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睡覺前手機明明有電,到了第二天早上電就不多了,為什麼

2021-05-24 22:37:20 字數 1655 閱讀 5070

1樓:偝後陽炛

第一種原因是:手機開的程式較多都在執行所以耗電量大。第二種原因:手機電池壽命已到,平時雖然看到的是電量滿格但都是虛電。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過這種情況,估計是待機的程式多了

手機明明是有電的,第二天早上起來就變成沒電自動關機了,是什麼原因?

3樓:美菱吧

一個可能是電池老化,電量是虛的,還有一個可能是電池與電池倉接觸點有問題,導致掉電。

4樓:黑殤月牙

你的手機應該是智慧的吧,我的以前也是這樣的,你手機上面的軟體開的太多了,耗電量太大,就算是晚上剛充滿的點,一直耗電下去,第二天早上也會沒電的。晚上睡覺的時候最好要關一下不用的軟體,這樣好得多了!

5樓:only大橙子

是不是手機電池的問題,

6樓:中國聯通

手機會出現自動關機可能有以下原因:

一、手機沒電了,請充電或更換電池嘗試;

二、電池和手機接觸不良,可以將電池取出重新安裝;

三、設定了自動關機,請檢查一下手機設定並取消該項設定再試;

四、手機故障,可以帶到手機售後維修部去檢查一下。

為什麼我手機的電一下子就沒了,就比如說今天晚上睡覺前還剩一大半的電,第二天早上就關機了。

7樓:穆劍雲

1、現在手機20%到充滿電一般需要兩個小時。很多手機電量不準,特別是插上充電器後,電壓上升較快,一下子顯示已衝到50%或80%,用一下子電量跌的很快。這是正常的。

2、如果手機發燙,說明程式耗電大,關閉佔用資源的程式。如果排除軟體問題,要麼電池老化,容量下降。要麼手機內部短路,在修手機處檢測一下待機電流和正常使用電流是否正常即可。

3、直充充不滿,換其它充電器能正常,可能直充電壓偏低(一般5v,個別不一樣),一般是充電器或資料線usb介面觸點髒,可用棉籤捏扁粘酒精擦拭。

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因為電池老化,建議去專業維修手機的地方看看。望採納!

9樓:問_醬油多少錢

電池不好用了,建議去重新買塊電池,我的手機也是,關機再開機就電沒有多少了,只好再買一塊電池。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種可能,一是電池有問題換塊電池,二是手機漏電。建議您先去檢測下手機是否漏電然後再換電池

11樓:奮力蹭網中

建議你 root 下,感覺你手機有自啟軟體偷電

12樓:小晶晶

是小米手機嗎?我的小米也這樣,換了塊電池好了幾天又不行了。

13樓:愛看書的小老頭

電池使用時間是否常了,需要更歡。

14樓:我愛薰衣草

有後臺執行的程式你沒有停止!

15樓:ml啊啊啊啊

你手機電池漏電需要更換,還要一種可能 後臺太多 你沒有關閉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一些軟體正在執行,比較費電

17樓:手機使用者

跑電唄我的也一樣,必須關機

晚上睡覺前手機充滿電,到第二天起床就只有十幾了,一天要充幾次電

您好 http samsung.support location supportservicelocation.do?歡迎您訪問三星數字服務平臺 我用的oppor7c電信版,晚上充滿電睡覺,第二天早上只剩47 的電了,有這 您好這可能是您的手機有後臺執行程式,您可以關閉手機的部分後臺執行程式試一下,...

狗狗幾天前的晚上喂多了雞骨頭和肉,到了第二天就不吃東西了只喝水

狗狗的嘔吐bai中樞很發達,du導致嘔吐的原因也有很多。zhi比如吃食太快dao 太多 腸胃不適 吃了異版物或刺激性食物 權病毒感染都會引起狗狗嘔吐。有的狗狗空腹時間太長,胃酸分泌過多也會嘔吐酸水的。如果狗狗嘔吐次數較少,精神 食慾 大便都還正常,應該問題不大,可以用腸胃寶給狗狗調理一下,可以調理胃...

銀耳白天泡好,晚上睡覺前燉著,第二天可以喝嗎

銀耳不要太早泡,燒的時候洗乾淨放鍋裡就好了,泡過了再燉就太爛了,不好吃 可以跟牛奶一起煮。如果是秋冬季節,煮好後保溫不會有什麼影響 但是夏季,氣溫高,不宜保溫太久!睡覺前兩小時不要喝了 晚上燉好的紅棗銀耳蓮子湯 在鍋內保溫著,早上喝可以嗎 銀耳最好是當天吃。如果第二天早上喝,建議放燉鍋煮,晚上睡覺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