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去占卜算命能不能和前男友複合,佔出 感情薄弱,反覆真假參雜,凡事而小心推進。這句是什麼意思

2021-03-30 15:30:43 字數 3841 閱讀 3928

1樓:**森

1.反覆真假參雜: 你們的愛情反反覆覆,分分合合。

在這過程中,你男友對你愛的心是不夠純粹的,有真有假,沒有一心一意那種程度。或許是為了找一個能照顧他的人,緩解下孤單寂寞,或許只是為了你的財或色等等,必有一樣。

2.凡事而小心推進: 在人的道路中,我們需要三思而後行,小心謹慎對待每件事,愛情也包含其中。這句話,是佛主想再問你一遍:"你好好想想,確定還想和你前男友複合嗎?"

3.當你確定上面那句話時,從這個占卜的語氣中,你們還是有複合的可能。但是,複合完,前男友還沒有改變,沒有被你的愛融化,那麼你們可能還是無法走到一起,最終還是會分的。

4,"分和分和……"施主還是認真分清自己的本心!

(看完,不用想東想西,第二天起來再好好思考!)

2樓:回老然後

你們倆感情很薄弱,感情關係淡薄冷淡。關係反反覆覆,人真真假假。以後的事情,你要非常小心的往前走。

以後做任何事都要小心翼翼的。也就是說你和你男朋友沒啥希望。你男朋友並不怎麼喜歡你。

對你真真假假。主要是你主動追求你男友。可你男朋友不喜歡你。

被動接受。

3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薄弱,反覆真假參雜,凡事而小心推進。這句是什麼意思?

其實就是把一切都說了。如果沒有複合,是感情薄弱!如果複合了是小心推進的結果!如果時好時壞,則是反覆真假摻雜!

如果想複合!還是自己努力爭取吧!

4樓:冰心菠蘿

真假參雜,也就是真真假假來回反覆,可能是說你和前男友還有交集和糾葛吧

小心推進的理解應該是要對待這份感情要謹慎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分了就拉倒了唄。再在一起就是你付出感情,他不一定有感情。

6樓:朱永濤

一,因有反覆甚至分手,所以感情基礎不牢,也許對方沒有了與你深入下去的想法。二,總是有過一段感情,說忘記也不是那麼容易,但要對分手的原因若無其事也是不可能,想要快速推進也是不可能,要慢慢地用真心真情來經營和培植,應該可以成功,要防止意氣用事,要包容對方的缺點,但對原則性問題不能遷就。

7樓:匿名使用者

小心推進的理解應該是要對待這份感情要謹慎,可能是說你和前男友還有交集和糾葛吧。雖然我相信封建迷信,但是是不是真的就不知道了?這句話的意思是凡事都有真有假,需要小心心謹慎。

8樓:由來已久長

凡事而小心推進,即為做事情應當三思而後行,不可盲目憑感情用事。

9樓:匿名使用者

凡是去算命的,都是對將要發生的事情沒有十足把握,算命的就拿握了去算命的人舉其不定的心理,去算命的都希望能算個好結果來,求個心理安慰,而算命的都是兩頭賭,算出的結果再好,也是需要你自己去努力爭取的,如果你什麼都不做,也不會有任何收穫的,所以不用相信他們所謂的什麼占卜,要相信自己,只有努力了,才能有收穫。

10樓:熱心網友

你多大了?相信占卜算命嗎?可能是說你和前男友還有交集和糾葛吧,小心推進的理解應該是要對待這份感情要謹慎了。

你還是相信眼前發生的一切,命運要掌握在自己的手中,或許前方有好運等著你。

11樓:隨你便哈哈哈

你多大了?相信占卜算命嗎?你還是相信眼前發生的一切,命運要掌握在自己的手中,或許前方有好運等著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無論占卜的結果是什麼,你這種做法就是天真幼稚的。都什麼年代了還相信算命的。這樣的做法只能讓你在大海的深淵越滑越遠。

13樓:匿名使用者

他給你說的和你內心想的是一樣的,算卦的都不會給你肯定答案,還得是你自己的決定

1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兩面性很強啊。說的是什麼都得自己去考慮,好壞都得自己去分析。

15樓:

大師算出來

你身上的錢還可以再掏些出來

在等你求他收你的錢

他好教你戀愛360計

16樓:匿名使用者

忘了他吧,會有你的真命天子在等你

17樓:聖靈獨角獸

相信占卜?你是個傻子,你男朋友如果也是傻子才會跟你複合

18樓:匿名使用者

好馬不吃回頭草,堅決不要和前男友複合。

19樓:_詳解頭像

需要你倆生日時辰才可以指導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雖然我相信封建迷信,但是是不是真的就不知道了?這句話的意思是凡事都有真有假,需要小心心謹慎。

可以通過占卜自己的感情發展來知道是否會和分手不久的前男友複合麼?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時候

bai,更需要你的耐心和du

堅持,我雖然不zhi是很了dao解的你女朋友,但版如果我對我男朋友這麼權做的話,站在我的立場,我是真的不想理任何人,他也真的是沒有在很厲害的打擾我,可是他每次在這個時候做一些很貼心的小事,這真的讓人很開心。

22樓:hi一路陽光

事物尚無定數!你直接去找他,看看。

不要占卜!占卜的是不能直接去做的事情!

我占卜了能不能和前男友複合,排陣是星星逆位,世界逆位,教皇正位,

23樓:du知道君

逆位吊人是指得不到回報的愛情,節制告訴你的是要自我調節,逆位愚人預示著無法長久。總的來看 貌似卡牌指引你的是放棄這段愛情

算命抽籤說我和前男友是人面桃花,撲朔迷離這是什麼意思啊,我們還有緣分嗎?還可以複合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去年今日此門中,人面桃花相映紅。人面不知何處去,桃花依舊笑春風

四個字已經很明示你們有緣無分咋看不出來呢?撲朔迷離指的是你們合合分分終不能圓滿,為何還固執己見呢?以後的路還遠著呢

25樓:清貧

你至少需要提供個卦讓人算算啊,這麼個提問怎麼能回答全面呢?

塔羅牌占卜和前男友能複合嗎 30

26樓:呃呃

想複合就主動去聯絡,塔羅牌說白了只是對心理的一種慰藉,如果想複合的話主動去聯絡吧,別錯過了對的人後悔一輩子。

如果幫到你,請採納

27樓:匿名使用者

塔羅牌僅僅是一種遊戲而已,別太當真了。僅供參考。

塔羅牌占卜能不能和前男友複合出現的是權杖十正位 女祭司正位 惡魔正位可不可以請大神幫忙解釋一下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建議,即使符合了過得也會很累,而且慾望多於感情

29樓:羽駒塔羅

按照無牌陣給你解讀

對於你們的關係你覺得壓力責任大,對方對待你們的關係還是很理智的,短期內複合機率不是很大,牌面看彼此的關係還是壓力很大

塔羅牌牌陣:愛的真心占卜法。求解牌!!! 占卜我和前男友還能不能複合。 10我的過去:聖盃四正位 5

30樓:只為你狩靈

是你傷害了他,時間過去了那麼久,你又想挽回,要知道愛情真的沒有那麼容易。

塔羅牌求解:牌陣是愛情十字法,占卜我和前男友還有沒有機會複合?

3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看出你還是很想重敘舊情,命運是自己把握的,喜歡就爭取,不成功就重新來過啊,塔羅牌不能決定你們之間的關係。勇敢點直接問吧,加油咯

今天去廣州火車站能不能買到今天去長沙的火車票

廣州 長沙 01月24日餘票 k6562 廣州北 11 20 開 長沙 19 51 到 餘票 軟座 無 硬座 16 無座 有 g8892 廣州南 20 54 開 長沙南 23 48 到 餘票 商務 1 一等 1 二等 6 無座 1g9676 廣州南 22 05 開 長沙南 00 27 到 餘票 商務...

我占卜了能不能和前男友複合,排陣是星星逆位,世界逆位,教皇正

逆位吊人是指得不到回報的愛情,節制告訴你的是要自我調節,逆位愚人預示著無法長久。總的來看 貌似卡牌指引你的是放棄這段愛情 算了塔羅牌。問題是能不能和前男友複合。世界逆位 月亮逆位 力量逆位 額你是大十字陣對吧 你確定順遂是這樣?12345是左右上下中哦.大意 你現在已經失去了平衡.你不知道自己應該做...

大家幫我算算命我和男朋友能不能在一起

你應該去親自去找個先生,一定要問清,因為現在的社會很多騙人的,其實如果你真的愛她可以不要在意這個,因為你去問這個你就得相信這,迷信是一個很迷的團,你不去在意,不要碰他就沒事了,祝你幸福,愛是自己才能把握住的 你可以用撲克牌,占卜玩玩 方法很簡單 先準備一副新牌,切記一定是沒玩過的,最好是剛開啟包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