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不主動和我接吻每次都是他想要我的時候才會意思意思

2021-05-29 00:44:21 字數 4503 閱讀 6434

1樓:風之椰蓉

老夫老妻了還介意那麼多,互相理解才是王道

2樓:吹吹費

都是這樣的了,時間久就這樣的

3樓:明知

主動和被動其實說明不了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後大部分男人都這樣

如果一個男人從來不主動親吻你,每次你想要跟他親熱他總是以身體不舒服為由拒絕,同時很少主動擁抱你 130

5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描述的,看出,這個男人和你相處之間,從來不做出對你不良的動作言語等。從這一點證明,他是一個有智商頭腦的天性性格,對任何人事情負責,有頭腦辦事能力比其他人都有想想裡。特對你這樣,不做對不起這些行動,這是代表他是真正的愛你,喜歡你,對你負責,不能做對不起你的任何事情,你要看出這個朋友能對你負責人保護你一生,你要對他各方面的關心,不要傷他。

你要主動的愛他。祝你倆幸福美滿。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人是男朋友還是老公?如果說女人說自己一個月有那麼幾天身體不舒服不適

合**還說得過去。雖然男人也會生病,但是真的生病或者不舒服可以去看醫生,查一查什麼問題,你得先弄明白是真的不舒服還是藉口,如果經常說不舒服,理由都是這個,這樣就有點假,不抱你不主動親你,當然是對你沒性趣,如果是夫妻關係,時間久了,應該也是正常的,如果是男女朋友,就不一定了,具體問題具體分析,這裡是以假裝不舒服的情況來說,假設是夫妻,很有可能有外遇,至少是已經對你沒性趣了。要有所改變的話,一定要在精神到肉體都要關心他,增加自己的個人魅力的同時,房事上可以學點花樣,讓老公有新鮮感。

如果是男女朋友,按道理熱戀的話,生理正常的男人是很需要跟女朋友親熱的,哪怕時間久了,淡了,但是隻要兩人感情還在,溝通一下,還是沒問題的。就怕性生活淡了,感情也淡了,那就不好弄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任為他愛你嗎,一個男人愛你得話,他會主動和你親熱,一個男人愛你得話就不會找什麼身體不舒服的理由來敷衍你了,也有可能是他在外面有了別的女人,才不想和你親熱的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如一個男人喜歡一個女人恨不得從他頭親到她的腳。一個男人你只是跟他做,從不親吻你,那就證明他是生理需求而不愛你趁早放手吧。

9樓:百變目的地

兩種可能。第一種可能,他沒有真正的喜歡你,或者說他沒有像你愛他那麼深。第二種可能,你男朋友性格內斂,比較保守,或者比較能控制情緒。

男孩子在戀愛過程中表現不積極、不主動,女孩會很委屈的,大多數會分手。希望你幸福!

10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這個男人是不是有

潔癖,只接受自己,不顧及其他人。第二,這個男人是不是性冷淡,對女人熱情不高。第三,這個男人可能還沒做好準備,和你在一起,完完全全接受你。

第四,還有一種可能,這個男人心理有點小問題,或羞於做或懶於做。第五,是不是這個男人生理上也有問題,要弄清楚。

11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如果喜歡愛你,就會三經常主動找你和親吻你,這是自然而然的動作,從內心到眼睛,都是你,如果他以各種理由搪塞你,他可能不愛你,與你在一起可能有別的理由,我覺得你應該當繼立斷,以免陷的更深。

12樓:房頂上的東西

一個男人從不主動吻你,往往意味著這個男人根本不愛你。

相愛時,身體總會比

語言要誠實許多。

若真的愛,便總是會有忍不住想要親吻對方的舉動。

從情感心理學的角度來說,這是一種本能,愛的原動力。

所以如果遇到這樣的男人,女人就趁早離開吧!

因為他從沒真心的愛過你。

忘記這個狠心的男人,給自己一個全新的開始。

13樓:普濟和尚

這種情況起碼會有三種可能:

⒈他的身體有問題。男人那方面有了不舉、**或外部傷病,最是難以啟齒,尤其擔心愛人知道,會被看不起。這個可能性最大;

⒉不愛你,或者心裡早有別人;

⒊同性戀。即便沒有實際行為,也會心裡拒絕異性親熱。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描述這些話,這個男人不主動和你親熱,而且你和他親熱他還唐篩,藉口身體不舒服,我看不是不喜歡你,你要好好的和他談談看他對你是怎麼想的,你還要溜心看看他的行動是不是有外遇了,你倆個長時間處於這樣的冷寞情節,久了你倆個的感情是很危險的, 你要主動的去要他和你……他一直包持冷寞對你,你和他來個死纏爛打天天跟著他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即使不是出軌,也能說明他不是那麼愛你。如果他有問題,就會迴避這個事情。

他的問題可能這幾方面的的一種,一、可能外面有人,這個通過觀察可以看出來,早出晚歸,夜宿,揹著你打**等等。

二、有的男人在夫妻生活了一段時間,會厭倦那個事情,覺得失落,也會出現他這種表現,這是心裡上的問題,隨著生活的繼續,慢慢會好轉。

三、生理上的問題,身體虧了,需要補補。希望能幫到你,祝你幸福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這種情況一般不是身體上有問題就是心理上有問題,要麼就是精神上有問題。因為在男女親熱的問題上大多情況下還是男的主動的多,像你這樣女方主動男方不配合肯定是男的不正常。具體情況還要你仔細觀察,男人要是在外面有人了也會這樣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男生都會主動親吻自己的女朋友,如果遇到女生主動親吻,都會欣喜若狂。你這個男朋友居然用各種理由搪塞。他多大,是不是未成年,如果不是,那問題大了。

要麼同性戀。要麼他不愛你。不如你直接問他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人從來不主動親吻你,你想親熱他還總是以身體不適為藉口,我認為他一是不愛你,但是還不想離開你,二是你們在一起的時間久了,沒有了開始時的激情,人嗎都這樣,戀愛過後就是柴米油鹽醬醋茶,可能過一段時間就好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在他心裡還裝著其他的人,印象深刻無法抹去的。說實在的,對於這種男性,是無法不適合開始一場新的戀愛,只有面對現實放下之前的,需要冷靜一下。或者是一種心理障礙疾病。

建議再接觸觀察瞭解一下情況,什麼原因,再做結論,當斷則斷。

20樓:小胖子傑哥

妹紙你聽過一句話梅。有愛才有衝動。親親和擁抱是最基本戀愛該做的事情。

如果他不願意抱你。親你。第一是他很害羞不敢主動。

第二就是他不喜歡你。喜歡一個人會想和他親近。這是最起碼的。

所以你你們倆的關係該重新考慮。如果這事要換在特別親密的事上。他不主動碰你是尊重你。

愛護怒。但是親親抱抱就不是這樣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人至少現在不太愛你,女孩不要太主動,觀察一斷時間再說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描述不是很清楚,不知道你們目前的感情是什麼狀態呢?

如果是結婚多年,有可能是你們之間沒有了激情,而這個男人又不太善於表達。還有一種可能是他對你已經沒有興趣,從感情到身體都在排斥你,只是出於責任並沒有離開你。

如果你們是男女朋友,那隻能說明他並不是因為愛你才和你在一起。

願你遇見愛你的人!

23樓:匿名使用者

他有可能是不喜歡你,也許他還有另外一個,要是他身體不舒服,一次兩次還說得過去,不可能每次都不舒服吧。好好跟他談談,要是相互喜歡就好好的過,要是你喜歡他,他不喜歡你,那就分手吧,強迫的瓜不甜。

24樓:_為何選擇我

這樣的的情況有多種可能,其一有可能是身體某方面出現了情況又不便說所以你就選擇逃避。其二就是外邊有了比較喜歡的人所以跟你在一起就心有餘而力不足。其三可能是真的工作太累或者公司佈置的任務太重忙的焦頭爛額而無暇顧及你的感受。

最後就有可能是心裡不再愛你不喜歡你了或者是時間久了產生審美疲勞。建議你們好好談談找到原因去解決問題,祝你們幸福!

男朋友不主動去親吻你和擁抱你不和你親熱是怎麼回事?而每次都是要你提出來了才會去做,而每次都是因為我

25樓:匿名使用者

妹紙你聽過一句話梅。有愛才有衝動。親親和擁抱是最基本戀愛該做的事情。

如果他不願意抱你。親你。第一是他很害羞不敢主動。

第二就是他不喜歡你。喜歡一個人會想和他親近。這是最起碼的。

所以你你們倆的關係該重新考慮。如果這事要換在特別親密的事上。他不主動碰你是尊重你。

愛護怒。但是親親抱抱就不是這樣了

26樓:情鎖彼岸

一個月了 散步從不牽手 只是單純的聊天 要抑鬱了

男朋友不願意主動去親吻你和擁抱你是什麼原因?而每次都是要你提出來了才去做,可每次提出來才做的事我只 10

27樓:有理知花

有點被動,是不是另有~要不就是內向,不善表達害羞。

為什麼我男友不主動跟我接吻,但我吻他的時候他又不反抗,可是感覺又不是很樂意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同性戀就是對你不感興趣,一般男人不會對接吻沒反應的

我老公從來不和我接吻,他還說他很愛我可我不相信,我想問一下不

不是啊,可能他不喜歡這個啊,畢竟只有女生才喜歡接吻啊,他拉你的手沒有,他抱過你沒有,你不能單憑不吻你就斷定他不愛你,男人是不善於表達愛的,你要相信自己的男人啊 可能有潔癖或是有其他的原因,總之你要相信情到濃時自然會兩情相悅 我覺得是他對你的口味有點反感肯定,你可以和他多溝通一下,可以用不同品牌牙膏,...

我老公和我分被子睡不主動還是不主動找我是不是外面有女人了呢

夫妻之間,儘量不要相互猜忌,不然會影響夫妻感情的。既然你提出了這個問題,我來回答你一下。你老公不主動找你,可能有以下原因 一,體質差。由於體質不好,使得他精力不旺盛。二,年齡原因。不知道你們年齡多大,人過四十五,精力開始衰退,隨著年齡增長,衰退的速度越來越快。三,疾病。由前列腺炎等疾病引起的不舉等造...

每次都是我主動找他聊天,他每次都回復。但他從未找過我,我受不了,就問他是不是有喜歡的女生了,他說對

除非你有事找他,否則,不要再找了,自取其辱,要有來有往的。o o哈哈 可能他是一個內斂得男生,大膽點去跟他拉近距離,爭取他的好感,這樣他就放開心了。木有必要在陌路人的身上浪費自己的青春 男朋友不主動找我,每次都是我找他,他才看到會回,但是就是回的很死板,問他為啥不陪我,總是說沒有空?說明他對你一而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