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蘇州站坐地鐵怎麼到通園西路,蘇州火車站怎麼去塔園路坐地鐵

2021-05-29 00:53:51 字數 2136 閱讀 5421

1樓:匿名使用者

在軌道交通蘇州樂園站 下車,向西走90米就是蘇州樂園大門。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1號線的蘇州樂園站阿

蘇州地鐵一號線站點的詳細地址 5

3樓:安琪

蘇州地鐵一號線站點:

木瀆 -金楓路-汾湖路 - 玉山公園 -蘇州樂園-塔園路 - 濱河路- 西環路 -桐涇北路-廣濟南路 - 養育巷 - 樂橋-臨頓路- 相門- 東環路 - **公園 - 星海廣場- 東方之門 - 文化博覽中心-時代廣場 -星湖街 - 南施街- 星塘街 - 鍾南街

4樓:匿名使用者

蘇州地鐵一號線(木瀆←→鍾南街)按里程計價:單程票起步價2元,最**6元,計價方式為「里程分段、遞遠遞減」,即:起步價2元可乘6公里,6公里以上部分,6~16公里每1元可乘5公里,16~30公里每1元可乘7公里,30公里以上每1元可乘9公里。

木瀆 → 金楓路 → 汾湖路 → 玉山公園 → 蘇州樂園 → 塔園路 → 濱河路 → 西環路 → 桐涇北路 → 廣濟南路 → 養育巷 → 樂橋 → 臨頓路 → 相門 → 東環路 → **公園 → 星海廣場(星海街) → 東方之門 → 文化博覽中心(國際博覽中心) → 時代廣場 → 星湖街 → 南施街 → 星塘街 → 鍾南街

5樓:軒尼詩

木瀆:位於竹園路與金山路路口地下的木瀆站,為地下兩層島式車站,是蘇州軌道交通一號線的起始站。

金楓路:位於竹園路與金楓路路口地下的金楓路站,為地下兩層島式車站。

汾湖路:位於竹園路與汾湖路交叉路口西側,蘇州外國語學校北側的汾湖路站,為地下兩層島式車站。

玉山路:位於長江路西側,長江路南北向佈置於玉山公園綠地下的玉山路站,為地下兩層島式車站。

蘇州樂園:位於蘇州樂園大門東側,平行於長江路,北至金山路的蘇州樂園站是一號線、三號線的換乘車站,為地下三層島式車站,地下一層為站廳層,地下二層為一號線站臺層,地下三層為三號線站臺層。

塔園路:位於塔園路與鄧蔚路交叉路口地下的塔園路站,東北角為美之苑小區,其餘三個角均為綠地,為地下兩層島式車站。

濱河路:位於濱河路與鄧蔚路交叉路口地下的濱河路站,為地下兩層島式車站。

西環路:位於干將西路與西環路交叉路口地下的西環路站,為地下兩層島式車站。

桐涇北路:位於干將西路與桐涇北路交叉路口地下的桐涇北路站,為地下兩層島式車站。

廣濟南路:位於廣濟路與干將路丁字型交叉路口地下的廣濟南路站,為地下三層側島式車站。廣濟南路站為一號線、二號線間的換乘車站,地下二層為一號線站臺層,地下三層為二號線站臺層。

養育巷:位於養育巷西側的干將西路干將河下方的養育巷站,為地下兩層島式車站。

樂橋:位於人民路與干將路十字交叉路口地下的樂橋站,是一號線、四號線的換乘車站,為地下三層島式車站。地下一層為四號線站廳層,地下二層為四號線站臺層和一號線站廳,地下三層為一號線站臺層。

臨頓路:位於臨頓路,干將東路交叉路口的干將河下。

相門:位於干將東路與倉街的交叉口,沿干將東路東西向佈置。

東環路:位於干將東路、中新路與東環路交叉路口處,沿干將東路東西向佈置,為地下兩層島式站臺車站。

**公園:設於中新路與星明街的丁字路口西側,沿中新路佈設,為地下兩層島式車站。

星海廣場:設於星海街與蘇華路交叉路口地下。 東方之門站就在**

東方之門 :位於金雞湖西岸、城市新地標--東方之門下方。

文化博覽中心:位於玲瓏街與觀楓街交叉路口地下,車站主體沿玲瓏街佈設,為地下兩層島式站臺車站。

時代廣場:位於翠園路與華池街交叉口下,毗鄰圓融時代廣場。

星湖街:位於翠園路與星湖街交叉口,沿翠園路設於交叉路口下,為地下兩層島式站臺車站。

南施街::位於翠園路與南施街的交叉口下,為地下兩層島式站臺車站。

星塘街:設於翠園路與星塘街交叉口,沿翠園路東西向設於交叉路口下。

鍾南街:位於翠園路與鍾南街的交叉口下,為一號線東段起點站。

6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正在試執行,希望對你有幫助。

7樓:匿名使用者

地鐵一號線

(26.1公里,24站,2023年4月28日通車,全部地下線)

8樓:匿名使用者

suzhou xiaojie shangmen 1515-1615*

從沙園坐地鐵幾號線可以到電視塔,地鐵沙園站是幾號線

公交線路 地鐵8號線 地鐵3號線,全程約8.1公里1 從沙園乘坐地鐵8號線,經過6站,到達客村站2 乘坐地鐵3號線,經過1站,到達廣州塔站3 步行約90米,到達廣州電視塔 廣州塔地鐵站到沙園地鐵站怎麼走 公交線路 地鐵3號線 地鐵8號線,全程約8.3公里1 從廣州塔乘坐地鐵3號線,經過1站,到達客村...

海珠客運站怎麼坐地鐵到廣園客運站

地鐵2號線 284路 或186 全程約59分鐘 13.1公里 13站 換乘1次起點海珠客運站約328米步行到南洲。經9站乘坐地鐵2號線,到越秀公園下車約203米步行到越秀公園。經4站乘坐284路 或186路 到廣園新村總站下車約594米步行到廣園客運站。終點廣園客運站 離廣州海珠客運站最近的地鐵站是...

從北京站坐地鐵怎樣到10號線,北京站坐地鐵能到牡丹園站嗎

乘坐 地鐵2號線 1站,在 建國門站 下車 乘坐 地鐵1號線 2站,在 國貿站 下車 站內換乘 地鐵10號線 北京站坐地鐵能到牡丹園站嗎 能,不過呢需要換乘。首先你從北京站坐2號線到建國門,建國門換乘環線地鐵,到國貿下車,換乘10號線,直接到達牡丹園。或者從北京站坐到崇文門,換乘5號線,往天通苑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