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公總是當著我的面和女人開玩笑他們的關係正常嗎

2021-04-30 19:37:05 字數 4089 閱讀 1726

1樓:歪歪-容

往好處想:你老公是像引起你的注意力和嫉妒,可能是需要你的關係吧。 往壞處想:他可能是給你一些暗示,讓你做好心理準備

2樓:在碧雲峰塘釣的粉海棠

沒有一定的證據,猜忌只會破壞夫妻間的感情

3樓:蜀山腳下一片葉

這個要看你老公平時到底是什麼性格啊? 他花心嗎?喜歡和女性玩嗎? 然後他和這個女人是老朋友之類的關係嗎?……等等 你要多方判斷的

4樓:古月靜夜

要看具體情況,看你們平時是怎麼相處的,可能只是在逗你

5樓:

你應該和他談談,如果還這樣就是有意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正常……那是絕對不正常

我老公老是當著我的面和別的女人開玩笑,比如,跟我回家吧,我會心疼的這些我叫他別當著我的面和別人開這

7樓:緣來是媛份

美女,如果是我的話就會忍了,既然他是開玩笑的就讓他說,一笑而過就好,那叫啥子來著,就當當局外人看戲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嗯嗯,支援你,做的非常好,如果是我我也會這麼做,讓他體會你的感受,男人都覺得自己的女人是煮熟的鴨子不會飛

9樓:一個人的世界

說者無心聽者有意!你確定他愛你就夠了,哪怕他說得在過份!我就是這樣的人嘴黑心暖說的和實際相反。

你瞭解你老公嗎?我和你說的從來沒和我我老婆說過,她瞭解我!你呢?

希望你懂!懂了給個贊吧!

10樓:魘生劫

因為別人的錯誤而懲罰自己是最愚蠢的。你想想,你要是好好的,甩了他還能再找一個;你要是也墮落了變壞了,最後苦的不是自己?不管別人如何對你,女孩子要永遠記得自愛。

11樓:

女人怎麼可以男人平起平坐,你學他這家庭怎麼撐

12樓:莫相離寶

嗯嗯,支援你,做的非常好,讓他體會你的感受

13樓:攜劍闖天涯

肯定不對啊!你也要學成隨便的人嗎?那萬一離婚了(我是說萬一),隨便的女人不會有人要的。

14樓:手機使用者

他心裡有微妙的變化,只是現在在試你,不過人啊什麼時候都應醒,別折磨自心。

15樓:商業病毒

不太好,你這樣可能適得其反,雖然你覺得這樣可能吸引他的注意力,但男人都是吃軟不吃硬,你應該讓他覺得你比其他女人棒並且更知性,而不是破罐子破摔

16樓:手機使用者

何必互相折磨呢,解決不了根本問題啊

17樓:手機使用者

開玩笑可以,別喝酒,女人要給孩子很好的印象。要讓孩認為你是尊貴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大好。好好對待自己。不在乎他,注意力轉移

老公在自己面前開玩笑說想睡別的女人,那個女人還是我的一個關係不怎麼樣的朋友?他這個玩笑是幾個意思?

19樓:熱心網友

他都這麼說了,心裡肯定想了,你要趁這個機會好好收拾他。哦!

20樓:放一天**

證明你老公對你朋友有意思呀,開玩笑說只是想看你什麼反應,他那麼說你對告訴他朋友要帥,在他面前好好誇誇他朋友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可不是開玩笑,是真的想

22樓:夢帥星

你老公在你面前開這樣的玩笑可能是故意試探一下你的反應吧,說不定他真有這樣的想法,也有可能你老公已經和她睡過了?,不過你老公對你開這樣的玩笑他的腦子可真是有點不正常。

23樓:我愛冉旭冉旭東

應該是搞過了,探探你口風

24樓:勤奮的趙勇清

有點想法了。只是想讓你也知道。

25樓:匿名使用者

他揹著你說些想你想你啊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開玩笑,我有一個朋友的男朋友,平時就是喜歡跟我開玩笑,總逗我玩。

因為是朋友的男朋友,我也沒想太多,對我的朋友也很死心塌地但是有一天給我發簡訊說想要睡我,男人真的很不理解~讓我很難堪,所以你要對你的男人好好開導,不要讓他真的思想亂碼不過也不能抓的太緊

老公喜歡當著我面和別的女人開玩笑,但是我能感覺到他是故意在我面前這樣,重要的是他又沒有做對不起我的

27樓:超級艾默默

1、你說了他是故意在你面前這樣子做的,那你們是不是吵架了呢

2、如果你們之間感情挺好的,那他這樣子做就是想看看你會不會吃醋

28樓:肆亦白真

如果他是無心的呢?

但是如果真的是想題主說的這樣,那建議離婚。畢竟這樣下去對雙方都不好。

29樓:匿名使用者

很在乎你 想看你吃醋

30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是在表明他不愛你了,

老公當我的面和別的女人開玩笑,他是怎麼想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的生活作風沒有問題,就當是玩笑好了。以後提醒他言談舉止要注意分寸。這直接影響到一個人的整體形象,讓他多加註意就是了。有什麼事多溝通,無須煩惱,快樂的面對每一天。

祝你們幸福!

32樓:相對的掛念

我的第一直覺是他不經意間漏出來的,可能你老公比較多情一點

但光憑這個不能說明他是個不檢點的男人,還需要你多觀察

33樓:歐涵菡

即然你認為是開玩笑那就是玩笑哦。

如果他和她**你就切他小jj就完了唄。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覺得你老公是怎麼樣的人麻

35樓:

adsasdadadasdasdasdasdadasdadsadsada

老公在朋友面前總愛開玩笑說不要老婆了換,會生氣嗎?

36樓:蠢貓

肯定會生氣的,不生氣就不正常了,老婆也是需要尊重的。

世界上沒有怕老婆的

丈夫,只有不尊重女人的男人。一部情感劇出現這樣的場景。週末,老公帶朋友來家裡做客,妻子忙裡忙外,累得腰痠背疼,臉上不時露出微笑招呼客人。

吃完飯,老公笑呵呵地和朋友出去了,妻子還得在家照看幼小的孩子。

婚姻中這樣的狀況不在少數,妻子不僅要照顧一家老少,承擔起全部家務;還被老公視為理所當然,甚至被埋怨這個沒做好,那個不滿意,得不到應有的尊重。其實,婚姻中尊重妻子是擁有幸福生活的前提。

37樓:我要吻個夠

說不定真的準備換哦,在試你呢

38樓:九夏憂傷

只是開開玩笑,不必生氣。

39樓:匿名使用者

試著不搭理他,看他什麼反應

老公的朋友總在我面前當著老公的面說我老公外面有其他女人,什麼意思

40樓:趙老師**解答

說明這個朋友來者不善,我認為這個朋友和你老公可能不是很好,所以一定要小心謹慎!

41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是他的朋友很喜歡開玩笑,聊你玩的吧!如果你老公外面真的有女人,他的朋友就不會這麼說了,你不要把這個事放在心裡。

42樓:

提出問題遠比解決問題難,因為解決問題是技術性的,而提出問題則是革命性的。我們身邊並不缺少財富,而是缺少發現財富的眼光

4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當著你老公面說的,那最大可能還是單純的跟你兩口子開個冷玩笑。

44樓:匿名使用者

就想測測你是否相不相信你老公,如果不相信的話,他就會有空可以鑽

我老公老是當著我的面和別的女人開玩笑,比如,跟我回家吧,我會心疼的這些我叫他別當著我的面和別人開這

美女,如果是我的話就會忍了,既然他是開玩笑的就讓他說,一笑而過就好,那叫啥子來著,就當當局外人看戲好了 嗯嗯,支援你,做的非常好,如果是我我也會這麼做,讓他體會你的感受,男人都覺得自己的女人是煮熟的鴨子不會飛 說者無心聽者有意!你確定他愛你就夠了,哪怕他說得在過份!我就是這樣的人嘴黑心暖說的和實際相...

老公當著我的面為什麼不接別的女人電話了

每個男人都有點祕密的.不在你面前接 愛你.因為他知道在你面前接女人的 你會不開心的.只要你倆感情好.就不要亂想了.越想越有問題的.謝謝採納.夫妻之間最重要的是信任!不接別的女人的 說明他開始注重你的存在!他開始留意你的感受。給你提個醒,他心裡肯定有鬼,或許是覺得和別的女人那樣挺刺激,如果心裡只有你不...

老公當著我的面和另一女人共用一根牙籤吃水果

共用牙籤,這樣也證明不了什麼,你想想對吧?你老公性格什麼樣?是不拘小節的人吧,如果是這樣性格,用一個牙籤就屬於正常的。如果你老公是特別講究的人,他能與別的女人共用牙籤,這可以證明關係不同尋常,你就應該戒備了。這問題叫人怎麼幫你出謀劃策?太籠統了,都沒有前因後果。萬一幫你出錯了主意不是害了你們 太調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