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表妹喜歡我但我不喜歡她!但是我又不想傷害她!我該怎麼辦啊

2021-05-11 07:42:10 字數 3152 閱讀 1272

1樓:寶寶

暈哦,這關係,還是早點數清楚的好,畢竟是有血緣關係,早點說傷害還小些,別等到她不能自拔的時候,那是後果更嚴重

2樓:萌天使之戀

你好!我想對你說,先排除她是你的表妹這點。請你告訴她,你不喜歡她。

你的優柔寡斷拖泥帶水會是對她最大的傷害。那樣,她只會痛一時,如果你隨著她的性子,時間久了,她會無法自拔,放棄自己的幸福。

3樓:﹏一廂情願

不論會不會傷害到他都坦白說清楚了好,不然傷害會更大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的話,最好的辦法是少接觸。至少不單獨相處。如果她向你表白,可以直截了當的說你對她只有兄妹之情。

人生只要粘到「情」字,不可能沒有傷痕。這是成長的代價吧。小姑娘過了這個懵懂的年齡就好了。

5樓:丶相識夢一場

讓她知道你有女朋友,最好的方法!就算沒有也劃拉個來...........

6樓:匿名使用者

長痛不如短痛,男人要果斷一些,遲早她會知道這是為她好的

7樓:幽冥鸞怡

近親不能結婚的。跟她從醫學角度講咱倆不能在一塊。還不行,你就找個物件一不小心被她發現。

要不就直接說,你現在的猶豫時間越長 她以後越難過,而且你既然不喜歡她,難道對她就不是種欺騙嗎,一樣傷害了她

8樓:想你時心好痛

送她一個漂亮的賀卡寫上:「親情是永遠割捨不斷的友誼,讓我們永遠都保持這份兄妹情吧!」

她會明白的。

9樓:手機使用者

告訴她或給他介紹一個物件,她就會明白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說我們不合適 就ok了 不要顧及太多

11樓:此人已瘋

默默的看著她,不要告訴她

12樓:

你告訴她近親在一起是不行的

這樣的話父母是很可憐的

你會作為兄妹那樣喜歡她的

表妹對我說她喜歡我了,而且我也喜歡她,可又怕傷害她,我該怎麼辦啊? 25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知道法律上,遺傳學上和都是不允許的,冷靜下,或許只是兄妹間的親情。

實在不行,那傷害總比你們在一起的好。你要知道這不僅僅是你們兩個人的事情,而是揹負了整個家族的門楣!~

14樓:

你們倆要真在一起,那可是**啊。

不過我覺得你和你表妹那所謂的喜歡,只不過是兄妹之間的喜歡,過段時間小表妹長大了,成熟了,就不會再這樣子了。

至於你的喜歡也不過是疼妹妹而已,而且她又漂亮又可愛的,換作其他人也都會喜歡的,所以時間會改變你現在的處境的。

15樓:傅俊材

近親 是不可以在一起 不可以結婚 生的孩子都是畸形或者智障就像她所說 誰也不結婚 怎麼可能 人生最關鍵就是傳宗接代你的父母是不會答應的 有哪個父母不想有個孫子 哪個奶奶不想自己有個崇孫 有血緣關係的 是不能結婚的 就像前面說的生孩子會畸形或者智障 , 接下來 告訴你 你和她只能是兄妹關係不能再下去了

你只能瞞著她 假裝喜歡她 慢慢你忘記與她的感情 減到只能是兄妹關係

你和別的女人結婚了 她就只能死心了

16樓:來自峨眉峰過目不忘的柳杉

唉!~~被禁忌的愛情啊!~\

如果你們不理會世俗的眼光,那就不要結婚,生活在一起吧!~我是不願意看到一對有情人痛苦!~~

我這個人才不管什麼世俗的眼光勒!~現在同性戀都那麼多,他們不也為了愛情而忍受著別人的異樣眼光嗎?

17樓:94隱

其實只是中國人的倫理觀念太強了

外國的話這根本不算什麼的

其實沒有必要剋制

你喜歡她她也喜歡你

那就應該在一起

18樓:初涉愛河的女孩

只在**裡看到過,沒想到還真有這種事。呵呵。不可能還有繼續嗎?對誰都是傷害,最終會是悲劇!!

19樓:

理論上事不行的

冷卻一段時間吧

20樓:壤駟曼

這種情感不要繼續的好 為了你妹妹 也為了你自己 世上漂亮的女孩多的是

21樓:草涵

輪迴中已註定一切。即便不能長相廝守,也要愛得海枯石爛。

我真的很喜歡我的表妹,我想追她,要怎樣才不會傷害到她啊

22樓:叫俺女王陛下

把她當妹妹看,永遠永遠,既然你愛她,就要給她幸福,但近親不可以成婚,所以理智愛她

23樓:意

近親不能結婚你不知道嗎?

表妹說她喜歡我,這下怎麼辦,我不想傷害她。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說你有喜歡的人了,再說我們不能在一起,如果生孩子會生出畸形,***

25樓:匿名使用者

近親是不能結婚生孩子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嗯,可能哪家都有那麼幾個吧,我也喜歡我哥,時間還挺長的,但是時間長了會慢慢淡去的,那是種美好的感覺,你妹不懂事,會正常的

27樓:中國廣西百色市

那就玩玩,不結婚得了

28樓:卟離棄

拒絕,這了她好,做這傷害她的事,讓她感覺到你討厭她

29樓:匿名使用者

和表妹明說,不般配啊,沒感覺啊,最主要是沒結果啊

30樓:杜先生傳奇

這要是真的我就是sb

31樓:焰之沙

你就說我們不能近親搞物件,希望她明白

32樓:安5354535恰

你對她說 具科學家研究近親不能結婚

33樓:追夢

恩你說你也喜歡她不就得了!

34樓:深扎心

拒絕了唄 你們也是不可能的.

我和我表妹說我喜歡她,她如果不喜歡我的話,她會開心嗎

不喜歡你,咋開心。不喜歡就不喜歡,沒啥心情。是你喜歡她,她也喜歡你才會開心啊。何況你表妹有可能在一起嗎一 一 我想她作為你的表妹肯定多少會困擾,如果她也喜歡你那可能會好一點,如果她不喜歡你,那就麻煩了 你們是親戚,她只會覺得你神經病和 一般不會開心,會尷尬。唉,你喜歡又如何,法律明文規定近親是不能結...

表妹不喜歡我怎麼做會讓她喜歡上我

你可以給她佈置些她喜歡的事情 任務,哄小孩需要耐心的,你對她好一點 讓她漸漸的相信你,然後她就會喜歡上你了,以後她甚至還會願意聽你的話。她哭的的時候別抱怨她,你小的時候肯定也是這樣的,挑她喜歡的東西給她,抱抱她,慢慢熟悉起來她也就不會總是哭了,應該是因為想媽媽才哭的吧。你需要在這個時候轉移她的注意力...

我喜歡錶妹,她也喜歡我,我喜歡我表妹。她也歡我,我們可以在一起嗎?

你們在一起是不會有好結果的 你應該為了你們的將來和孩子想想,近親結婚對孩子是非常不好的,具體的你可以去網上查查醫學 不要為了一時的衝動而遺憾終身 其實你應該好好的理理頭緒跟你們之間的情感,也許你們之間的根本就不是愛情,而是互相的依賴 真正的感情是經歷的起考驗的,依賴是不會長久的 好好學習,長大了移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