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的人都有怎樣的飲食習慣,體形瘦的人都有怎樣的飲食習慣?

2021-05-20 12:56:39 字數 5696 閱讀 4964

1樓:匿名使用者

瘦的人一般他吃得比較清淡,而且每餐都不會吃得很飽,頂多是八分專飽。很多瘦屬的人,他晚飯是不吃的,一天可能最多也就吃兩頓,多吃水果和蔬菜,對肉的攝入量相對比較少。

很多瘦的人她就是每次都是通過少吃多餐的方式來進行吃飯,然後每次她都會吃得很慢,慢慢的咀嚼很多下。

瘦的人他一般吃的是少油少少油少鹽,清淡飲食。

你想要瘦的話,就通過上述這些方式就可以變瘦,望採納,謝謝

2樓:不能夠

本人男,20多歲,體重60kg左右,身高179cm左右。

我自我感

覺已經挺瘦了。說

回一說自己平時的

答飲食習慣。首先早上一定得吃早餐,多多少少吃點餅乾,麵條之類的。

然後,中午就吃多一點,吃個兩碗飯,一般的吃飯碗就行了。

晚上,就不要吃太飽了,吃個七分飽就行了。

最後,吃飯多,吃菜少,睡眠好,才能體重掉。

3樓:輪滑

主食少吃,每頓飯,七,八分飽,不吃油炸食品,每晚活動一小時,每日稱體重,發現增加體重了,就少吃一頓飯,只吃水果就可以了。

4樓:靜t禪

瘦的人都有怎樣的飲食習慣!個人覺得瘦的人比較懂得養生,知道合理飲食習慣,晚上從回

不吃夜宵,天天答堅持鍛鍊身體,對於甜食跟油膩的東西比較少吃,長久以往,想胖也就胖不起來!所以以上就是個人對於瘦的人的飲食看法!希望能幫到您,望採納,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瘦的人常有的飲食習慣有:

一、愛喝水。

二、 飯後會站15分鐘左版

右再坐下。

三、 吃飯有固定的順序。先是權喝一碗湯,撇去油沫,然後吃青菜(素菜),再吃肉類和主食。吃到八分飽就停下了。這樣吃不容易吃得太撐。

四、 在食物的選擇上:每頓米飯不超過一碗。中午會吃一碗飯,早上是牛奶衝麥片,加個雞蛋。

五、 炒菜用平底鍋+噴油瓶,能減少一大部分用油量。大部分菜都能炒,少油少鹽是**要義。

六、少不吃甜食和奶茶。

七、越來越「挑食」。不喜歡的一點都不會吃了,不感興趣的也不會吃,吃飽了就停下,不餓就不會吃。

八、不屯零食。

九、三餐有規律。即使不餓也會少吃一點。早餐在八點之前吃完,午餐在12點之前吃完,晚餐在六點之前吃完。

6樓:愛亢彥

**之後我沒bai有特別的忌口。奶du茶、蛋糕、火鍋zhi.....沒有不能吃的,儘量少吃!買dao

奶茶的時候...

2.瘦子版一般權都是聰明的飲食習慣,比如高蛋白飲食法。好多瘦子會在早上選擇吃些雞蛋、豆漿之類的...

3.每天吃一片薯片並不會讓你胖死,而吃得停不下來連續幾包就不大好。就像每天吃300g的肉肉...

4.好多胖子愛吃宵夜,我以前也是,有時候想考不吃晚飯來**,但結果越變越胖,多半是夜宵搗的鬼...

5.平時很少接觸油炸、油膩、膨化食品,小時候覺得辣條的味道很不錯,後來看了辣條的制

7樓:果果拖拖

1. 愛喝來水。

2. 飯後會站15分鐘左右再

自坐下。

3. 高熱量的東西bai,儘量du放在早上吃。

4. 吃飯有固定zhi的順序。dao先是喝一碗湯,撇去油沫,然後吃青菜(素菜),再吃肉類和主食。吃到八分飽就停下了。這樣吃不容易吃得太撐。

5. 減少精細碳水的攝入。

6. 在食物的選擇上:每頓米飯不超過一碗。中午會吃一碗飯,早上是牛奶衝麥片,加個雞蛋。

7. 去外面吃飯,尤其是火鍋燒烤之類的「重口」美食,我會喝很多水。

8. 炒菜用平底鍋+噴油瓶,能減少一大部分用油量。大部分菜都能炒,少油少鹽是**要義。

9. 不吃甜食和奶茶

10. 越來越「挑食」。不喜歡的一點都不會吃了,不感興趣的也不會吃,吃飽了就停下,不餓就不會吃。

11. 不屯零食。

12. 三餐規律。即使不餓也會少吃一點。早餐在八點之前吃完,午餐在12點之前吃完,晚餐在六點之前吃完。如果當天有運動,下午三四點會吃一根香蕉或者一小盒無蔗糖酸奶加餐。

8樓:石家莊張世充律師

瘦的人的bai飲食習慣都是固du定的,主要zhi有一項習慣:第dao一,瘦的人吃飯,專晚飯一般比較屬早,並且晚飯吃得比較少。第二,瘦的人吃飯比較清淡,多吃蔬菜水果,少吃肉類,高脂肪類油炸類食品。

第三,瘦的人吃飯比較慢細嚼慢嚥,能夠充分消化掉食物。

9樓:匿名使用者

瘦的人的飲食

習慣介紹如下

一,遇到愛吃的食物只是吃一口

遇見新鮮的東西回,一般就是答嘗一口,真的只嘗一口,要是喜歡的話估計再多吃一點。

比如以前在某地方實習時,老闆為了犒勞大家買了一盒曲奇,為了避免打廣告嫌疑就不說牌子了,但是真的很好吃,牛油加得很重,入口即化。

二,有的瘦子對於喜歡的東西會吃超多,但是人家不吃的時候是真的不吃啊。即使前一天吃多了,之後吃的少,比如一整天只有幾百卡熱量,是不會胖的。有時出去吃飯,大家都吃了炸雞,披薩,或者一大杯冰淇淋,人家可能就會覺得膩,晚上或者第二天就不吃了。

但是我這種胖子,即使是吃多了,也很難下一頓或者下一天少吃。一頓不吃就跟割肉一樣,心情抑鬱。

10樓:小米小步槍

首先明bai確一件事情,du

瘦是多原因導致的zhi,飲食習慣僅是其中一方面dao。瘦人常見的飲食專習慣:

1.不吃愛肥肉

2.吃飽屬後就進入賢者模式

3.不會把吃飯當做一件單獨的事情做

4.知道浪費可恥但習慣吃的舒服

5.飯前猛如虎,吃了兩口就飽了

6.善於調節**優先順序,比如我喜歡吃兩樣東西,今天想吃這個,就只吃這個。

7.挑食,假如平常飯量是10,只有碰到特別喜歡的才會到15,但不喜歡的完全不碰

8.吃飯的時候喜歡同時做其他事

9.不挑冷熱,涼飯也吃

10.飲食相對健康,很少高鹽高油

11.吃飯按頓算,這一餐吃完了沒吃飽,也不會加餐12.細嚼慢嚥

13.飲食不規律,容易湊合(這一條待定,因為也可能是太忙了才瘦)

11樓:匿名使用者

瘦的bai人經常是喜歡,沒有

du規律的飲食,應

zhi該吃飯的時候他dao經常睡覺,或者忙別的事,以版至於感到很餓的權時候才匆匆拿一些食物來填肚子,這樣長久以來就形成了一種缺乏營養現象,所以人就變得越來越瘦,這就是瘦人的飲食習慣

12樓:匿名使用者

1、好好睡覺,保證充足的睡眠。要知道,「過勞肥」不僅僅是傳說,如果睡眠不足或者作息紊亂會導致內分泌紊亂——其中包括瘦素。因為,瘦素的分泌是有晝夜節律變化的,正常人瘦素濃度的低谷出現在8:

00-12:00,高峰則是 24:00-3:

00。所以,良好的作息可以有效提高瘦素的敏感性!

2、飲食要規律。不要太餓,也不要吃撐,別刻意和自己的食慾作鬥爭。可以適當地控制飲食,但不是節食甚至是不吃。

因為這對於瘦素抵抗的人來說,大腦會認為身體能量嚴重不足,需要馬上吃東西,也就意味著更強烈的進食慾望。

3、食物的選擇要講究。一是多吃高纖維食物,比如芹菜、菠菜等。高纖維的食物能延長我們的飽腹感,不會餓得太快。

二是增加動物蛋白質的攝入量,比如魚(特別是深海魚)等omega-3含量高的食物。三是不吃精製糖和高糖加工食品,像糖果、山楂製品、雪糕冰激凌、奶茶餅乾蛋糕等等,還是 say bye-bye 吧。

4、適當運動。推薦走路和游泳,如果在健身房做力量訓練,每天最好不超過20分鐘。因為瘦素抵抗的狀態下,過量的運動會加速組織細胞的衰老。

13樓:匿名使用者

說的人分兩種,一種是怎麼吃都不胖的,一種是通過一些正確合理的飲食習慣來控制自己體重的。

如果你是第一種的話,那就當我什麼都沒說。怎麼吃飯都不胖就隨便吃吧。

第二種他們都是合理飲食。那個沒每一頓每餐的營養都是均衡搭配的蔬菜佔多少肉粥類佔多少蛋白質啊?什麼各種?

都是算得好好的,然後還要多運動少吃零食。多喝白開水。並且平時也是心胸比較寬闊,比較樂觀,面對生活,所以會很快樂,這樣的自然也就不會變得很重。

然後不要有很差的飲食習慣,比如說暴飲暴食,比如說喜歡吃油膩的辛辣的一些食物。

所以這就是瘦的人的飲食習慣。

14樓:匿名使用者

1.均衡的飲食可以使用奶油或其它食用油,果醬,糖類等高油脂,高糖類食物來增加熱量,雖然體重增加較為快速,但長期或過量食用,會破壞食慾,並可能帶來 慢性疾病危及健康.採用均衡飲食及漸進式的增加食量,避免強迫性的供給,破壞食慾.

2.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定時定量,少量多餐,細嚼慢嚥. 3.

改變進餐的程式先吃濃度高,營養密度高的食物,再吃其它食物. 4.選擇適度烹調的食物選擇經適度烹調的食物,如:

蒸,燉,滷,炒,煮等,避免因油炸,煎,烤等導致食物堅硬,不易消化. 5.保持心情愉快.

飲食多樣 瘦弱的人士在飲食方面,應增加膳食的攝入量,膳食內容應豐富多樣.主吃碳水化合物,麵食最管用,此外,高蛋白食品,蔬菜和水果一個都不能少,平日裡更要口 不離那些健康的零食,如花生,奶糖,薯片等. 在攝入足夠蛋白質的情況下,宜多進食一些含脂肪,碳水化合物(即澱粉,糖類等)較豐富的食物.

如果長期得 不到鍛鍊,肌肉纖維就會相對萎縮,變得薄弱無力,人也就顯得瘦弱.在運動方式上,慢跑是個不錯的選擇,因為人在慢跑的時候腸胃蠕動次數明顯增多,這樣可以 消耗人體能量,在進餐時胃口就好.一般來說,大運動量運動,短時間運動和快速爆發力運動都能起到增肥效果,也是欲**的人最應忌諱的.

情分析: 意見建議:

體形瘦的人都有怎樣的飲食習慣?

15樓:匿名使用者

1、不吃零食。

不愛吃零食,光這一點就贏了好嗎!各種新增劑和重度加工的零食,絕對是肥胖的罪惡之源,很多人就是從停不下來的薯片和可樂開始儲存的脂肪。

2、吃飯慢。

細嚼慢嚥,真的是個好習慣。吃的慢,嘴巴品嚐到美味,胃感知到飽足,大腦及時反饋「你吃飽了,很好,停下吧。

3、愛蔬菜。

蔬菜多多益善,多種營養,膳食纖維豐富,促進消化。

4、規律飲食。

一日三餐、少食多餐,到了飯點正好餓,去吃東西補充營養和能量,遵循有良好記憶的「飲食生物鐘」。

5、飯量小。

吃的少,當然瘦啊!要知道,胃真的是會被撐大的,會越吃越多。

16樓:我亦無淚縱橫

1、遇見不愛吃的

那就是真的一!口!也!

不!吃!有一次我和某瘦子同學出去吃飯,點了個咖哩雞。

說實話,那天的雞燒的有點柴,肉質比較老,嚼兩口就累了。雖然雞不好吃,咖哩的味道還是很不錯的,於是我就著咖哩下了好多米飯。大家基本上都是無聊了吃兩口,可是她一口都沒有吃。

問為什麼不吃的時候,她說:不喜歡吃。

2、遇見新鮮的東西

一般就是嘗一口。真的只嘗一口,要是喜歡的話估計再多吃一點。比如以前在某地方實習時,老闆為了犒勞大家買了一盒曲奇,真的很好吃,牛油加得很重,入口即化。

本來是一人吃一個,老闆問我要不要第二個的時候,「**」這樣的念頭立馬浮現在我的腦海裡,於是我矜持的擺擺手:不吃了。而瘦子同學坦然的多要了兩塊,並且不遺餘力地稱讚味道真不錯。

3、遇見愛吃的東西

有的並不會吃太多,吃到不餓了就停下來。以前有一次晚上都熄燈了,室友突然說好餓啊,好想吃點東西,於是翻下床,拿起了餅乾。問我要不要時,我想晚上吃東西多罪惡啊,義正嚴辭的拒絕了。

然後她撕開包裝袋,拿起一塊餅乾,只吃了一口,就放下了。

瘦的人喝了花生根莖的水會不會更瘦?

答 你好,瘦的人喝了花生根莖的水應該不會更瘦的,因為沒有證據表明花生根莖的水可以起到 的作用。不會的,這麼小的量怎麼會上火,營養不錯的,天天喝對身體好。花生跟進也不是什麼特效的 的東西所以受的人喝了也沒有什麼關係也不可能讓他變得更瘦。花生葉莖根泡水喝有什麼作用 失眠 多夢 花生葉 或花生殼 半兩,紅...

腳瘦的女生適合穿什麼涼鞋,腳瘦的人適合穿什麼樣的鞋?

腳瘦的女生適合穿什麼涼鞋?現在的女生都比較追求完美,特別是在夏天,的女生也越來越多,她們主要是為了能夠穿起漂亮的衣服。對於那些 成功的女生來說,有漂亮的衣服完全不夠,當然也少不了漂亮的鞋子。挑選鞋子也是很講究的,首先你要了解自己是哪種的腳型 尺碼 胖瘦等問題。接下來讓我們主要針對 腳瘦的女生適合穿的...

我是瘦體質的人,很想長胖。有什麼好的偏方嗎

一個人長得瘦,如果是健康,沒有生病。能吃能喝能睡。想要長胖就是加強鍛鍊,增加體能。增加食量就可以長胖。但是,很多身體消瘦的人都是因為,有。胃病。或者說吸收不好,消化不好。如果是這種情況,首先要調整好身體。真的是,胖的想瘦,瘦的就想胖,本人覺得,增肥跟 一樣困難啊 人偏瘦並不是吃得少或者攝入的營養不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