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 99的人不知道,自己為什么,上分那么難

2022-11-09 13:55:08 字數 2002 閱讀 8161

1樓:寵寵欲動闖天涯

針對英雄池的問題小編給大家提供幾點建議,首先英雄池一定要深,就是各個位置都要有幾個可以拿出手的英雄,徵召模式難免需要你去補個位。其次順應時代的潮流,版本那個強,我就玩哪個。不要一意孤行,這個賽季你要拿射手真的很難上分。

最後一定要融會貫通,英雄池一大禁忌雜而不精。

做了很多改變之後依然很難上分,也許王者榮耀並不適合你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個駁論,就好像很多學生不知道自己 為什麼成績不好,為什麼很多人不知道自己為什麼不能成功一樣。

這些人真的不知道麼,學習 不好自然是學習不夠用功,混的不好自然是沒有別人努力。

同樣的,上不了分,實力不如人,當然是你沒人家花的心思多。

就比如說,很多人都只玩一個英雄或者只玩一個位置,英雄或者位置被人搶了就不知所措了,可是你要是多練幾個英雄或者位置去補位呢。有的人打中打上被對面無限抓,被人抓蹦之後有去反思過麼?其實,大多數人打遊戲只是為了打發時間,不想也不願意去花太多的心思去研究,實力自然提不上去。

不要 談什麼天賦,你看那些職業選手,打比賽時候是什麼實力,退役之後是什麼實力就知道了

王者榮耀:關羽2560場勝率99%,是怎麼做到的呢

3樓:匿名使用者

無數次逆風,用麻雀戰術去取得勝利。雙方拉鋸戰,通過裝備的替換,重新打出了新的陣容。這種感覺,只有王者榮耀可以體會到的拯救世界的成就感,王者榮耀在moba的玩法中做了諸多改進,不僅還原了經典的端遊玩法,王者榮耀五五開黑節一句「開黑」都能迅速打破所有隔閡,團在一起享受遊戲的快樂。

4樓:匿名使用者

關羽能對敵方打出極高的傷害,在衝鋒姿態下能輕鬆分隔戰場並帶動節奏,配合二技能的解控效果,使其在面對敵人時將絲毫不慫,但能玩好關羽的人並不多,其操作難度不僅在於需要擁有技巧性的走位和較高的意識,還關乎到如何才能保持住衝鋒姿態。

詳細關羽攻略,可參考18183王者榮耀資料庫,連結如下

王者榮耀:超過同段位99%的諸葛亮到底有多強

5樓:冷侃娛文

介紹:諸葛亮朝面前發射3顆法球,對一條路徑上的敵人造成法術傷害。如果敵人被多顆法球同時命中,額外的流星只能造成30%的傷害,每顆法球只能觸發一次謀略刻印。

解析:這個技能是範圍型的技能。對前方扇形大約50度的範圍釋放出3顆法球。

這是一個遠端的技能,也是諸葛亮的主要傷害技能。每顆法球只能觸發一個被動刻印。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想對單一英雄打出高傷害,並且觸發多個刻印,那就需要近身釋放該技能,諸葛亮的1技能是一個扇形的範圍,3顆法球起始釋放時是3顆法球集中在一起的,後續擴散呈扇形範圍,也就是說在起始釋放的位置如果能命中敵人,就可以觸發3個刻印。

不過近身釋放技能具有一定的危險性,還需自行斟酌。

【時空穿梭】

王者榮耀載入中100%,比如人機練習,電腦都是百分之百,而組隊有些人百分之99%

6樓:改悠逸

百分之九十九 就是已經載入完成了。不是網速的問題。請放心。望採納

王者榮耀裡有個朋友告訴我,排位賽馬上秒搶李白或只玩容易搶人頭的角色有99%可能是sb隊友? 50

7樓:美男君丶

玩遊戲要保持一顆樂觀的心態,遊戲裡噴子會有,不過只是個別,你的技術上去了,自然隊友在遊戲中都為你馬首是瞻,不論你玩的是坦克還是刺客

還有你那個朋友估計玩的也不怎麼樣

8樓:紫芸雨惜

呵呵,大神李白表示不服,哥帶你躺贏

我玩王者榮耀進圖載入到%99就掉線,為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網路就是手機執行太多了唄,王者榮耀的畫質更加的清晰,而且細節也更加的完美,顯得更細膩,**的製作也非常的精良。5v5地圖也是moba遊戲中比較經典的大圖,甚至野區和細節都是手遊比較好的,

假如說男人不知道心疼自己老婆,不知道為別人想,只想著自己的家人,該不該離婚

必須清楚 男人沒有任何義務 理由 藉口 只心疼自己的老婆而不心疼自己的家人!另外,離婚有 淨身出戶 的風險!所以別離婚!就像趙本山的小品說的 人活著呢,錢沒了!那首先,要自我檢查一下,他沒有心疼自己,原因在他還是在自己就是說,是他不心疼你還是,他沒有意識到你需要或者值得他心疼,從對方的角度出發,和他...

想找可以傾訴的人,不知道有沒有呢

你好,當你找傾訴的時候這本身已經是一種逃避。你內向,你想改變。你就應該厚臉皮在現實中不斷與人交談,只有這樣才會有足夠的改變。改變性格的話雖說有些麻煩,倒也不是不能改,你的情況.我10歲就已經展現了.現在我已經被培養成了一個大話癆.可以找我,我雖然性格不算太陽光 但是我喜歡交朋友 形容自己想找一個可以...

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如果你還處於學生階段,你的想要是學有所成,拿畢業證,在學校要儘量吸收更多的理論知識,同時在校有實踐機會的要積極參與,這樣有利於你步入社會奠定一定的基礎。假如你已經在社會上奮鬥拼搏,你想要的是事業有成,於是需要學習技能,需要更強硬的社會經驗,更需要的是一顆勇於挑戰生活工作極限的心,超越自己。不要在迷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