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發期中考試的卷子了,我沒考好但是我騙了家長,結果要開家長

2021-05-11 00:06:19 字數 2649 閱讀 1399

1樓:樑民小妤

你就跟媽媽說是同學告訴你分數的,同學看錯了,你下次一定努力,這兩天好好表現就行了

校園生活煩惱 30

2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誰都會有煩惱

,每天都有煩惱,最重要的是要學會與煩惱相處,煩惱自然就沒有了!

因此,朋友們,最開心的活法,就只要記住這兩句話:煩惱天天有,不撿自然無!

當你不開心的時候,想想自己還剩下多少天可以折騰,想明白了,你就再也不會生氣了。

當你煩惱的時候,想想人生就是減法,見一面少一面,還有什麼好煩惱的呢,不忘人恩,不念人過,不思人非,不計人怨。

當你憂傷的時候,想想生活就是一場路過,赤條條來,赤條條去,帶不來一絲塵土,帶不走半片雲彩。

當你不滿時,想想和富人比,我們活著知足就是幸福。和病人比,我們活著健康就是幸福。和死人比,我們還活著就是幸福。人這輩子想活好,心要簡單,人要糊塗。

當你生氣時,想想是否有必要為不值得的人生氣,好好吃飯,好好睡覺,好好養老,好好花錢就可以了。

當你計較時,想想人在世間走,本是一場空,何必處處計較,步步不讓。話多了傷人,計較多了傷神,與其傷人又傷神,不如不煩神。一輩子就圖個無愧於心,自在悠然。

開心就好,莫在意錢多錢少,老了以後,誰在乎你是乞丐還是富豪。

開心就好,莫計較權大權小,老了以後,誰在乎你頭頂幾尺官帽。

開心就好,有飯可吃,有覺可睡,有衣可穿,有山可爬,有水可喝,有書可看,有事可做,有路可走,有人可伴就是最好!

說的太好了,發給身邊的朋友們看看吧~祝願朋友們在以後的每一天都能開開心心,沒有煩惱!

不是沒你不行,而是有你更好。

2、說的太好了,我付出的太多了,都是我一廂情願,這十七年,我累了,一次又一次傷害,我放手了

3、現實的社會.現實的人.實現不了的事情就忘了他吧.擱在心裡也是一種折磨.忘了他吧.做最好的自己。

4、在一起生活了十二年,不是說忘就能忘

太陽花是馬齒莧屬草本花卉,馬齒莧屬有個特點就是很難死掉,在農村生活過的人都知道,田裡的馬齒莧拔掉後都需要將根朝上,讓太陽暴晒才能晒死,不然根斷了都會重新生根生長,太陽花也是這個特點。

校園生活的煩惱

3樓:我是大角度

校園生活的煩惱是有很多方面的,

比如每天那麼大量的時間在寫作業

,每天忙的不可開交,還有和同學之

間有點摩擦不會處理,有的任務完不成什麼的

4樓:大長安古都

校園生活的煩惱莫過於作業多,經常考試。

5樓:威秀珍闕緞

應與同學和諧相處,以情感人。更不要對同學無理,這樣就能夠在與同學相處時出現矛盾。

關於校園生活的煩惱

6樓:天維之驍

如果害怕某件事或者對某件事沒有抵抗力,就不要去做或者看,所以拉黑他威脅你的簡訊,並且將你遇到的事情先告訴你很好的朋友,再悄悄的告訴你的父母諮詢他們的意見,不是要你的父母去學校鬧,是讓他們知曉下!

你需要做的,就是鍛鍊身體,加強學習,要有自我保護能力。

7樓:山東協成牧業

上課吵個不停時老師懦弱的原因,教師沒有說服力,沒有責任心,盲目只講課不育人。

此乃現代教育之風氣,

依你所說時間久了你就會試圖逃課,厭學,易發脾氣,鄙視話多的人。

你試試融入這個氣氛,不是說你學他們而是在那個氣氛中娛樂並且學會該如何學習聽課,這是關鍵的。

況且學校本來就是玩與學的地方,除了學就是玩,除了玩就是學。既然兩者互不分離就讓它共存吧。

8樓:伯樂

,有後臺找後臺,,

,願意道歉,道個歉,,

,願意好好學習,轉校,換號碼,,

9樓:日曙

主動認錯,看**得罪了 對方,最好通過中間人問問,說清楚了 應該就好了

校園生活小煩惱600字

10樓:米古月餘水

校園生活有太多的煩惱,如果不處理好定然會影響學校生活和學習成績。

在課堂上,同學的搗蛋影響了自己的聽課,同時也影響了老師的講課。

課間,各種不文明的行為更是容易傷到人。比如在走廊上亂跑,把玩具帶到學校裡玩等等。

校園生活心理煩惱 20

11樓:

鍛鍊身體

戶外活動

跳舞唱歌

12樓:阿彌陀佛

多考慮他人沒有錯,但是也要順其自然,不必強求,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學校生活中的煩惱

13樓:魅力魔石

告訴老師,或和爸爸媽媽傾訴

14樓:sunny軒

呵呵呵、被人冤枉?

你不會跟他辯解啊、白白被人冤枉?不是扒。

校園生活戀愛煩惱

15樓:中國的

湊巧而已,其次,弟弟我勸你勇敢一點,不論結局好壞,你嘗試過才不會後悔

16樓:匿名使用者

加油你人生還長 一一妹妹

期中考試沒考好的檢討書,期中考試沒考好的反思

我只是5年級學生。路過打醬油的,我哥哥好像會 期中考試沒考好的反思 在剛剛結束的期中考試裡,我犯了很多不該犯的錯誤。我一向語文很好,可是這次鬼使神差的,語文竟然錯了很多不該錯的地方。經過我的仔細反思,我想這和我閱讀題目不認真有著很大的關係。這點也同樣延伸到了數學和英語方面。很多計算和語法上的小錯誤讓...

我的期中考試作文謝謝,我的期中考試 作文 500字 謝謝

期中考試終於好了,至於成績我自己覺得應該算是還可以吧,但是對我那高要求的父母來說,真的算差了。考完以後,老師還說,會把這次考試的成績單影印三十份讓我們每一個人都帶回家去讓家長簽名。我實在不敢想象父母看到我的成績以後會是什麼表情。昨天放學回來,媽媽問我考的怎麼樣,我並沒有答話,混混過去了。媽媽我還可以...

這回我們班的期中考試考的特別差我英語考了

主要是看你在班裡第幾名?如果是前幾名 我想你爸媽肯定不會說你的 可以說 這次考試真的很有難度,我們班平時很好的也沒考好,再給我一次機會,我下次一定會考出好成績的。請求採納!謝謝!給老媽說 這次考試很難 班裡最棒的考得也不好 我還好 都是中等分數 除了數學低了點,沒看到什麼,合理的溝通能解決一切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