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東莞到廣州動物園怎麼坐車,怎麼坐地鐵從廣州南站去廣州動物園?

2021-05-29 01:38:54 字數 1103 閱讀 2895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在東莞什麼地方。到廣州動物園,可以到廣州總站坐車。也可以在火車站廣州的巴士站坐車。大概半個鍾可以到動物園。

2樓:匿名使用者

坐到天河客運站和廣州總站都行```廣州總站 ``那附近都有公車去動物園的```廣州總站到動物園南門差不多半個小時車````天河客運站那邊過去就是到動物圓北門``都差不多 ``

3樓:嘰裡咕嚕嘎嘎伐

隨便你坐到哪個客運站。

怎麼坐地鐵從廣州南站去廣州動物園?

4樓:陶陶

公交路線:

1.從廣州南站步行約270米,到達廣州南站2.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15站, 到達廣州火車站3.步行約130米,換乘地鐵5號線

4.乘坐地鐵5號線,經過4站, 到達動物園站5.步行約100米,到達廣州動物園

廣州動物園簡介:廣州動物園,2023年07月20日成立,經營範圍包括公園經營,文化娛樂服務(不含專營專案),舉辦花、鳥、蟲、魚展覽,綠化工程等。

歷史發展:**初年,廣州東堤有個東園,養有一對老虎、一隻獅子、一條鱷魚和幾隻猴子,可謂廣州最早的「動物園」。[1]廣州動物園的前身是2023年國民**在廣州市中山四路建立的永漢公園,面積22,000平方米,展覽動物60餘種,200多頭,經過40餘年的發展,廣州動物園已成為一個以展覽動物和科普教育為主,遊樂、飲食服務相配套的綜合性遊覽場所。

園內的動物按昆蟲類、兩棲爬行類、鳥類、靈長類、貓科動物、草食動物分割槽展出。既有我國特產的珍稀動物大熊貓、金絲猴、華南虎、麋鹿、坡鹿、黑頸鶴等,也有來自世界各大洲的黑猩猩、長頸鹿、非洲象、河馬、斑馬、犀牛、黑天鵝等珍禽異獸。

到廣州動物園坐幾號地鐵動物園有哪些玩?

5樓:賣身去打醬油

看你在芳村**咯!坐地鐵:是從芳村汽車客運站走約240米到地鐵坑口站b出入口坐地鐵一號線(坐11站)到地鐵楊箕站轉乘地鐵五號線(坐1站)到地鐵動物園站b出入口下.

走約20米到廣州動物園南門。坐公車是:從芳村汽車客運站走約330米到坑口地鐵站(芳村客運站)坐74路(坐28站)到動物園總站下.

走約330米到廣州動物園正門。

從客村到廣州動物園怎麼坐車,從客村到廣州動物園怎麼坐車?

先坐車到墩和 你應該知道在 吧?搭一個車站就可以過去的 墩和 到國美對面的馬路任何一個客村車站都有車去墩和 188 247 182 24 88 211 264 動物園 再過對面馬路,搭522去到動物園站就可以了 廣州動物園在 在廣州客村地鐵站,怎樣去廣州動物園的路線?40 廣州動物園 地鐵方案 地鐵...

急!!!從塘沽到市裡動物園怎麼坐車?

在洋貨坐835,到水上西路下車,向北走150米左右就能到了。835路中心廣場5 30 19 00,塘沽開發區7 20 20 40 設站 中心廣場 天津站 地道口 大橋道 二宮 二號橋 躍進路 馴海路 東氣廠 四合莊 中河 東河 小東莊 十三頃 小馬場 軍糧城 袁莊 十號橋 中西村 中心莊 中心橋 十...

從北京動物園到王府井怎麼坐車

地鐵4號線 地鐵2號線 地鐵1號線 全程約30分鐘 9.9公里 動物園1站 乘坐地鐵4號線 公益西橋方向 在西直門站 下車3站 乘坐地鐵2號線 外環 在復興門站 下車4站 乘坐地鐵1號線 四惠東方向 在王府井站下車 起點動物園 樞紐站 步行720米到車站 685 動物園 城外誠 16站在 動物園 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