旁的花,大抵是春暖花開。她卻不一樣,愈是寒冷,愈是風欺雪壓後面是什麼

2021-05-22 10:58:10 字數 2474 閱讀 1440

1樓:咿呀咿

是啊,鶯兒,你要好好儲存!這梅花,是我們中國最有名的花。旁的花,大抵是春暖才開花,她卻不一樣,愈是寒冷,愈是風欺雪壓,花開得愈精神,愈秀氣。

她是最有品格、最有靈魂、最有骨氣的!幾千年來,我們中華民族出了許多有氣節的人,他們不管歷經多少磨難,不管受到怎樣的欺凌,從來都是頂天立地,不肯低頭折節。一箇中國人,無論在怎樣的境遇裡,總要有梅花的秉性才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旁的花,大抵是春暖才開花。她卻不一樣,愈是寒冷,愈是風欺雪壓,花開得愈精神、愈秀氣。她是最有品格、有靈魂、有骨氣的呢!

幾千年來,我們中華民族出了許多有氣節的人物,他們不管歷盡多少磨難,受到怎樣的欺凌,從來都是頂天立地,不肯低頭折節。他們就像這梅花一樣。一箇中國人,無論在怎樣的境遇裡,總要有梅花的秉性才好!

3樓:蝶蝶

花開得愈精神,愈秀氣。她是最有品格、最有靈魂、最有骨氣的!幾千年來,我們中華民族出了許多有氣節的人,他們不管歷經多少磨難,不管受到怎樣的欺凌,從來都是頂天立地,不肯低頭折節。

一箇中國人,無論在怎樣的境遇裡,總要有梅花的秉性才好!」

4樓:匿名使用者

花開得愈精神,愈秀氣

旁的花,大抵是春暖才開花,她卻不一樣,愈是寒冷,愈是風欺雪壓,花開得愈精神,愈秀氣。 仿寫句子!!!

5樓:匿名使用者

旁的樹,大抵是秋後就落葉,他卻不一樣,愈是清冷,愈是天寒地凍,樹綠得愈堅勁,愈蔥鬱。

6樓:墨辰請你吃蝙蝠

旁的樹,大抵是秋後就落葉愈是寒冷,愈是天寒地凍,樹綠的愈堅勁,愈蔥鬱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哪個啊!加油加油加油吧少年

《梅花魂》這梅花,是我們中國最有名的花.旁的花,大抵是春暖才開花,她卻不一樣,愈是寒冷,愈是風欺雪壓,

8樓:匿名使用者

它卻不一樣,愈是寒冷愈是風欺雪壓,花開的愈精神愈秀氣。它是最有品格,最有靈魂,最有骨氣的幾千年來,我們中華民族出了許多很有名氣的人物,他們不管經歷了多少折磨,不管受到怎樣的欺凌。從來都是頂天立地不肯低頭折節,他們就像梅花一樣,一箇中國人無論怎樣的境遇裡,總要有梅花的秉性才好。

9樓:匿名使用者

||愈精神,愈秀氣。她是最有品格、最有靈魂、最有骨氣的!||幾千年來,我們中華民族出了許多有氣節的人物,他們不管歷經多少磨難,不管受到怎樣的欺凌,從來都是頂天立地,不肯低頭折節。

他們就像這梅花一樣。||一箇中國人,無論在怎樣的境遇裡,總要有梅花的秉性才好!」||

1、這段話已用「||」分層,請寫出第

二、三兩層的意思。

(1)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樓:匿名使用者

!|,愈秀氣。她是最有品格、最有靈魂、最有骨氣的!

||幾千年來,我們中華民族出了許多有氣節的人物,他們不管歷經多少磨難,不管受到怎樣的欺凌,從來都是頂天立地,不肯低頭折節。他們就像這梅花一樣。||一箇中國人,無論在怎樣的境遇裡,總要有梅花的秉性才好!

」||1、這段話已用「||」分層,請寫

旁的花,大抵是春曖才開花。她卻不一樣,愈是寒冷,愈是風欺雪壓,花開得愈精神,

11樓:紫蝶夢薇

這是人民教育出版社復語文第

制九冊的第6課(也就是五年級上的第6課),課題是「梅花魂」裡的一句句子(在第13自然段)。這句話描寫的是梅花的秉性。

全文及含義請上人民教育出版社網:http://****pep.***.**/

12樓:水晶de淚水

梅花不畏嚴寒,頑強的品格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什麼問題嗎?對著呢?

閱讀步步高。  這梅花,是我們中國最有名的花。旁的花,大抵是春暖才開花,她卻不一樣,愈是寒冷,愈是

14樓:地球軍隊

1.本性 梅花的精神

2.梅花和中華民族有氣節的人物

3.(1)√(3)√

她卻不一樣,愈是寒冷,愈是風欺雪壓,花開得愈精神,愈秀氣.是什麼修辭手法

15樓:匿名使用者

她卻不一樣,愈是寒冷,愈是風欺雪壓,花開得愈精神,愈秀氣.是什麼修辭手法

擬人的修辭手法。稱讚梅花不懼嚴寒,鐵骨錚錚,迎雪傲立,喻人的品格高風亮節,迎難而上,不懼不屈.

16樓:匿名使用者

愈是寒冷,愈是風欺雪壓,梅花開得愈精神,愈秀氣.

愈是遇到困難,愈是考驗我們的時候;我們愈堅強,困難就愈軟弱.

3.愈是遇到困難,愈是考驗我們的時候;我們愈堅強,困難就愈懦弱.

17樓:匿名使用者

排比呀,愈…愈…愈…

血型不一樣,腎的價錢也不一樣嗎,腎型和血型是一樣的嗎

按醫學原理來說,是不能的。不一樣的血型的腎源,對移接腎源的身體來說,相當於抗原,身體會產生免疫反應,產生的抗體會攻擊新的腎,直至將之殺死,導致腎死亡,腎源移接失敗。這還需根據換腎的人的身體狀況和腎源好壞而論。謝謝採納!捐腎如何配型?血型不一樣是否可以?大概多少錢?捐腎一般要根據血型和骨髓來匹配,血型...

為什麼同樣的字型顯示的字卻不一樣大呢

在同一字號的字型大小應該是一樣大的,你所看到的不同大小可能是文件的顯示比例是不同的,但一般文件預設為100 在word選單那裡找找,有一個地方顯示100 這是預設 如果設定後會有不一樣的顯示比例 另一種情況可能是顯示器的解析度不一樣而產生的。小顯示器 它的解析度只能是800 600 這樣字型顯得特別...

為什麼看鏡子裡的好看,拍照卻不一樣,哪個才是別人眼中真實的我

看鏡子也好,拍照也罷,都存在一個角度問題,有些時候角度不一樣,拍照拍出來的效果就不一樣,就算是大牌明星拍寫真也有專門的角度。我現在眼內所有p圖的美女都沒有興趣 別人的眼神也都有不同。鏡子裡的真實,人家手機自動美顏呢 兩個都是你在不同時間,不同場合都會展示不同的你,照鏡子自己看到自己擺姿勢越擺越滿意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