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妹不喜歡我怎麼做會讓她喜歡上我

2021-05-01 19:58:42 字數 4653 閱讀 8344

1樓:勤奮的你好啊

你可以給她佈置些她喜歡的事情、任務,哄小孩需要耐心的,你對她好一點 ,讓她漸漸的相信你,然後她就會喜歡上你了,以後她甚至還會願意聽你的話。

她哭的的時候別抱怨她,你小的時候肯定也是這樣的,挑她喜歡的東西給她,抱抱她,慢慢熟悉起來她也就不會總是哭了,應該是因為想媽媽才哭的吧。

你需要在這個時候轉移她的注意力,就先順著她,她想幹什麼你就帶她幹什麼,慢慢的等她對你不陌生了也就不會哭了。這個時候你就可以讓她自己玩,偶爾陪她玩玩就行了。長此以往,你的表妹就喜歡你了。

要把表妹當朋友。平時與表妹的溝通過程中,不要用命令的口氣和她說話,把她當朋友一樣,站在她的立場和觀點,用她最喜歡的語言和她交流,在聊天的過程中把大道理用簡單的語言融進去和她聊,她就愛聽。

但是如果都是用命令、強迫的方式讓表妹聽話,那表妹就會反感你,平時可以在講故事、做遊戲的過程中,樹立正確的所謂道理,因為她玩得開心、高興的時候是最容易接受你教育的,也是最容易喜歡一個人的。

與表妹溝通要順著來。平常有些哥哥、姐姐對錶妹總是直接指出她的缺點,喋喋不休,結果是表妹聽多了沒效果,充耳不聞,比如:「昨天放學怎麼這麼晚才回來,今天放學給我立刻回家,這樣表妹就覺得被哥哥、姐姐管著很煩,有種逆返心理。

所以和表妹溝通要注意用語,如:「放學你不及時回家,哥哥/姐姐很擔心,哥哥/姐姐會去找你的,知道嗎?」這樣她就容易接受,像表妹那樣得小孩子都是「順毛驢」,只能順著來,一旦有逆反心理就麻煩了。

要關注表妹得心理和態度。與表妹溝通時你一定要注意表妹的反應,不要老是自己像放炮一樣直管說,有的小孩是不會用語言來反對哥哥、姐姐的,但她會下意識的用行動或肢體語言反應出來。

這時就要靠你自己去觀察,從表妹的眼神、肢體語言都可以看的到她的心理狀態,如果是很怕、很煩的感覺,這時就要改變你自己的方式了,換個話題或調整一下環境,千萬不能形成習慣。

2樓:花無缺

表妹不喜歡你,好辦,你拿出做表哥或者表姐的架子,對錶妹恩威並施,把她整得服服帖帖的,她不敢不喜歡你。

3樓:惱春意

你可以給表妹買一些女孩子喜歡的東西送給她,另外女孩子多誇誇她漂亮也會讓她對你有好感的。

4樓:

看看錶妹喜歡什麼,小孩子一般都喜歡禮物,平時多去找她玩玩,給她帶點她喜歡的東西,讓她開心。

5樓:南巷如也

你的表妹一定是因為太愛學習,才沒時間瞭解你,才不喜歡你的,你多給她買點練習題,她就喜歡你了。

6樓:江北三畝地

先整明白你表妹為什麼不喜歡你,知道了原因才能對症下藥啊,如果確實是因為你的缺點表妹才不喜歡你的,那就及時的改正。

7樓:wa爾喲

經常去她家,給她買玩具,多帶點她喜歡的零食,多和她看動漫,溝通動漫中的人物。

8樓:_純柚子

可以對症下藥,瞭解瞭解表妹喜歡什麼,多帶表妹出去玩,給她買點好吃的,這樣她就會喜歡你了。

9樓:巫厹疏

多帶表妹去遊樂園玩玩, 多和表妹交流問問表妹喜歡什麼 ,和為什麼不喜歡你 ,多給表妹買一些玩具, 時間長了,表妹也就喜歡你了。

10樓:小胖紙本不胖

可以先跟她好好溝通,問清楚原因,如果自己做了什麼事情讓她不開心,要主動跟她道歉,化解兩人之間的矛盾,平時要多跟她玩,要多忍讓,不要和她有太多的爭吵。

11樓:

可以多陪表妹出去玩,比如去遊樂園什麼的,聊一些她感興趣的話題,這樣她就會喜歡你了。

我覺得表妹不喜歡我應該怎麼辦?

12樓:扛著單車去看海

你可以用以下的辦法來解決:

女人之間相處,總是選擇適合自己性格的,同時女人之間也存在著妒忌,看不起對方等。雖然是你的表妹,但是她對待你,沒有把你看成是表姐,是親戚,而是以自己挑選朋友的方式對待,感覺和你沒有共同感,因此會排斥你。

既然是你的表妹,你就要多包容。因為你愛你的家人,就要有包容力。時間久了,你的家人會感覺到,你的表妹也會感覺到你的真心,就會為你所打動,從而接納你。

表妹再不明白事,你也不要在家人面前說表妹的壞話,因為這樣,將會對你們的關係更加不利,萬一被嘴快的親戚說出去了,可能因此會造成尷尬,甚至是不好的結局。

假如是其他家人和表妹同時在場的時候,你儘量放棄和其他家人一直膩在一起聊天,而是應該多和表妹相處,緩解彼此的關係。甚至你還可以讓你的其他家人幫忙,在旁邊打打趣,緩和一下氛圍。

儘管你的表妹不懂事,一些做法也不近人情,但是你本著愛家人之心,呵護表妹之意,可以違心的去做一些事情,儘量呵護你的表妹,包括送一些禮物,單獨約表妹逛街,為表妹做一些事情等,真心換真情,應該會贏得表妹的心。

何況女人之間增進感情最有效的兩個法寶,一個是逛街,;另一個就是八卦。你們去逛街的話,可以分享一些喜歡的東西,不管是衣服還是美食,在這些東西的烘托之下,你表妹的心情也會好,從而你們的感情也會升溫。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小孩子都心思很單純,只要你真心對她好,出去玩給她買點零食,陪她去看看電影,時間久了,她會覺得你很好,她就會喜歡你的。

14樓:顏小健7號

表妹不喜歡你很正常呀,大家都是人,不可能做到人人都喜歡,做好你自己就行了,不用太在乎別人。

15樓:行動的兔子

表妹不喜歡你,你繼續喜歡她得了。雖然她是你表妹,但你們倆的性格或者完全不一樣,她不是太喜歡你也是正常的。

16樓:ying菲菲蟲

表妹不喜歡你,你應該反思一下是不是做了什麼事讓她不開心了,最好的解決辦法是你應該時不時買一些小禮物送她,討好她。

17樓:拉不拉卡

你可以多和你的表妹交流,多和她聊天,問問她對你的印象怎麼樣,覺得她不喜歡你可能只是你的錯覺。

18樓:香草檸檬酸

那就多和她交流,多買一些禮物來拉近和她的關係,兩個人經常在一起的話會讓矛盾減少很多。

19樓:為你講述娛樂的蘿蔔

你應該給她買一些她喜歡的東西,而且在她面前多誇一誇她,這樣她就會越來越喜歡你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太在意她的看法,不喜歡就不喜歡,你是為了自己而活的,不是為了別人,所以沒必要在意。

我很喜歡錶妹,她好像也喜歡我;我想和她更親近些應該怎麼做?(我上初三,她上初一)

2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主動追求吧,我老婆就是我表妹,都有寶寶了,以前讓家裡人知道的時候倒是壓力挺大的,不過堅持一下,眼裡只有她一個人就好了,為了她,受什麼罪都值得,前提是你真心喜歡她,現在我和我老婆很幸福,呵呵

22樓:詮釋這記憶

不能這樣的 以後你們會更痛苦

23樓:……宸

額 你說的喜歡是指那種?

24樓:曹秋梵

表妹啊?三代內旁系咯?按說你們就發乎情止乎禮吧都才初中~~好感歸好感大家都是血親來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關心她,而不是其他

喜歡上自己的表妹怎麼辦,不知道她喜不喜歡我? 10

26樓:一簾紅夢

真是這樣嗎?你明白真感情嗎?你經得起驗嗎?說不定是幼稚一時衝動?知道嗎這些理需要時間來證明的。

如果以上條件都具備了。既然你們要真愛那麼你們就是為愛而在一起,但不要想以後會有什麼好前途。因為至少你們要克服後代這個現實且一定要面對的事實!

如果你們要考慮後代的話你們應該明智的考慮和認真對等愛情這個問題!知道嗎你們這個問題是個嚴峻的問題不能馬虎帶過的。關係到下一代的發展。

不光是你們的婚姻與愛情!

真的要改變自己的態度和人生立場與愛情觀。正確對等愛情與未來發展的衝突所帶來的不便?深思熟慮。

當然我是個自由人。不贊成你們也不反對你們。我只是要你們對這件事用認真的態度對待。

當然愛情能使一個村姑勝過一個皇后。

但愛情也能使一個皇后甘淪為一個村姑。

你的情感我理解。祝你正確對待且理性處理自己的愛情問題!

27樓:幻_依愛

一定只是單純的喜歡不是愛吧,現在法律不允許近親結婚,還是儘快斷了這種想法吧⊙▽⊙

28樓:仉喆

單純的喜歡很正常。如果想更深沉還發展請您考慮到基因關係,那麼請慎重。

29樓:雨梳柳

結婚對下一代會有一定影響。希望能幫到你。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種喜歡可能是單純的喜歡。不是男女之間的那一種。

31樓:匿名使用者

向她表白,不過可以悄悄的用紙頭或別的

32樓:被遺忘在愛琴海

喜歡咋滴啦,很正常啊,但僅限於喜歡

33樓:

買個戒指給她,她就愛你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問,別拖泥帶水雨的

35樓:丿小丶曦灬

什麼叫不知道他喜不喜歡你?你還有啥想法是咋的?

36樓:樓鴻傑

那你完了,這是不能走的

我和我表妹說我喜歡她,她如果不喜歡我的話,她會開心嗎

不喜歡你,咋開心。不喜歡就不喜歡,沒啥心情。是你喜歡她,她也喜歡你才會開心啊。何況你表妹有可能在一起嗎一 一 我想她作為你的表妹肯定多少會困擾,如果她也喜歡你那可能會好一點,如果她不喜歡你,那就麻煩了 你們是親戚,她只會覺得你神經病和 一般不會開心,會尷尬。唉,你喜歡又如何,法律明文規定近親是不能結...

我表妹喜歡我但我不喜歡她!但是我又不想傷害她!我該怎麼辦啊

暈哦,這關係,還是早點數清楚的好,畢竟是有血緣關係,早點說傷害還小些,別等到她不能自拔的時候,那是後果更嚴重 你好!我想對你說,先排除她是你的表妹這點。請你告訴她,你不喜歡她。你的優柔寡斷拖泥帶水會是對她最大的傷害。那樣,她只會痛一時,如果你隨著她的性子,時間久了,她會無法自拔,放棄自己的幸福。不論...

表妹喜歡我,怎麼辦,表妹說她喜歡我向我表白怎麼辦?

那麼你要想結果 如果他真的喜歡 崇拜你 那畢竟你們是近親 不會怎樣的 你反正又不喜歡他 保持關係 然後做哥哥該做的事 就好 那你就趕快找個女朋友啊 不要對錶妹太親近 你表妹初中沒畢業啊?表妹喜歡我怎麼辦?但咱很清楚這段感情的不可能,所以咱只要可以看著她,在她還容易受到傷害時保護她,咱就已經很滿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