦。

5樓:

留點愛與空間給自己,給對方。這樣會更好,更長久!

6樓:芋圓醬

那你要把自己打扮的漂亮,至少和他一個等級。

7樓:祥雲1朵朵

看來你沒有自信心呀。

8樓:匿名使用者

是提醒了呢,你覺得他變了嗎?

和男友結婚後才知道他不愛打扮,我該替他打扮打扮嗎?

9樓:py彭彭

這麼說吧,男人一般在結婚以後都不喜歡打扮自己了,為什麼呢,因為很多男人覺得自己都成家了,都有媳婦了,就沒有必要再去把自己打扮的花枝招展的了,因為又不打算再找一個,所以很多男人在結婚以後,什麼身材也不控制了,衣服也不買了,髮型也不做了,然後你就覺得這個男人咋這麼醜了。

我家先生就是這樣子,以前沒結婚的時候,還會天天跑步然後做什麼仰臥起坐,就是為了讓自己看起來沒有肚子,然後穿衣服好看一些,然後也會偶爾的給自己買一些衣服鞋子,出門也會把自己的髮型整的很利落,那時候就覺得是一個乾淨利落的男生。

但是後來我們結婚了,我們結婚以後,什麼跑步,什麼仰臥起坐也不做了,然後小肚腩那叫一個蹭蹭的往外冒,穿衣服夏天就是穿個t加個大褲衩子再加上一雙洞洞鞋就行了,髮型呢也是怎麼利落怎麼來,最後直接整了個寸頭,我的天啊,我都覺得這不是我當初的男神了,但是人家覺得這樣子舒服啊。

我剛開始也覺得這樣不好,結婚了我們女人不是一樣把自己收拾的跟之前一樣,為啥男人就不這樣了,但是人家覺得都結婚了,再折騰給誰看啊,後來我說我家先生的時候,我說你稍微運動一下,你看看你那大肚子,跟懷孕五個月似的,人家直接回我一句,我又不準備出去找,我要那麼帥幹啥子,我就現在這樣子就行了。

然後我覺得也是,這樣子說明這個男人沒有啥其他的心思,他如果天天把自己打扮的花枝招展的,我可能才應該擔心,他是不是對婚姻不滿意,然後想出去再找一個。

10樓:霄瑤

既然結婚了,那兩個人就是最親密的關係。如果你不想她出門以後邋里邋遢還是幫忙他打扮的好,因為這樣才可以體現出老婆的價值。

11樓:李記社會事

男友結婚後不愛打扮你可以給他打扮一下,讓他維持這個帥氣的樣貌也是挺好的,也可以順便提升一下他們的審美。

12樓:土豆地瓜豆角

其實打扮不是替誰,只是自己覺得非常漂亮賞心悅目,那麼最好是打扮一下,變得非常有魅力有氣質,這樣對自己也有好處。

13樓:愛美食的兔子君

當然應該了,畢竟他已經是你老公了,他既然不愛打扮就需要你多費心,這也是你身為老婆的一種責任,而且帶出去也是給你長面子。

14樓:格雷森的小甜餅

看他想法,他覺得需要你就可以幫他打扮,他覺得沒必要也不必強求,既然已經結婚了就說明對彼此有了最充分的認識,你知道他長什麼樣,你能看得慣,沒必要增加矛盾。

15樓:zpfly飛

男人不愛打扮很正常,畢竟男人外出也不在乎異性的眼光,也不想招蜂引蝶,所以你不用替他打扮,畢竟他不想吸引異性的注意,僅此而已。

16樓:路的第一天

你可以替他打扮呢,畢竟結婚了,你是這個家庭的精神食糧,一家人的幸福指數應該靠你來打理。

17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替自己的老公打扮打扮吧,因為老公畢竟是自己的門面,代表了自己的面子呀。

男朋友不讓我打扮 5

18樓:i萬惡的米蟲

寶貝,你找到了真心疼你的人了。真叫人嫉妒阿!

天底下n多n多的男人都只剩下看皮囊的本事了,你男人真不錯!

好好珍惜吧,希望我也能等到一個,願意為他卸下妝的好男人。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友超級沒有自信,而且非常傳統的大男孩。等結婚後能好一些,只是現在社會,很多朋友之間相比較,這些確實非常複雜,他的擔心有時候還是要聽的。如果你愛他,為什麼不做個他心中傳統的女孩子呢?

偶爾跟他一起的時候,打扮的漂亮點,會讓他更愛你。

2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社會太亂了,人心也比以前壞了,他不是對你們沒信心,而是你們的感情基礎不是很牢固。你敢保證你不出去玩了一心一意對他,但是你能保證別人不來招惹你嗎?戀愛中的男人都很小心眼兒的,這恰恰證明了你在他心目中的地位啊!

21樓:在蘇州樂園張望的洋蔥

他很愛你吖好好珍惜他吧!過段時候他就會放心了慢慢來。

22樓:匿名使用者

擔心是在乎你,而不要管的過頭了,要有你兩人的空間。

23樓:信0信

你男朋友太在乎你了 --

男朋友比自己還會打扮,還會幫自己搭配是種怎樣的體驗?

24樓:舊巷的貓

這樣很好啊,因為女生也很愛打扮的,可以有很多的共同話題,而且日常穿搭也不用愁了,也省的費盡心思為男朋友挑選衣服了。

25樓:rrrhhh小童鞋

這樣的男朋友多好啊,我i就希望有一個這樣的男朋友,這樣出門就不用自己發愁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說是讓人非常的驚訝,又非常的幸福,有這樣的男朋友真的很好。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會感覺很幸福吧,因為穿搭方面不用發愁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你很有眼光,找到了一種這麼好的男朋友,以後你在穿衣方面就不用愁了。

男朋友過生日不讓我陪他,男朋友不讓我陪他過生日

呵呵!個人認為!他會不會是gay 哈哈1 開玩笑!如果你真的累的話!你就提吧!如果他重視你的話!你們還是會和好的!不過他說不定是因為太累了才沒把你生日記住的!呵呵!你們還是不要那麼早訂婚!讓你們之間多一點相處的日子!多一些瞭解對方 不是更好!要不然怎麼會有 日久生情 這句話!呵呵!還是祝你幸福!o ...

男朋友不讓我打掉孩子

你的情況說明你男朋友很愛你。他怕失去你,所以想和你擁有共同的孩子,認為這樣可以擁有你。我知道有些夫妻,女方不太想結婚的,男的催著結婚,就結了。結婚後,男方又找各種理由要孩子,認為只有有了孩子 家庭才穩定。你的男朋友可能也有這種思想。就男人的角度來講 我覺得 他還是很愛你的,不想讓你打掉,是因為想珍惜...

我男朋友的表哥的女朋友不讓我男朋友接我電話為什麼我男朋友說我在打電話過去他回來就殺了我

說明你男朋友可能在賭博或者幹一個群體性的遊戲,他們特別不希望你打擾。你沒完沒了的 徹底激怒了他們,你男朋友覺得自己很沒面子,才出口傷害你的。姑娘,別犯賤啦。你的尊嚴比他們的還高貴!你的描述裡,那人已經不配做你男朋友啦!他把原本只能你們之間知道的一切都說給他表哥以及其他人啦,你已經成為他們那邊的一個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