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榮耀手機發熱耗電快怎麼解決,華為手機發熱耗電快充不了電怎麼解決?

2021-04-01 01:20:57 字數 929 閱讀 4755

1樓:環保之家

如果你手機在某個時間(手機中部和電源鍵附近的邊框)發熱突然增大,或在僅簡單操作甚至沒有操作時發熱非常明顯,說明你的手機有應用程式在額外的耗電。

建議如下:

1、升級到b150以上版本,合入了減少第三方應用異常耗電的措施。

2、具體步驟如下:

a:  進入「設定->省電管理->後臺耗電應用」,檢視後臺耗電應用,並清理高耗電的應用;

b  :進入「設定->受保護的後臺應用「,關掉不重要應用的後臺許可權;

c: 進入「設定->開機自啟動「,關掉所有應用的開機自啟動許可權。

3、若步驟2未生效,重新啟動手機,觀察現象是否消失。

4、若步驟3仍未生效,建議備份手機的資料,恢復出廠設定看此現象是否消失。

以上步驟供參考。

2樓:薄澈西門雨筠

具體步驟如下:

在設定中,找到【電池】那一欄,如下圖:

將後臺高耗能清理一下,如下圖:

手機耗電快的原因:

手機後臺執行的程式過多導致cpu工作頻率增高引起主機板發熱電池質量的問題

手機硬體的問題

3樓:天逸驚鴻

如果手機出現耗電量大、待機時間短的情況,可能與手機的操作或者電池有關,建議您嘗試以下操作來減少電池損耗:

1.在不用裝置時,可以通過按下電源鍵切換到休眠模式。

2.開啟省電模式:設定-(一般)-省電模式-滑動開啟。

3.通過工作管理員(長按home鍵兩秒)關閉不必要的應用程式。

4.不影響使用的情況下關閉藍芽,定位,推送通知等設定以延長待機時間。

5.取消應用程式的自動同步功能。

6.減少背景燈時間。7.調低顯示屏的亮度。8.有條件的話更換手機原廠電池嘗試。

華為手機發熱耗電快充不了電怎麼解決?

華為手機發熱耗電快怎麼解決,華為手機發熱耗電快充不了電怎麼解決?

教你如何解決手機發熱耗電快 手機發熱耗電快怎麼辦呢?我們看一下 手機在執行時,手機處理器記憶體等處於運算狀態,會產生熱量散發出來,另外手機螢幕長時間工作時也會產生一定的熱量,手機充電時也會有一定的發熱現象出現。簡而言之在使用手機特別是在使用一些高功耗的功能時都會有一定的溫度產生,這是正常現象,在使用...

榮耀手機發熱怎麼處理?華為榮耀手機發熱怎麼辦

有可能是你開啟的軟體太多了,所以發熱比較快,關閉一些就好了。不要手機發熱,怎麼出現這種情況?可能手機得充電了,你太常說我們手機的用時時間的過程 還有一個是手機是不是他還有一個是手機,是不是他的電動車,你可以愛我這麼的威脅 不一樣的,看一看,瞭解一下。把手機後臺清理一下,可以安裝魯大師軟體,它裡面整合...

蘋果6手機發熱耗電快怎麼解決方法

1.在蘋果充電時,不要長時間打 玩遊戲。2.關閉一些不使用的大型應版 用或遊戲權。4.選用保護殼時,請不要使用會對蘋果手機散熱造成影響的護殼。5.在高溫狀態下,儘量不要長時間使用高耗能的應用或遊戲。7.切忌不要在充電的時候讓手機被太陽直射 8.使用移動充電電源給手機充電,儘量不要將手機長時間放在封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