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網連線不上,總顯示已儲存,是怎麼回事

2021-05-11 22:37:42 字數 1715 閱讀 5843

1樓:匿名使用者

密碼是不是打錯了,密碼打錯了就連不上,但是會儲存

wifi一直顯示已儲存但連不上網路是什麼原因?

2樓:沈

可能是因為wifi本身出現故障,導致無法連線;

也可能是所用的路由器出現了問題,也會導致連不上網路;

如果無法連線網路,可以重啟一下路由器,也可以重新登入你的寬頻賬號密碼,首先重置一下路由器,路慪氣旁邊有個小孔,可以拿筆一直按住,然後路由器上面的一排等一齊亮了之後,你就用手機或電腦登陸撥號就可以了。

具體操作如下:

1、手機或電腦登入**192.168.1.12、然後登入寬頻帳號密碼

3、登入之後就可修改密碼重新連線了

3樓:吧友

可以按照如下方式進行操作:

1、重啟**。

無論是卡頓還是連線不上網路,重啟都會是一個很好的辦法,由於手機在上網過程中會有一些本地的快取,清除掉這些快取檔案會讓上網來得更加愉快。同時經常手動重啟手機,對於手機來說可以起到排毒的作用。

2、忘記網路。

手機連線不上wifi大多數由於位置剛好超出了路由器的覆蓋範圍,忘記之後,移動到訊號比較強的地方再次輸入密碼,就有可能連線上。

3、清理**設定。

可能有的使用者在此前的使用中使用了**伺服器,而之後不需要使用,卻忘記了關閉,導致手機一直連線不上wifi而清理**設定後就可以愉快地上網了。以上都幫不了你,請看最後一個方法。

4、設定靜態ip。

相信大家在連線wifi時最抓狂的卡在了在獲取ip地址的步驟。設定的方法也很簡單,在wifi的設定界,找到「正在獲取ip地址」的wifi,再選擇「修改網路」,ip設定裡選擇「靜態」,下面的四個選項按照原來的填進去,隨後在密碼的欄裡填入wifi密碼。奇蹟馬上就會出現,再次連線的時候,就直接連線上了。

1、無線網路上網可以簡單的理解為無線上網,幾乎所有智慧手機、平板電腦和膝上型電腦都支援wi-fi上網,是當今使用最廣的一種無線網路傳輸技術。

2、無線網路無線上網在大城市比較常用,雖然由wi-fi技術傳輸的無線通訊質量不是很好,資料安全效能比藍芽差一些,傳輸質量也有待改進,但傳輸速度非常快,可以達到54mbps,符合個人和社會資訊化的需求。

3、wi-fi最主要的優勢在於不需要佈線,可以不受佈線條件的限制,因此非常適合移動辦公使用者的需要,並且由於發射訊號功率低於100mw,低於手機發射功率,所以wi-fi上網相對也是最安全健康的。

4、實際上就是把有線網路訊號轉換成無線訊號,就如在開頭為大家介紹的一樣,使用無線路由器供支援其技術的相關電腦,手機,平板等接收。手機如果有wi-fi功能的話,在有wi-fi無線訊號的時候就可以不通過移動聯通的網路上網,省掉了流量費。

4樓:馬仔吖

1.首先確保網路是通的,電腦這些是否能聯網,如不能重啟路由器嘗試;

2.如果電腦能上網,手機不能,檢視無線路由器的ssid號是否中文,如果是改為字母加數字,手機有時候不能有效的識別中文;

3.如果上述還無法解決,給手機設定靜態ip;

4.無線路由器支援的無線裝置在15-20臺之間;當連線的無線裝置超過最大數目時,雖然是連線上了無線,但是無法上網,這時候你可以拔掉無線路由器電源;10分鐘以後開啟無線路由器。

1.連線wifi的人太多,這種情況還是比較常見的,每個路由器也都有連線的上限,這個只有多試幾次;

2.你的密碼不對。這種情況下手機一般會在「以儲存」之前先有一段很長時間的身份驗證,然後身份驗證出現問題。

一臺xp系統的本總顯示無線網路已連線,但上不了網,路由肯定沒問題,其他裝置都能上網,是什麼原因

不是系統問題朋友。連線路由器和電腦的線是自己做的還是買的。在路由器上換個口還是那的話,肯定是線的問題。因為貓直接上網不掉,網絡卡沒問題的。建議你把倆臺電腦的網線換一下看看。那我還要問了,你用是什麼。單獨網絡卡還主機板整合的,倆臺機器換了網線還是那,不是網線問題了,就是網絡卡介面了。單獨網絡卡可能是網...

電視連線不上無線網還需要修改無線網密碼嗎

不用。只要搜到你無線名字輸入密碼就可以了。電視上怎麼修改無線網密碼 電視上是無法進行修改無線密碼的,這個需要在電腦或者手機上進行修改,下面介紹手機修改無線密碼的方法 1 手機連線上路由器的無線訊號後,開啟手機瀏覽器,然後輸入路由器的管理地址和登入密碼進入後臺。2 修改無線密碼就點選無線安全設定然後進...

無線網已連線,但是圖示顯示未連線狀態,怎麼回事?有圖

圖中是cmcc網已經連線,而且訪問intenet是通過cmcc訪問的,並且你明確說已經能上網了,怎麼能說沒有連線,請問你想通過哪個網路連到internet呢?1 開始選單執行 輸出dcomcnfg 2 選擇,元件服務 計算機 我的電腦 dcom配置 netprofm 右鍵屬性 安全 啟動和啟用許可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