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公和我分被子睡不主動還是不主動找我是不是外面有女人了呢

2021-08-01 02:30:38 字數 2778 閱讀 8540

1樓:溪流

夫妻之間,儘量不要相互猜忌,不然會影響夫妻感情的。既然你提出了這個問題,我來回答你一下。你老公不主動找你,可能有以下原因:

一,體質差。由於體質不好,使得他精力不旺盛。二,年齡原因。

不知道你們年齡多大,人過四十五,精力開始衰退,隨著年齡增長,衰退的速度越來越快。三,疾病。由前列腺炎等疾病引起的不舉等造成的心理障礙。

四,夫妻感情問題。至於你懷疑他外面有女人的問題,只是有點可能性,仔細觀察,便會發現。

2樓:斛藏

你們年紀還輕,應該是如膠如漆如魚得水相擁而眠的時候,如果不和你睡一條被子而且又不主動要你就有點不正常了,你可以仔細的觀察分析一下,是否你的老公生理上有了障礙?是否是你的老公工作太疲勞了?或者是你的老公在外面有女人對你不感興趣了?

如果是前兩條你可以配合你的老公把他治理好,如果是第三條就憑女人的敏感性來判斷和處理了。

3樓:珈藍睿博

這個還真不好說哦,就算你老公外面沒有女人,跟你分被子睡也不是什麼好事,少時夫妻老來伴,千萬別跟老公分床睡,時間久了夫妻感情會隨時間慢慢淡化,久而久之會形同陌路。

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有女人,你自己試一次就知道了。彈藥就那麼多,給了別人,就沒多少能剩下了。

也許只是累了,沒那個性致。你是他老婆,他有義務要耕家裡的責任田,你光明正大的要,看他怎麼做。

5樓:忘海天涯

作為一個妻子你老公那方面的需求怎麼樣,你應該有所瞭解!如果那方面需求大在分被子睡說明你老公有可能真的對你失望了!或者說外面有人了。

6樓:張霖娟

你自己主動一點試試。

7樓:9好日子

那也說不定現在的社會這樣的人多的呢

和老公吵架分房睡,老公也不主動來找我,是不是不愛我了?

8樓:漂泊的武強人

那看因為什麼吵架,誰的過錯了。你的錯,那你就過去找他吧。夫妻間,總有個讓步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分房睡4天了,每天他還是會接我下班,但從不主動找我認錯,以前都是我主動找他,真不知道他怎麼想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對你是什麼態度了。我所知的是:大多數男人第一次出軌時,對你要比一起好,時間久了,就對你不耐煩了。我只是自己是怎麼覺得的。

我和老公不**睡,但是老公也不主動找我是什麼原因?

11樓:匿名使用者

1\他可能外面有了;

2\他對你不滿意;

3\可能功能不行;

你們都有多大了

12樓:戴新蘭歐環

夫妻關係不和諧,那看來你們日常生活也不會太和諧,平淡似水,你可以換下方式,學著撒嬌,也可以穿**的情趣睡衣挑逗他,只有夫妻關係和諧,兩個人在一起才過得和諧,有默契

夫妻之間以前都是我老公主動從他在外面有女人候,他在也沒有主動和我性生活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的精力也是有限的,在外面已經滿足了,回到家,一般滿足不了你的,所以不會主動和你過性生活的

14樓:我

那你就找別人去

他已經不願意和你了

你還上趕著找他幹嘛

15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不放手就到了主動進攻時候了

16樓:射手絕對純爺們

外面都有女人了肯定回家就不用跟你做了啊

17樓:飛良君

你好賤啊,他外面都有女人了,你還要他……

18樓:匿名使用者

那很正常,你需要行動了!

19樓:黃泥村小和平

哪你就主動和他呀,看他動你不動呀?

我和老公分被子睡會不會影響感情?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bai會,分被子又沒有分床。我du和老公zhi就是分被子睡dao,因為他太胖了,蓋

回被子佔地太大了,我總是答凍著,說他他還很委曲,說他也沒蓋全。現在我們就是分被子睡了。不過睡前我會去他被窩裡玩一會,聊聊天什麼的。困了再回我被窩裡。我覺得這樣也挺好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長了肯定會的,夫妻之間床頭吵架床尾和,不要鬧太久,要互相體諒哦。

22樓:中國移動

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同床共枕的意思絕不是分被子而睡啊。

床上人與人的距離,決定著心與心的距離。絕不可小視啊。

希望回答你能滿意。

23樓:__葉薇薇

我和老公從結婚的時候就是分被子睡的,兩個人蓋一床被子,冬天的時候特別版容易冷,各蓋各的權被子更舒服一些,我覺得,感情如果這麼容易被一床被子所影響,這樣的感情也太脆弱了吧。只要兩個人感情深,這些都不是問題,但如果感情不好或發生改變,即使蓋一床被子,你也未必知道他心裡想什麼,不然怎麼會有「同床異夢」這個詞,對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從潛意識中說 會 而且比較嚴重

從情感中說 不會 而且一點不會

雖說 距離產生美 但基礎是牢固的夫妻情感 而不是性為基礎的潛意識...

25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會的 ,你老公抱著你睡覺和你自己一個人睡 都是不一樣的感情

老公不主動和我接吻每次都是他想要我的時候才會意思意思

老夫老妻了還介意那麼多,互相理解才是王道 都是這樣的了,時間久就這樣的 主動和被動其實說明不了什麼 結婚後大部分男人都這樣 如果一個男人從來不主動親吻你,每次你想要跟他親熱他總是以身體不舒服為由拒絕,同時很少主動擁抱你 130 根據你描述的,看出,這個男人和你相處之間,從來不做出對你不良的動作言語等...

有了孩子以後,老公不主動碰我?

生活的重擔壓的你老公喘不過氣,特別是有了孩子以後,錢明顯不夠花。這可能是他不主動碰你的原因之一。你帶孩子辛苦,老公捨不得再折騰你了,這可能也是一個因素。你想的時候就主動點,直接去找他。別忍著,別不好意思。你要多溝通,跟老公多說話,聊聊天。問問他是不是有什麼心事,有的話告訴你,你們共同努力攻堅克難,去...

男朋友和我一起睡的時候他不抱我睡,每次都是我們人蓋被子,他蓋他的被子,我蓋我的被子,,他這

他怕睡覺的時候會不自覺把被子拉向自己讓你著涼 他怕抱著你會讓你睡覺的時候不舒服 實際上抱著人睡覺是很難受的,畢竟不是絨毛玩偶那麼好抱。你也是想希望在睡覺的時候通過這種肢體語言能更安心放鬆,覺得有依有靠罷了 一種習慣吧!我男朋友也是這樣的 這樣起碼不會大家搶被子了是吧!他習慣了蓋一張被子了。望採納!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