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說男人不知道心疼自己老婆,不知道為別人想,只想著自己的家人,該不該離婚

2021-05-27 07:31:07 字數 3502 閱讀 1208

1樓:愛幸福分享

必須清楚:

男人沒有任何義務(理由、藉口),只心疼自己的老婆而不心疼自己的家人!

另外,離婚有」淨身出戶「的風險!所以別離婚!(就像趙本山的小品說的:」人活著呢,錢沒了!「)

2樓:1015花生

那首先,要自我檢查一下,他沒有心疼自己,原因在他還是在自己就是說,是他不心疼你還是,他沒有意識到你需要或者值得他心疼,從對方的角度出發,和他站在統一戰線上,在乎他在乎的東西,甚至比他還在乎,那他會在乎你嗎,試想一下,你處處時時為他的家人著想的情況下,他會心疼你嘛?如果會,那就可以繼續,如果不會,那就可以分開了

如果他忽略了這些,你有在有意無意的引導他ma ,還是他就是不盡人情在做出如此重大的決定之前,還是希望能夠努力的爭取,認識事物本質,更好的解決問題,祝好

3樓:皆有可能

離婚有兩種方式:

1、協議離婚

雙方自願離婚的條件:

其一,當事人須有離婚的合意。夫妻之間解除婚姻關係達成協議,是雙方自願離婚的必備條件。

其二,當事人須對子女和財產作出適當的處理。

2,訴訟離婚

單方面離婚的條件:感情破裂

《婚姻法》第32條規定,如感情確已破裂,調解無效,應准予離婚。因此,法院判決離婚的條件就是:夫妻感情已破裂。根據《婚姻法》第32條規定,夫妻感情確已破裂的情形主要有:

一、重婚或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 ;

二、實施家庭暴力或虐待、遺棄家庭成員的;

三、有賭博、吸毒等惡習屢教不改的;

四、因感情不和分居滿二年;

五、其他導致夫妻感情破裂的情形(在司法實踐中,其他導致夫妻感情確已破裂的情形主要是指下列情形:

1、一方患有法定禁止結婚的疾病,或一方有生理缺陷及其他原因不能發生性行為、且難以**;

2、婚前隱瞞了精神病,婚後經治不愈,或者婚前知道對方有精神病而與其結婚,或一方在夫妻共同生活期間患精神病,久治不愈;

3、婚前缺乏瞭解,草率結婚,婚後未建立夫妻感情,難以共同生活的;

4、一方欺騙對方,或者在結婚登記時弄虛作假,騙取《結婚證》的;

5、雙方辦理結婚登記後,未同居生活,無和好可能;

6、包辦、買賣婚姻賣婚後一方隨即提出離婚出或者雖然共同生活多年,但確未建立起夫妻感情的;

7、一方與他人通姦,經教育仍無悔改表現,無過錯一方起訴離婚,或者過錯方起訴離婚,對方不同意離婚,經批評教育、處分,或者在人民法院判決不準離婚,過錯方又起訴離婚,確無和好可能的;

8、一方被依法判處長期徒刑,或者違法,犯罪行為嚴重傷害夫妻感情的;

9、一方下落不明滿兩年,對方起訴離婚,經公告查詢確無下落的;

10、其他原因導致夫妻感情確已破裂的情形。

4樓:愛三步距離

1不離婚。

能為家人著想,說明男人本質是好的,等你融入這個家庭之後,不就也可以享受其中之樂!

2也許有以下幾種原因:

之間交流少,溝通不到位;自己抱怨多,沒想著去找行之有效在方法;是不是你要求高。

5樓:北京劉輝律師

人都有私心,不能為別人著想,那也沒有必要離婚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你調教的問題,你如果事事多為他家人著想,他就會多為你著想。一個孝順的男人就不會那麼壞,可以好好調教的!

感情不是一個人的問題,既然已婚,就要好好珍惜,考慮是不是自己還有**做的不好。如果真的全心全意付出就沒有那麼在意回報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男人既然知道了自己的缺點就不必離婚知錯就改不就可以了嗎

8樓:

該好好跟他溝通了,實在不行,讓他家人說他。不要動不動就離婚,這樣對女方不好。

9樓:匿名使用者

結了婚了,兩人首先要相互想到對方!愛對方,疼對方!如果你覺得他不愛你,得不到他的關心愛護,甚至覺得已經沒有安全了,可以先考慮和他認真談談,問清楚原因!

然後再考慮是否離婚,畢竟你當時選擇嫁他也是有一定理由的!而且結了又離不是鬧著玩的,建議您想清楚!畢竟你是女性又是弱者!

10樓:管遊遊

問問自己,當初是基於什麼考慮結婚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凡人凡人,來說事非者,便是事非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答,只想著家人的人應該對老婆也不會太差,有的人只是不會表達,婚後的生活是很平平淡淡,但也是婚姻的實質

13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清官難斷家務事!還是得看當事人的想法!

14樓:匿名使用者

他對你的家人好嗎,還是連他們都統統不好,那就是這個人根本不喜歡你不在乎你,離開他選擇個喜歡你的人吧。或者你也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不鳥他

15樓:匿名使用者

z這樣的男人沒把愛情放在第一位,難道他與家人過一生麼?和他過一生的應該是他的老婆.這樣的男人不要也罷.

建議與他好好地交流一次,看他的態度:有誠意的話就給他一次機會,如果沒誠意就分手.

16樓:匿名使用者

想都甭想.該離.這種男人純自私自利小人一個.

17樓:手機使用者

你們是不是站著說話不腰痛,這種事情要到離婚的地步嗎?荒唐

18樓:手機使用者

努力讓你也成為他家人。到一起不容易,不要隨便就說離婚。你敢說下個男人就好了嗎?

19樓:奈寒暄映

第四十六回:尷尬人難免尷尬事,鴛鴦女誓絕鴛鴦偶

遇到一個只心疼他父母的老公,我到底該不該生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是懷上了還是純粹的先問這個問題。如果老公只心疼他的父母,不心疼他的老婆,這是一個很嚴重的問題,畢竟和他一起生活比較長時間的是老婆,當然心疼父母,證明他是個孝順的孩子。你可以找他聊聊,說說你的委屈,建議他有些事情應該怎麼做,什麼情況下應該站在你的立場上替你想一想。

你嫁給他,你們是平等的,你也是相信他可以帶給你幸福。如果他不關心你,不疼愛你,那何談幸福。所以現在關鍵的問題是你老公怎麼做,他能否平衡你和他父母之間的關係。

如果他依然不改正,總是不為你著想,我想你往後的日子會過的很委屈。至於生孩子,可能生了孩子他會改變些,這個說不定,如果生了孩子他還是不改,那你要做好心理準備,要自己為自己和孩子創造一片天。

21樓:祥——總

說實話,女人生來就比男人更能忍辱負重,這一點的確讓我們男人汗顏。

其實絕大部分的家庭都是如此,沒有大的夢想,只是為了平穩,養育孩子,平凡的度過一生。

可是我們要想一想,為什麼有些人的平凡日子卻過得有滋有味?有些人雖然白天勞累,晚上為何還能躺在被子裡說說話?因為這種夫妻有目標、有希望,與此同時更重要的是有計劃!

心疼父母,孝敬父母是中華傳統文化,畢竟你老公跟你生活的時間要久一點,想開一點就好了。

一輩子很長,恰到好處的喜歡最舒服,你不用多好我喜歡就好,我沒有很好你不嫌棄就好!

不知道為什麼感覺自己現在喜歡上了玩弄別人的感情,以前我是個挺痴心的人,被我前女友傷了一次,狠狠的給

你不傷bai 害別人 別人也不一定會傷了你du 但你zhi傷了別人別人會記恨你 你內心想遇dao到個愛你的 專 但你現在這樣 就算屬有好女孩你喜歡上了她也會因為你現在的品行而反感你 更不可能喜歡愛你 你現在的行為就是給你大好的人生放拌腳石頭 你覺得你傷害別人其實同時你也在傷害你自己 還有你的良知 別...

我夢見自己還錢給別人,不知道這是什麼意思

夢見自己在向別人還債,預示著好運即將到來,前途一片光明。夢見別人向自己還債,預示著不但不會得到錢,還有可能會出現小的損失。周公是這樣說的 欠你錢的人要給你還錢了。夢見還錢給人家,是什麼意思?你想他了,要不就是想他身邊的人或者事物了。迷信一點地說,在夢裡見到錢,不管是入還是出,寓意都不太好。因為你的錢...

有句話俗話的意思是 別人不知道自己的苦處,請問這句

己的苦楚,制要用一句bai俗語來形容可以說,啞 du巴吃黃連,有zhi 苦說不出。啞巴吃dao了黃連,嘴裡是說不出來是多麼的苦,比喻有苦難言,我認為最貼切的一句俗語可以這樣說,汝非魚,安知魚之苦,你又不是魚,怎麼能知道魚的痛苦,這說明任何快樂,痛苦,在外人看來無足輕重,只有自己,也只有自己是最清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