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麼個叫什麼名字 之前每個葉片邊緣是一圈粉紅色,光照太多變綠了

2021-05-22 18:33:05 字數 1200 閱讀 1076

1樓:渝城小靈通

這個是玉吊鐘,學名kalanchoe fedtschenkoi 『rosy dawn』

園藝品種,高30-40釐米的灌木。葉藍綠色,卵形,緣有缺口。栽培中產生黃白紅色葉變異

粉色邊緣,黃色花瓣,淡香,葉子基本都是5片。請問叫什麼名字呀?

2樓:可靠的浮山遊俠

這是月季花 又叫月季 現代月季 長春花 月月紅 月月開 大花月季 黃花月季 灌木月季

3樓:文以立仁

月季花的一個品種,變色月季。

請問這盆植物叫什麼名字?葉子的邊緣是紅色的

4樓:薛進澤

豆瓣綠中文學名:豆瓣綠

拉丁學名:peperomia tetraphylla 別稱:椒草 翡翠椒草 青葉碧玉 豆瓣如意

5樓:劉烈奧

豆瓣綠俗稱電腦寶貝!

這粉紅色灌木的花叫什麼名字?

6樓:歡樂逗逗

光葉子花,別名:寶巾、簕杜鵑、小葉九重葛、三角花、紫三角、紫亞蘭、三角梅,拉丁學名:bougainvillea glabrachoisy.

紫榮莉科、葉子花屬藤狀灌木。莖粗壯,枝下垂,**或疏生柔毛;刺腋生,長5-15毫米。葉片紙質,卵形或卵狀披針形,喜溫暖溼潤氣候,不耐寒,喜充足光照。

品種多樣,植株適應性強,不僅在南方地區廣泛分佈,在寒冷的北方也可栽培。原產巴西。我國南方栽植於庭院、公園,北方栽培於溫室,是美麗的觀賞植物。

花入藥,調和氣血,治白帶、調經。[1]

7樓:益漢堂

葉子花

bougainvillea spectabilis willd.

紫茉莉科  nyctaginaceae  葉子花屬別名:毛寶巾  九重葛  三角花  葉子花  賀春紅  紅花九重葛

粉色邊緣,黃色花瓣,淡香,葉子基本都是5片。請問叫什麼名字呀?

8樓:文以立仁

月季花。

月季花的品種和花色非常多,這是其中一種:

屬於變色月季。

9樓:袁士進

月季花的一種。只要帶刺皆為月季。

請問這樹叫什麼名字請問這三個樹叫什麼名字

按照 順序是,桂花,石楠,桂花 圖一和圖三 木犀 圖二 石楠 石楠管理養護 苗期管理 待樹苗基本出齊時 約經過30天 應小心揭去覆草,防止將樹苗拔出。樹苗密度過大的應及時間苗,時間在5月份,密度過小的應及時移栽或補種。將間下的苗按20釐米 20釐米的株行距栽植,隨栽隨澆水,以保證較高的成活率。每半個...

請問這種樹叫什麼名字,請問這種貓叫什麼名字?

使君子,別名 舀求子 史君子 四君子,拉丁文名 quisqualis indica l.使君子科 使君子屬攀援狀灌內木,高2 8米 小枝被棕容黃色短柔毛。葉對生或近對生,葉片膜質,卵形或橢圓形,先端短漸尖,基部鈍圓,表面 背面有時疏被棕色柔毛,幼時密生鏽色柔毛。頂生穗狀花序,組成傘房花序式 苞片卵形...

請問這種鳥叫什麼名字,請問這種貓叫什麼名字?

藍額紅尾鴝,鳥名,為鶲科,紅尾鴝屬。此鳥的叫聲一般。屬於節奏感比較強的內種版 有飼養價值。標誌就是動權尾巴。棲息於較乾旱的平原至同地的草坡灌叢或村莊附近的樹叢中,取食昆蟲,兼食野果,停棲時尾羽不停上下襬動。請問這種貓叫什麼名字?是布偶貓。1 布偶貓 ragdoll 是一種出現時間較晚的品系,最早起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