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我,是顏色不一樣的煙火 什麼意思

2023-02-21 05:30:07 字數 2772 閱讀 4520

1樓:允元綠

張國榮我就是我一歌的歌詞,意思自己與眾不同。

2樓:匿名使用者

獨自無二的。與其他的都不一樣。

我就是我,是顏色不一樣的煙火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3樓:我辣麼好一菇涼

這是張國榮的一首歌裡面的歌詞!獨一無二的意思!

4樓:塵埃早已落盡

煙火的顏色是彩色的,彩色讓我想到彩虹,國際上,彩虹有代表性取向少數派。

5樓:匿名使用者

是笑傲江湖節目裡表演者孫健表演時說的臺詞。

6樓:來了來了

你就是你自己,就是最獨特的那一個。

我就是我是顏色不一樣的煙火是什麼意思

7樓:太史付友慄茶

斷句:我就是我,是顏色不一樣的煙火。

意思:我是獨特的,美麗的,卻也是易散的,一時的璀璨而已,但我是唯一的存在。

隱含:張國榮對自己死亡的預言。

「我就是我 ,是顏色不一樣的煙火」有啥含義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是。這是張國榮個性、獨立、才華橫溢、芳華絕代的一生的濃縮和寫照。在三十年的演藝生涯,張國榮始終以專業、勤奮、認真、善良和個性在演藝圈中獨樹一幟,無論其藝術造詣還是為人品性,在圈中都是獨一無二的存在。

有時候,在世俗的眼光當中敢於做我,活出敢性,本身就是非同一般。比如演戲時太過投入,比如從來不追逐潮流只引導潮流,比如愛上一個同性的人,比如在人生最燦爛的時候睡去。

9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說,人活的不要太任性,否則就跟煙花一樣,一閃而過,不能留下任何東西!

10樓:恐萌卑鄙

當你不能夠再擁有的時候,你唯一可以做的,就是令自己不要忘記。

安吉麗娜朱莉說過 :如果神智清醒就是認為特立獨行有問題,那我還是徹底瘋掉好了。

11樓:象螞蟻1樣幸福

不是的啊,只不過是代表自己與眾不同而已,韓寒也唱過這首歌他也不是同性戀啊。

我就是我是顏色不一樣的煙火.是什麼意思

12樓:未央宮中斬韓信

出自已故藝人張國榮的歌曲《我》國語版中,歌曲《我》由林夕作詞,張國榮作曲並演唱的一首歌曲,收錄在張國榮2023年發行的個人**《大熱》中。

《我》是張國榮為了表達自己的人生態度而創作的一首歌曲。張國榮先作曲,然後問林夕,說「這首歌詞開頭已經想好了,叫i am what i am,來自一部電影的對白,那下面你知道我想寫的是什麼嗎?」林夕說他知道,然後寫完歌詞給張國榮看,張國榮說果然就是我要的。

13樓:線雅青易堯

這是張國榮的《我》的歌詞,表現一種自我多變而絢爛的個性,不為任何事而束縛,即使煙火生命短暫,但為詮釋自己人生的輝煌無怨無悔。

14樓:

2011-08-18

436人覺得有用。

我就是我是顏色,是不一樣的煙火是啥意思答:

我就是我是顏色,是不一樣的煙火是啥意思

15樓:匿名使用者

歌曲是張國榮的《我(國) 》

歌詞是:i am what i am

我永遠都愛這樣的我。

快樂是 快樂的方式不只一種。

最榮幸是 誰都是造物者的光榮。

不用閃躲 為我喜歡的生活而活。

不用粉墨 就站在光明的角落。

我就是我 是顏色不一樣的煙火。

天空開闊 要做最堅強的泡沫。

我喜歡我 讓薔薇開出一種結果。

很早之前的聽的歌曲了,那個時候還在上學,在上學的路上,在操場上,在課間,會聽的歌曲。

我就是我 是顏色不一樣的煙火 10

16樓:匿名使用者

張國榮的。哥哥。想你ing

【我就是我顏色不一樣的煙火 你就是你兩塊錢一捆的大呲花】什麼意思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抬高自己、貶低對方的一個「奇葩」的比喻,把自己比喻成五彩繽紛的煙火,把對方比喻成低賤的呲花。

18樓:瀟灑紕漏

樓主好,淺顯的意思,就是說我是高貴的美麗的,而你是滿大街的便宜貨,一點也不珍奇。以上僅代表我個人的意見哦,僅供參考。希望可以幫到你!

一個男人說我,我就是我,是顏色不一樣的煙火,這句話什麼意思?是什麼樣的心態?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張國榮的歌裡的歌詞,意思就是我是與眾不同的,獨行特立的,小屁孩說這句話一般都是得瑟的心裡大於明白這句話的意義,

20樓:夏天的依託

意思可能是你在他眼中很獨特 心態就看他對你的態度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搞笑吧!就是表明他要個性點。

22樓:張佳佳

比較高傲,意思是自己是獨一無二的。

23樓:老李

摘抄網路語言…意思是說他有他的特色……

24樓:鎖定@幸福的味道

很自信,覺得自己很獨特。

25樓:匿名使用者

他應該是想說他和別人不一樣。

「我就是我,是顏色不一樣的煙火」是張國榮哪首歌裡的歌詞

早上好!這首歌應該是 我 快樂是快樂的方式不只一種 最榮幸是 誰都是造物者的光榮 不用閃躲 為我喜歡的生活而生活 不用粉墨 就站在光明的角落 我就是我 是顏色不一樣的煙火 天空海闊 要做最堅強的泡沫 我喜歡我 讓薔薇開出一種結果 孤獨的沙漠裡 一樣盛放的赤裸裸 多麼高興 在琉璃屋中快樂生活 對世界說...

我就是我是顏色不一樣的煙火是張國榮唱的誰知道這歌叫什

不是翻唱的,這是一首反映哥哥真實的心情的歌。名字叫 我 我 曲 張國榮 詞 林夕 i am what i am.我永遠都愛這樣的我 快樂是,快樂的方式不只一種 最榮幸是,誰都是造物者的光榮 不用閃躲,為我喜歡的生活而活 不用粉墨,就站在光明的角落 我就是我,是顏色不一樣的煙火 天空海闊,要做最堅強的...

大理石顏色不一樣正常嗎,大理石顏色不一樣是什麼問題?

第一張圖的理石是人工接了。其他的正常。天然石才就這樣。石才沒有問題,只是做工很粗糙!太明顯了 是不是被坑了 大理石顏色不一樣是什麼問題?5 因為大理石的顏色不一樣可能是出廠的問題,還有可能就是說開發出來的時候那個樣子 大理石的顏色不可能太一樣了。為什麼大理石常常會發現不同的顏色?天然的大理石,常常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