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睡覺時家裡有蟲子,一直叫。第二天早上我看見窗戶上有隻蒼蠅

2021-04-26 14:31:29 字數 1768 閱讀 5216

1樓:蘇寧電囂

以後不要殺生。用蚊香薰走就好。這個。

夏天夜晚開窗戶,開著的燈光總是吸引一些小蟲子來家裡,比如蒼蠅、蟋蟀等!如何避免呢?

2樓:匿名使用者

蚊子對黃色的燈光比較敏感、不敢靠近、而且對一些氣味也甚是排斥、例如:放點大蒜、還有就是把茶葉晒乾、然後燃燒、會有一股清香的茶葉香、可驅蟲

3樓:一個鱉

種盆薄荷之類有驅蟲效果的植物,但是多多少少都會有一些氣味。看會不會對那氣味反感。我本人不喜歡紗窗蚊帳這類的東西。

4樓:犀利妹犀利妹

最簡單的就是買個紗窗把它訂在窗子處,既擋蚊蟲又擋灰塵,很方便,幾塊錢就搞定的!

5樓:道什麼好

那你就乾脆買個滅蚊燈吧 反正你也是開著燈 吸引蚊蟲過來 滅掉它們。

家裡有好多像蒼蠅的小飛蟲,比蒼蠅小的多,有時候是一對一對的飛,有時候是一個飛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就是由蛆剛孵化出來的小蒼蠅。建議樓主大掃除一下,看看家裡的犄角旮旯裡有沒有死去的小動物,比如說死老鼠...........小紅蟲就完全不知道了.....

求其他大神給出合理答案!

家裡有很多像蒼蠅的小蟲子怎麼辦

7樓:zzbetter複方

第一,噴施殺蟲劑,超市裡有專門的這種家庭蟲害防治噴劑,適量回噴施對人體沒有危害。

第二,答找到小蟲子的原發地,看是否是一些發黴或者生蟲子的東西,尤其是一些水果等。

第三,屋內通風,發現這些小蟲子應及時的開窗通風。

8樓:天策豆豆

噴藥水吧,家裡面找找蟲子的**。以絕後患

9樓:清風慕雲月皎

透氣,除溼,打掃衛生

自從在陽臺上種菜,每天都飛來像蒼蠅這樣的蟲子,一打掉第二天又飛來很多,有什麼辦法可以永久消滅掉啊。

10樓:佳寶晟

這是蠅類,蒼蠅或果蠅等。基本是沒有辦法永久去除的,就算你不種菜了,也不時會有蠅類上門。一般可以買捕蠅貼紙或捕蠅籠子減少數量,而且效果還不錯。

家裡最近總有兩三隻類似於蒼蠅的蟲子,比蒼蠅大點,嗡嗡聲音很大,喜歡往燈泡上飛,這是什麼蒼蠅啊?怎麼

11樓:無聊求圍觀

如果你確定不是蒼蠅的話,不排除是牛虻的可能,牛虻飛行時翅膀震動的聲音要比蒼蠅大得多!除了用蒼蠅拍打死似乎也沒有其他辦法!為了幾隻蒼蠅也犯不上大面積盆藥。

12樓:狂瞪小三輪

蚊帳,殺蟲劑,蒼蠅香,或者睡覺前來點**

晚上睡覺掛了蚊帳還是被咬了,早上起來檢查蚊帳裡沒有蚊子 但在蚊帳外面發現一隻蟲子 有點像小蒼蠅 兩 10

13樓:風雨同舟亞潛

睡覺時不小心身體在蚊帳邊沿被外面蚊子蒼蠅咬的,注意晚上儘量避免身體與蚊帳接觸。

14樓:一路灰大

**不挨近蚊帳就沒事了

15樓:藝小逸222不完

可能是因為睡覺的時候靠在蚊帳上了才讓蟲子有機可乘 可以選擇在蚊帳上均勻噴灑驅蚊水 蟲子就不會貼在蚊帳上了 個人覺得很有用

16樓:一定能夠天枰

睡覺時**不要挨著蚊帳

小狗一直叫不睡覺,小狗晚上不睡覺老是叫怎麼辦

幼犬吠叫的原因主要是剛離開原來的群體,剛到一個陌生的環境而產生恐懼感,或者是感到寂寞孤獨。那麼,怎樣才能讓剛來的幼犬在夜間不叫呢?根據我的經驗,入睡前最好把它關入籠子,而且不要關燈。在籠子裡放上幾個牛皮紙信封或狗咬膠供幼犬玩咬,幼犬玩累了自然會睡覺。必要時可在旁邊開著一個收音機,調到一個通宵節目頻道...

晚上睡覺,一直咳嗽睡不著,為什麼晚上睡覺時很會咳嗽,一直咳個不停?

很簡單的問題,就是因為氣溫的變化和乾溼度的變化 你的上呼吸道收到了感染,吸入稍微有刺激性的空氣就會變得很敏感,嘗試一下開暖風和開加溼器,吃藥是必不可少的,因為你的病還沒有好。要想看看我說的是不是對,那麼就去拿塊熱毛巾呼吸裡面的空氣,你看看是不是還咳嗽,希望你能睡著。根據你描述的症狀建議用肺力咳合劑清...

如果晚上睡覺時嘴巴一直嚼,像是在吃東西一樣,是怎麼回事

要分散注意力,自然就消除了。頷關節因咬硬物或撞擊而致錯位,令咬肌受牽拉出現不適,故在睡覺時嘴巴一直嚼,像是在吃東西一樣,進行調整。如果移位不能自動回納,但要雙手託頜,作開口及咬牙動作,協助復位。老公晚上睡覺嘴巴像在吃東西一樣,很有咬勁,是怎麼回事?對,是磨牙,是一種缺乏營養素的病症!睡眠時有習慣性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