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別人打電話給我,手機來電顯示私人號碼

2021-05-26 19:04:46 字數 1443 閱讀 877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出現這種情況通常有兩種原因: ①對方使用的是電信公用**。 ②對方使用通話軟體,如skype。 滿意請採納。

為什麼別人打**來顯示是私人號碼

2樓:一路有錢賺

一、故障原因:

1、手機未開通來電顯示功能。

2、原來的**裡包含來電顯示服務,更換**時候,更換的**裡並不包含來電顯示服務,所以系統就自動取消了。

3、手機自身問題。

4、來電方通過使用的網路軟體,可以隱藏自己的**號碼。

二、解決方法:

1、檢視來電歸屬地功能是否開啟。

2、檢視是否所有**均無顯示,更換其他sim卡嘗試。

3、檢視歸屬地版本是否有更新。

6、若仍無法顯示,檢視手機系統是否有新版本,更新嘗試。

擴充套件資料:手機常見故障檢修:

故障現象:手機打**顯示呼叫未傳送

一、故障原因:

1、手機卡錯位。

2、**卡欠費。

3、對方將號碼設定了保護,當對方接聽時需要輸入密碼,當第三人想接聽時無法正確輸入密碼時度,便會出現對方手機無權接受呼叫。

4、手機訊號比較差,網路出現問題。

二、解決方案:

1、可以將sim卡取出,使用橡皮擦拭一下sim的晶片,然後將sim卡重新插入到手機中。

2、備份資料後將s5恢復出廠設定。

3、升級系統版本。

4、更改網路模式,重新選擇搜尋網路。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哦!顯示為私人號碼的話多半是隱藏了號碼(小靈通居多),而攔截軟體是無法攔截無號碼源的號碼的,沒辦法啦!要麼手動掛機,要麼把來電通設定為非白名單自動掛機(手機號碼簿裡沒有的)也可以哦。

o(∩_∩)o~

4樓:博派擎天

這個不好辦呀!因為他辦理了運營商的號碼隱藏服務!看不見號碼的!

試試信安易吧!聽說裡面有個結束通話未知號碼的選項!

5樓:專屬v藍

電信手機有這個功能,打**的時候前面加*76,那麼你接到的**就顯示私人號碼未知號碼之類的

6樓:蝸牜懓蕊

他是用網路**打來的

7樓:

來電通裡好像是可以設定,非本機號碼簿裡的**一律拒接的。

8樓:珠海石頭

隨身通是一項多方通話業務,它通過藉助gprs連線系統,為使用者快速建立起2-128方的多人通話,接通**後就不再使用gprs,且不受時間地域限制隨時隨地無限溝通,不僅資費便宜而且操作簡單、使用高效。

隨身通 v4.0[1]十分便捷的通話應用,強大的操作管理,清晰的通話體驗,強大的通話功能,給你一個方便的通話體驗。

為什麼別人打電話給我來電顯示的卻是我的號碼而且號碼前面有兩個

移動的手機麼,打10086,轉網路專席看下 你好!移動的手機麼,打10086,轉網路專席看下 如果對你有幫助,望採納。為什麼有一個人打 來會是我 號碼前面加一個0?怎麼回事?這就是外地一個人找另一個地方使用相同話碼的一個方法,你也可以 他是長途的前面要加0才能打通。為什麼來電時 裡顯示的手機號碼前面...

為什麼來電沒電話號碼,固定電話為什麼來電顯示不顯示號碼

所有的來電均顯示為 未知 應該是你的sim卡 未開通來電顯示功能。需要致電sim卡運營商 移動 聯通 電信 開通來電顯示功能。擴充套件資料 除此之外,部分來電顯示未知號碼的也可能有如下幾點情況供參考 1 呼叫方使用的網路軟體,隱藏自己的 號碼。此時 會顯示 未知 2 呼叫方在運營商處開通了主叫號碼隱...

小米手機來電話怎麼開啟來電顯示,小米手機來電無顯示怎麼辦?

小米手機開啟來電顯示的方法如下 1 首先,開啟你手機裡的聯絡人,選擇你想要的給配 的聯絡人。2 選擇好聯絡人後,點選編輯,然後進入到了編輯介面,點選頭像 配圖有說明 選擇新增 有兩種方式可選一是拍照,一是從本地相簿選擇。兩種方法都行,你可以先拍好照,也可以即時拍照。4 完成後點選確定按鈕,即完成 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