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團支部競選宣傳委員的問題,還有哪位能說說參加競選的人員需知的政治常識

2021-05-29 02:15:58 字數 1004 閱讀 8371

1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們 :你們好! 很榮幸能登上講臺,表達自己由來已久的願望。

我是16號###。馬,只有跑過千里,才能知其是否為良駒;人,只有通過競爭,才能知其是否為棟樑,我很高興能站在這裡參加競選。拿破崙說過,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一個好士兵。

我想我不僅要當將軍,而且還要做一名出色的,成功的,能為大家,為班級謀利益的將軍,也就是團委會的元首 ——團支書。有人說,從事一項事業的原動力是熱情;那是一種從心靈迸發出的力量,驅動你奔向光明的前程。對於團委會的工作我有一股十分執著的熱情。

但光有熱情是不夠的,我堅信,憑著我新銳不俗的「官念」,憑著我的勇氣和才幹,以及同學們對我的幫助,我能勝任這項工作。我是一個十分有上進心的人,任何事不做則已,做則一定做好。俗話說:

「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我需要一個更廣闊的空間來展示自己的能力。「欲窮千里目,更上一層樓」,只有站得更高才會看得更遠,我希望在更高的位置發揮更大的作用。

如若承蒙各位的信任和支援,我有幸當選為團支書,我將感激萬分,並將此化為不盡的動力,進一步完善自己,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素質,以飽滿的熱情和積極的心態去對待每一件事:在工作中盡職盡責,大膽務實,勇於創新,銳意進取,決不盲目從事,要有計劃的工作。假如我當選,我將正確處理好學習,工作,生活三者之間的關係。

吃苦耐勞,集思廣益,模範帶頭,處處以身作則,不斷提高學習和工作能力,保證學習不掉隊,服務工作不落空,抓住機遇無愧於自己,無愧於各位,莫讓年華付水流…… 假如我當選,我會虛心到向別人學習;要進一步的廣納賢言,做到有錯就改,有好的意見就接受,同時堅持自己的原則。我相信,世事洞明皆學問,人情練達即文章。我有信心承擔工作任務,有決心搞好學習和工作。

我雖然不能像某些名產品那樣管用幾十年,但管用個三,五年我想是絕對沒問題的。 我知道,再多燦爛的話語也只不過是一瞬間的智慧與激情,樸實的行動才是開在成功之路上的鮮花。如果我當選的話一定言必信,行必果.是金子總要發光的。

希望以上所說,能讓大家對我有更多瞭解,也希望各位同學能夠支援我,請為我投上你最誠摯的一票。最後,再次感謝各位給我這個難得的機會,感謝同學們對我的支援和鼓勵

關於宣傳的問題,關於宣傳部的工作問題。

不要盲目的去做廣告 你又不是超市 社群活動海報宣傳的效應會很小。先分析下顧客群體 然後以下幾方面可以同步進行。1.從需求比較大的客戶入手,學校或者一些會批量購買的單位。需要宣傳彩頁 冊 名片 業務員。像你這種商品比較專一特殊的店宣傳彩頁是必須有的 不一定去發 自己做業務用也得有 價錢沒有你說的那麼貴...

關於開發商虛假宣傳起訴的問題,請問如何對開發商虛假宣傳行為進行訴訟?違反的罪狀最深的是什麼?

只要這些能夠抄找到紙面的襲證據,例如合同中有相關條款,他的宣傳材料等,之後你可以委託給律 師事務所,這種涉及虛假宣傳的,基本上都能告下來,只不過是賠償金額的多少問題。但是隻是口頭承諾的話可能就不好辦了,這些條款如果當初你認為有必要的應該考慮加到合同中。儘量收集對自己有用的資訊,如果打算告開發商不妨去...

關於辭職後工傷賠償的問題,工傷之後辭職了,還能拿到賠償金嗎?

解答如下 首先,申請工傷鑑定最多不超過60天,申請勞動能力鑑定最多不超過60天,所以鑑定結果出來最多也就120天左右,快的一兩個月就夠了 其次,你的情況來看,初步估計為9 10級 再次,賠償標準如下 職工因工緻殘被鑑定為七級至十級傷殘的,享受以下待遇 一 從工傷保險 按傷殘等級支付一次性傷殘補助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