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宣傳的問題,關於宣傳部的工作問題。

2023-01-18 12:55:09 字數 2104 閱讀 3833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盲目的去做廣告 你又不是超市 社群活動海報宣傳的效應會很小。

先分析下顧客群體 然後以下幾方面可以同步進行。

1.從需求比較大的客戶入手,學校或者一些會批量購買的單位。

需要宣傳彩頁(冊)、名片、業務員。

像你這種商品比較專一特殊的店宣傳彩頁是必須有的 不一定去發 自己做業務用也得有 價錢沒有你說的那麼貴 十分之一的價錢都能搞定了。

2.同步業內廣告(這個我不知道合不合適,你要賣的全是生活用的玻璃器皿我無語)

行業廣告現在無非就是雜誌、協會、展會、網路和口碑。

如果想出名,全做是個不錯的選擇,呵呵。

雜誌的選擇看三點 業內知名度、發行量和廣告價效比。

協會 這幾年協會挺流行的,當然人脈是必不可少的東西 如果你賣的有化學器材 那某某化工協會啊 或許會有你的一大批客戶。

展會 這個不說了 自己關注一下這方面的資訊 行業性的東東想不參加展會就做大現在有點不現實。

網路 專指業內行業論壇和b2b**商 行業論壇的作用挺大 b2b一般要花錢才會起到作用 但是效果也挺明顯。

口碑 口碑營銷就不細講了 因為這個需要你的店有一定的客戶積累或者你個人有很強大的關係網路再或者你很nb很會炒作。

3.大眾型廣告宣傳。

這個要選擇一些針對性比較強的** 不然效果不會很好。

網路當然還是首選 因為成本低 範圍廣 針對性也不錯 需要一些實際的操作技巧 比如關鍵詞定位優化 軟文或者廣告資訊的撰寫、還有某些軟體的應用等。

其他的像報紙/電視/戶外(廣告牌、燈箱、車體等)/戶外活動和一些你的目標顧客很容易接觸到的"東西和地方"都可以做為你的宣傳**,自己考慮下成本。

2樓:匿名使用者

印數和尺寸要規範,比如16開的(210cm*285cm),印數越多,每張的**越低,雙面彩色的話最好用銅版紙,157g的比較常用,越輕紙就越薄,彩色在印刷裡叫四色,沒朋專色(例:金色,銀色)的話都是四色。

3樓:匿名使用者

做網路廣告。

搞點活動。在社群做宣傳海報。

關於宣傳部的工作問題。

請求高手們一個關於宣傳問題

4樓:網友

如果你捨得花些小錢(如果一兩百幫學生資助個活動啊什麼的),可以去找學校的學生會。讓他們協助你。不過具體的工作一定要有人監督,最好你派人,因為現在學生會的官僚氣也重。

你催得緊的話應該是可以成功的~~

學生會里專門的部門叫外聯部。

呵呵,本人現在就是我們學院的外聯部長~~~寒~~~

5樓:網友

千萬不要找學生會 ,學生會不好,

請教一個關於宣傳方式方面的問題,請有經驗的行家回答!

6樓:車記

用不著找廣告公司了,你們算是**企業,所以最好的方式是利用當地的資源,例如**的宣傳欄、廣播、新聞等等,還可以貼一些通告。

7樓:創作者

現在的**非常的多,有主流**,邊緣**,還有分眾**,其中每個**都針對有不同的受眾人群,要看你的資訊需要被誰看見。

主流**的話費用會比較高,建議可以儘量多地找一些廣告公司讓他們給您策劃,我想他們都會樂此不疲的!!!

呵呵,希望我的建立能夠幫得到你!!

8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廣告,既便宜,又快,物件也很明確。

預算再少的話,就到51job上去登。

關於策劃宣傳的問題

9樓:網友

明白 你們的受眾不是去參觀的客戶而是在那邊布展的商戶?

這樣的話 可以做幾個易拉寶。

但主要的應該以體驗為主 比如有些小禮品 有些食品等等有專業的講解人員來為潛在客戶做講解 記得要設定名片交換盒哦很關鍵。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意義實際一點的東西 一樓全說了 當然最主要的還是人員 展示。

因為你們是 飾品展覽會 針對的是 那些 珠寶玉石或者器材商 對人的要求更高些。

其次 可以展出往屆盛況的** 裝訂成冊 或者直接就是dm了。

學生會宣傳部部長競選工作設想,學生會宣傳部部長競選工作設想

你是要競選詞麼?尊敬的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晚上好,我是某某班的某某,在宣傳部工作的一年裡,我鍛鍊了自己的能力,結識了許多朋友,獲得了很多收益。所以,今天來到這裡競選宣傳部部長。在今後,我會努力做好我們的工作,完成領導交辦的任務,同時與院內各學院進行交流與學習,取長補短,把我們宣傳部做得更好。...

關於的讀書宣傳語有哪些,關於讀書的宣傳標語

1 朝賞千篇,暮讀萬卷,古今中外盡在心間。2 與書本為友,淨化心靈 與大師對話,提升境界。3 人人讀書 爭創學習型學校!4 人類的靈魂深處有兩個字 文明,文明之中的一部分 書籍。5 書就是知識的海洋,讓我們在知識的海洋乘風破浪。6 我們的靈魂在書中,書的靈魂在人的心中。7 不到長城非好漢,不閱群書非...

學校要各個部門交年度工作總結,我是宣傳部的部長。急急急

我大致是這麼寫的,僅供參考 轉眼之間,一學期的大學生活已經結束,回首這一學期,在學生處老師 主席團的正確領導下,在全體宣傳部成員的努力下,較好的完成了本學期的工作任務,現將工作總結如下 1 2 3 把你們做的事一一列舉出來。最後要對你們部門本學期開展的活動進行評價,存在的優點 缺點都說一下,存在的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