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510是什麼號碼給我打電話,為什麼95510經常打電話給我,幾乎每天都有

2021-05-21 11:59:34 字數 2199 閱讀 2748

1樓:查號吧

您好!95510是陽光保險的推銷**

,如果您沒有此方面的需求直接結束通話即可。另外特別提醒大家:經常有不法人員利用95或96開頭**的公信力讓使用者降低防護意識進行**詐騙,

95和96開頭的**詐騙案例非常多,接聽這類**請注意甄別,一定要多方面核實,未完全查明身份前,請不要給陌生人匯款、轉賬,不要透露銀行帳號、密碼!

希望能幫到您,祝您生活愉快!

2樓:呼呼

您好!95510是陽光保險公司的客服**,給您打**的應該是陽光保險公司的**銷售部門。遇到這種問題,如果您想要購買保險的話,那麼您可以認真聽一下保險的內容,一般這種**直銷的保險產品,都是比較注重保障的,還不錯。

參考文章:號稱陽光保險的95510給我打**,讓我給怒懟回去了!結局太搞笑了!!!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您~~

3樓:康波財經

95510**是陽光保險集團全國統一客服專線**,其主要功能有:受理理賠報案、查勘排程、資訊諮詢、客戶回訪、客戶投訴等。

4樓:手機使用者

陽光保險公司的 別理他們 沒別的事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外地,看到來電顯示01095510.很是意外。果斷度娘了一下。果不其然,一笑而過!

6樓:小情緒灬小態度

下次在接到類似**,他問你怎麼出門你直接說我坐輪椅,他就會掛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有本事別買保險,車險也別買,沒做過保險的懂什麼,你的資訊就算不給保險公司,就沒人賣了?都噴保險,有本事一輩子別買,你小孩上學交的學平險也是,千萬別買!什麼事情不瞭解就添油加醋,說是黑幕。

沒事看看新聞,福建漳州二十二家二級醫院賣**藥!沒保險你買不起!

8樓:匿名使用者

剛剛收到他們的**,說是150段的號碼送什麼保險,想想天天掉餡餅我也接不找就拒接了,那女的還繼續說免費的,我說我不需要,就掛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說22週歲以上,你就說未滿22 ok 沒別的事了

10樓:摧袓5寓逌w姥

打**給我是說我16年坐南航

航空公司出行 他們陽光保險是專門針對南航的客戶有免費意外理賠的 就是在他們陽光保險免費開個賬戶 然後每個月存錢200到1000不等 就當存零花錢 想用的時候打他們的**申請 可以取出百分之八十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湖北的,今天也接了,說是保險贈送,老是追問年齡,詳細到月、日。馬上給一個假的。

12樓:手機使用者

我剛收收到陽光保險**說送,保險呢,我一不小心就告訴了我得歲數和在哪管的地區,告訴完了我上網一看是騙了。我怎麼辦。謝謝

13樓:紅酒

我昨天也收到了,直接給拒接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對這種**建議先問候對方的全家三族從老到小一個不剩,然後遮蔽號碼

為什麼95510經常打**給我,幾乎每天都有

15樓:小霞

95510是陽光

保險集團copy客服**,每天打**的目的是推銷保險產品,聯絡買陽光保險集團的保險產品,陽光保險業務範圍涵蓋:車險、健康險、壽險、陽光信保、兒童保險、醫療保險、意外保險等多個領域。

陽光保險集團,中國企業500強,擁有陽光財產保險、陽光人壽保險、陽光資產管理等多家專業子公司。

16樓:匿名使用者

陽光保險。

你知道的啦,拉保險拉保險,拉到了有提成,人家指望這個生活呢。

想買就買,如果不想買,且近親也和它沒有什麼關係,就拉黑。

17樓:匿名使用者

打保監局投訴,打110,他問一句你罵他一句,反正別說真話。

18樓:要韜略

95510是什麼**號碼啊,怎麼老是給我打**呢?這是什麼意思啊!

19樓:雨過天晴出月亮

也有可能是詐騙**,改了網路ip地址就可以顯示這個號碼

20樓:丁香滿牆

這個真的很討厭,我家孩子的**手錶都能接到這個**很多次

95588打電話給我,95588給我打電話是怎麼回事?

1.現在來電顯示95588也不一定是95588打來的,網上有種軟體,可以改變來電號碼的。2.如果要參加活動可以直接櫃檯辦理或者自己給95588打 樓主下次如果接到這種 他向你要密碼身份證號碼之類的要謹慎防止上當。這是工行的 你先確定下自己有沒有再辦什麼業務,不要太草木皆兵,如果沒有的話,可能是工行又...

別人給我打電話不顯示備註名字,只有未知號碼這字,這是總麼

有些人現在號碼都遮蔽了 你別接唄 這種大部分推銷 只是隱藏 沒關係 接下也行 為什麼我的手機,別人打 給我沒顯示名稱就是隻有未知,我打出去有顯示名字的。怎麼回事啊?100 別人來 顯示未知,自己打出去顯示名字,說明目前使用的手機卡沒有開通來電顯示業務。未開通來電顯示的手機在來電的時候不能顯示號碼,所...

為什麼別人打電話給我,手機來電顯示私人號碼

你好。出現這種情況通常有兩種原因 對方使用的是電信公用 對方使用通話軟體,如skype。滿意請採納。為什麼別人打 來顯示是私人號碼 一 故障原因 1 手機未開通來電顯示功能。2 原來的 裡包含來電顯示服務,更換 時候,更換的 裡並不包含來電顯示服務,所以系統就自動取消了。3 手機自身問題。4 來電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