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說過年要去我家,啥意思,女朋友說過年要去我家,啥意思?

2021-05-10 16:08:25 字數 2712 閱讀 3875

1樓:榮榮和平

你朋友說過年要去你家這個樣子就是對你們的感情的認可呀,

已經依賴上你了,要去見見父母啊。

2樓:匿名使用者

想見你父母給自己與你家人溝通交流機會,也好讓你父母認同他,喜歡他,這樣也能讓你們感情被自己父母認同,非常好辦法。

3樓:匿名使用者

或者是想和家長見見面

然後雙方父母見見面。

再結婚了吧。:)

望採納。

4樓:羊柴燒餅

女朋友要求說過年要去見家長的意思是說,要讓你趕緊的準備跟家裡說,正是他的存在,然後準備跟他結婚

5樓:伴你左右

你問這話真的有過腦嗎?如果是真心在談戀愛的,有了一段時間了,那麼她提出去內你家是正確的,畢竟要見父母嘛!容

那麼如果只是接觸不久,那麼就有可能是其他原因,這不得而知!

你們的關係怎樣你可以依據這個撲決定是否在一起啦,明白了嗎?請採納,謝謝,祝好哈!

6樓:寶典寶貝我愛你

女朋友說過年要去你家。想看看你們家的情況啊!過年了嗎?見見老人。看老人給你啊,看老人給他彩禮嗎?哼哼。

7樓:省電不看你

你好,如果她是認真的,那麼就是想見你父母,想和你的關係能更進一步了。

如果她是開玩笑的,那沒有意思,嚇嚇你看你的反應。讓她對你有個認識。

具體是什麼意思,需要結合你們兩人目前的具體狀況才能分析。

8樓:飛揚

想見家長了,讓你們關係更近一步!

女朋友說過年去我家拜年,啥意思?還沒有見過我父母。 20

9樓:安妮卡霞霞

他這句話的意思就是著急見你的父母呀,而且想要和你確立穩定的關係,至少要讓你的父母知道你們是在談戀愛。

10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想明確你們兩人的關係,也是委婉提醒你該去她家提親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她可能想借助過節的機會去認識一下你們家的人。如果你覺得也有必要,可以響應。否則,可以不響應…

12樓:回首往事

就是想看下你家庭情況,看你父母的情況。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希望她見你父母嗎

女朋友過年去我家拜年,第一次去我家。啥意思? 20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對您父母的尊重,更顯女孩懂事

女朋友主動提出要去我家,是什麼意思?

15樓:

多瞭解你的生活 家庭 想進一步發展

16樓:day明明白白活

可能是去你想看你家裡條件怎麼樣,有個瞭解

17樓:啃著熊掌喝魚湯

可以有發展哦。 看好你哦 嘻嘻。你懂得.

18樓:

她可能想去了解你家的情況

19樓:小鍋

好事,看開點,這有啥

女朋友還沒有來過我家,她說要來我家拜年,啥意思? 20

20樓:吉祥寺小藏

男方懂規矩的話 當然應該先來女方家拜年 然後再帶女朋友回家過年 古往今來都是這個道理 就好比提親說媒一樣 總是男方主動點請媒人上門求親 哪有倒過來 女孩自己送上門的?這個真不是封建禮教 雖說現在新社會了 可女孩子該有的矜持得有 很多事情 只有你自重了 別人才會尊重你 這一點上面 你媽媽說得沒錯 只要對方父母真的真心真意看好你 想把你當成未來媳婦兒 那應該在禮節上注意到這一問題

21樓:故都追夢

來就來唄,你還害怕她去你家嗎?證明人家真心想嫁給你呢。

22樓:濤聲也依舊

那還不好,可能是對方家裡催婚 催的緊;也可能是對方真的很中意你。

關於這件事,你要有反應才行,對方給的越多,理論上未來要索取的就越多,當然我指的是情感上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表現哈,別想多了

只管熱情招待即可

順其自然別裝

24樓:還好還好哈

那就是他想和你來往希望關係更近一層

25樓:安樂閒散人

這個的話

對方想來拜年

就是想看看你的父母

不過現在確實早了點

26樓:倪愛蓮

她想見見你的家人吧!說明她是真心想和你在一起。

我女朋友說要來我家過年,我同意合適嗎?她來我家過年合適嗎?

2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好事。她父母什麼意見。最好能得到她家人同意。望採納,謝謝!

28樓:浪漫小屋

沒什麼不合適的 可以培養她和你家人的感情 醜媳婦早晚要見公婆的

29樓:

如果她要來,你就答應了唄,不然會影響感情,合適啦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首先看看你家人思想開放嗎如果不是則反而影響你們的感情

的女朋友,過年要去我家我該怎麼拒絕她

為你女朋友心疼,你根本不打算和她長久,而她想和你在一起吶。既然不能長久就不要拖住對方浪費對方的青春了散了吧 女朋友過年想去我家,我不想讓她去該怎麼拒絕她 你隱瞞她什麼了 怕她知道什麼嗎 喜歡她就讓她回你家 拒絕方式有很多 你都不想讓她去你家 還在一起幹嘛 做男人 要有擔當和底線 直說唄,再多修飾的詞...

求助,女朋友家人不讓我去她家過年,也不讓女朋友去我家。我該怎麼辦

好糾結的一對戀人,我覺得你的情況,似曾相識 只不過沒你們這樣,鬧得這麼厲害!我隨便說說,你隨便看看啊,我覺得只要你穩住你女朋友的心就成功一大半了,父母最終還是會同意的,只不過不能霸王硬上弓 我的意思你明白吧?不能以懷孕來做談判的籌碼 你和我的男朋友有點點像,我和你女朋友點點像,我和他在一起3年 了,...

和男朋友談了半年多了,他說今年過年要去我家?他都沒提讓我去他家

才半年而已交往的不算很深,你要是覺得不樂意可以不用帶他回家,而且他作為男生應該比你主動才對的 你男朋友想到你家去看一看具體的情況,和你的家人去聊聊天。然後才能確定讓你是否到他家裡去,確定一下關係。就是先去看看你家吧,如果不願意,那就說出來好了 和男友處了半年多,沒有,想去你家看看你家的各方面父母條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