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耗電快怎麼辦,為什麼華為手機耗電越來越快怎麼辦

2022-01-15 01:50:59 字數 6137 閱讀 2851

1樓:匿名使用者

當手機使用時間過長或者軟體開啟過多時,會出現耗電太快的情況,那麼手機耗電太快怎麼解決呢,下面讓我們一起來學習一下吧。

工具/原料

示例軟體:設定,演示機型、適用系統:小米note3 miui 10.3。

方法/步驟

方法一:在手機桌面上開啟「設定」,找到並選擇「電量和效能」。

請點選輸入**描述

進入下一個介面,開啟「省電優化」選項,選擇「一鍵省電」即可。

請點選輸入**描述

方法二:在「省電優化」介面找到「省電模式」,點選「前往設定」,開啟「省電模式」即可。

請點選輸入**描述

開啟「定時開關省電模式」選項,也可選擇省電模式的開關時間。

請點選輸入**描述

方法三:返回到「電量和效能」介面,點選「場景配置」,開啟「睡眠模式和非互動模式」即可。

請點選輸入**描述

總結如下。

請點選輸入**描述

2樓:圈內早知道

1.關閉天氣聲音

首先進入華為手機的【天氣系統】-【設定】-【天氣聲音】將其關閉;其次關閉【自動更新】或者把【更新間隔】改為6小時或者更久,天氣更新的間隔越久,手機電量損耗也就越低。

然後再關閉【waln閒時自動更新】,開啟【應用更新通知免打擾】,關閉【訊息提示】就可以啦。這樣就會把這些從來沒有進入過我們視線的「偷電賊」徹底消滅了,你的手機也會在低電量的時候最大幅度節省電量。

3樓:

華為手機耗電快怎麼辦?確實華為手機最好的是確實是很快的,因為他的手機的螢幕大,電池的容量小,所以它耗電量就比較快。

4樓:

你好!手機耗電速度快,一般是後臺程式太多的緣故,建議你使用手機自帶的手機助手優化清理一下即可。

5樓:來自歡樂谷仁慈的橘貓

你的華為手機耗電很快,應該是有小程式,在偷偷的啟動執行,這樣的話就會耗電,還有手機的垃圾過多,也會造成執行緩慢,耗電快。

6樓:ccc菜辣椒

1.從螢幕往下滑,滑動小滑塊調整螢幕亮度,關閉暫時不使用的功能,如wlan\gps\藍芽\移動資料\nfc等,建議關閉振動功能,並關閉資料同步。

7樓:

如果是新手機耗電快那是不正常的,應該拿到店家去要求售後檢測看是否電池有問題。如果手機是使用了兩三年那就是正常的,因為電池用了兩三年後會老化就會不耐用,這種情況也只能拿去售後更換電池。

8樓:

華為的手機耗電快怎麼辦可以隨時準備一個充電寶這樣的話可以隨時為手機充電

9樓:陳曉

華為手機掉電厲害可以開啟省電模式解決。分為2步,步驟如下:

1.進入設定中電池

開啟手機設定,點選電池選項。

2.開啟省電模式

進入頁面後,將省電模式右側按鈕開啟即可。

10樓:

華為手機耗電快可以通過設定來解決,在手機桌面找到並開啟「手機管家」,點選進入後找到「一鍵省電」,點選比較耗電應用旁的「優化」按鈕,即可關閉對應服務,輕鬆省電。或者在手機設定裡找到並開啟「電池」,然後會看到一個「鎖屏清理應用」,將不常用的應用清理掉即可,電池裡還有「後臺高耗電應用」功能,這個功能可以

11樓:

華為手機耗電快怎麼辦那我覺得那你的手機裡面的垃圾很多的常山的垃圾清除一下垃圾,關閉一些不常使用的後臺

12樓:

首先開啟設定一顯示一分辯率,將智慧分辯率關閉,選擇720p的分辯率模式,然後開啟設定一應用一應用管理,點選需要設定的應用,選擇流量使用情況,將其後臺資料開關關閉;接著開啟手機管家一應用啟動管理,關閉無用的自啟動程式;系統更新關閉可以在設定一系統一軟體更新中進行,點選右上角關閉上面的兩個開關即可;最後開啟設定一系統一使用者體驗改進計劃,把這個功能改進。

13樓:來自吳王城幽默的海兔

如果手機耗電快,待機時間短,可以嘗試以下辦法。1:滅屏關閉應用設定:

設定方法,依次選擇「設定」>「省電管理」>「受保護的後臺應用」,不要勾選標示為「高耗電任務」的應用,其他不需要的後臺任務也不要選。設定後滅屏會自動停止此耗電應用。2:

調整螢幕亮度:設定方法,依次選擇設定–顯示–亮度,調整減小亮度進度條的值。3:

節制應用消耗流量:設定方法,依次是"手機管家">"流量管理">"流量排行"將"全部"旁邊的"移動資料"和"wlan"關閉,使其處於灰色狀態。4:

限制第三方應用程式的許可權,減少不必要的操作和耗電:設定方法,首先是桌面〉手機管家〉許可權管理〉取消第三方應用「讀取位置資訊」許可權,其他如果不必要的

14樓:牛郎哥哥

.調低手機螢幕的亮度,能達到一定的省電效果。

2.開啟手機的省電模式,會降低螢幕亮度,自動...

3.關閉手機的定位服務

15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一鍵省電】介面,手機管家將快速幫您識別出「藍芽」、「移動資料」、「自動同步」、「螢幕亮度」、「wlan」等耗電大戶。點選耗電大戶旁邊的【優化】按鈕,即可關閉對應服務,輕鬆省電。

華為手機耗電快怎麼辦?

16樓:掛**發貨v就

關閉方式:

2、 華為電池優化

華為手機設定裡面其實還隱藏著一個電池優化功能,可以大大延長我能手機電池的續航時間,只不過麻煩了一點需要一個個的軟體設定。

關閉方式:

3、 軟體啟動管理

關閉方式:

(1) 開啟【手機管家】——點選【應用啟動管理】(2) 然後關閉軟體自動管理,並且將【允許自啟動】、【允許關聯啟動】、【允許後臺活動】這三個按鈕關閉!

以上就是為手機省電的三個設定

17樓:驚濤海浪

1、在主介面點選【手機管家】

2、進入【一鍵省電】介面,手機管家將快速幫您識別出「藍芽」、「移動資料」、「自動同步」、「螢幕亮度」、「wlan」等耗電大戶。點選耗電大戶旁邊的【優化】按鈕,即可關閉對應服務,輕鬆省電。

3、在【電池】介面,進入【鎖屏清理應用】介面,那些不常用的應用通通選擇清理。

4、清理後臺高耗電應用在【電池】介面,進入【後臺高耗電應用】介面,可以快速顯示正在執行的耗電應用(自上次充電後),選擇【全選】按鈕,點選【一鍵結束】即可立即結束後臺耗電應用。

5、在【電池】介面,開啟【低解析度省電】開關,2k解析度會增加螢幕耗電,該項選擇會智慧調整解析度,在儘可能不影響您感知的基礎上幫您節省電量。

6、後臺清理,關閉後臺應用,好的使用習慣,省電省記憶體,還可以提升效能。

按home,進入最近任務列表,點選垃圾桶圖表,批量關閉後臺應用。點選應用右上角x,手動關閉應用。

18樓:小猴子

華為手機耗電快,說明電池已經開始老化,只能夠通過更換電池來解決這個耗電快的問題

19樓:玫瑰花

華為手機耗電快是說明你設定的時候沒有設定省電模式,所以應該設定成省電模式就比較省電。

20樓:36加一度

手機費電的原因很多,首先看看是不是開啟了效能模式,然後檢查是不是後臺程式太多,重啟手機試試,如果不行就考慮是不是電池損耗嚴重導致的。

21樓:fvs之驕子

如果你是新買的手機,那就是你手機後臺程式太多了,你在後臺把你耗電的程式都關閉了,把螢幕亮度也調整一下,如果用了很長的時間,那就說明你的電池不行了,換塊電池就可以解決

22樓:

你好!建議使用手機自帶的手機助手對手機進行清理優化,這樣就會比較省電了。

23樓:zkq先生

華為手機耗電快,可能是以下原因:

電池損耗大,實際容量已經很小

有應用自動喚醒,長期駐留記憶體,消耗電量

系統電量管理有bug,所以耗電塊。

24樓:你的君王

這款手機如果耗電加快,就可能使它的電池健康程度已經比較低了,它跟你的充電習慣有著很大的關係,包括在手機發熱的時候,它的耗電是比較大的。

25樓:

手機耗電快的原因有很多,不過大多數都是因為電池緣故造成的,個別情況下是因為有些程式在後臺大量耗電導致,這就需要關閉該程式並徹底清理手機後臺。

26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耗電快是有原因的,通常來說都是你有過多的應用程式在後臺偷偷的執行,所以耗電才會快的,你需要把那些在後臺執行的應用程式關閉,這樣就能夠讓手機電量齊,續航時間更長。

27樓:清風一線

可以在手機設定許可權關閉沒有必要的後臺,還有適當降低手機螢幕亮度,如果手機使用比較久,電池有老化現像,就更換一塊新電池來提升手機持航時間。

28樓:雙子流星

華為手機耗電快的話,可以結束後臺多餘的應用。也有可能是電池已經損耗過多,去換一塊新的電池就行。

29樓:龍城

如果你的華為手機耗電比較快,有可能是你的手機軟體在後臺執行。所以才會導致電池耗電量過快。在不使用手機的時候,一定把所有的後臺軟體關掉。

防止他們偷偷執行,也可以把流量也關掉。這樣會解決耗電比較快。

30樓:艾閎

華為手機在你正常使用的情況下,他是不耗電的,如果你的手機已經出現了耗電的情況,就說明手機的壽命已經快到了

31樓:

首先從桌面進入華為手機設定介面,然後點選電池並選擇應用啟動管理,將全部自動管理開啟之後返回電池設定介面,把省電模式開啟即可達到省電的效果。

32樓:王陳

手機耗電快是電池的原因,可以更換一個電池,更換地址就可以長時間供電。

33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手機耗電快,可以優化以下幾點:

螢幕亮度減弱一些。

關閉不需要開機啟動的應用。

刪除一些不用的應用。

每次關閉螢幕時,將開啟的應用關閉掉。

34樓:楷書練字

華為手機耗電快,可以先重啟手機,如果還不能解決,換電池也不錯。

35樓:啊能門上愛夥

反正你們需要的是一顆小寶貝上的小草原,我覺得華為手機耗電快要和專家申請過就行。

36樓:

如果手機耗電快,待機時間短,可以嘗試以下辦法。

1:滅屏關閉應用設定:設定方法,依次選擇「設定」> 「省電管理」 > 「受保護的後臺應用」,不要勾選標示為「高耗電任務」的應用,其他不需要的後臺任務也不要選。

設定後滅屏會自動停止此耗電應用。

2:調整螢幕亮度:設定方法,依次選擇設定– 顯示 – 亮度 ,調整減小亮度進度條的值。

為什麼華為手機耗電越來越快怎麼辦

37樓:假裝堅強的老巢

華為手機耗電耗的太快怎麼辦?

38樓:li乍暖還寒

回答提問

華為暢享榮耀20pro新機使用一個月耗電快回答這樣的話耗電就不會這麼快了。

一般來說後臺執行程式太多都會存在,耗電太快的這種現象。也很正常。

提問怎麼做做

回答然後把那些允許的全部關掉就可以。

更多8條

39樓:大嬸

可能有時候你會覺得華為手機的耗電量是越來越快,但是你沒有意識到這種其實是手機的正常損耗來的,手機電池到了後期的話,它的虛電也就會越來越高的,所以你看到電量掉得很快也是很正常的了。

40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是品牌,你需要說清楚手機型號。手機耗電越來越快有兩個因素。一是手機電池的正常損耗。

二是目前手機應用程式後臺越來越多。應用越來越臃腫,效能需求更大。解決方法:

更換電池,解除安裝不必要的應用程式即可。

華為手機耗電快怎麼辦?

41樓:朋國

華為手機耗電快怎麼辦?華為的手機如果耗電快的話,有可能是後臺執行的程式太多了,你沒有關閉掉,第2個原因可能是手機的電池確實用的過度有些枯竭,你可以把華為手機的後臺沒有使用的應用關閉,把手機當中的所有通知都給關閉。這樣有可能就會改善了。

華為手機發熱耗電快怎麼解決,華為手機發熱耗電快充不了電怎麼解決?

教你如何解決手機發熱耗電快 手機發熱耗電快怎麼辦呢?我們看一下 手機在執行時,手機處理器記憶體等處於運算狀態,會產生熱量散發出來,另外手機螢幕長時間工作時也會產生一定的熱量,手機充電時也會有一定的發熱現象出現。簡而言之在使用手機特別是在使用一些高功耗的功能時都會有一定的溫度產生,這是正常現象,在使用...

華為榮耀手機發熱耗電快怎麼解決,華為手機發熱耗電快充不了電怎麼解決?

如果你手機在某個時間 手機中部和電源鍵附近的邊框 發熱突然增大,或在僅簡單操作甚至沒有操作時發熱非常明顯,說明你的手機有應用程式在額外的耗電。建議如下 1 升級到b150以上版本,合入了減少第三方應用異常耗電的措施。2 具體步驟如下 a 進入 設定 省電管理 後臺耗電應用 檢視後臺耗電應用,並清理高...

華為p20pro耗電快該怎麼辦?

影響耗電的原因一般有電池容量 螢幕顯示 應用執行 通訊連線等原因,不同的使用狀態耗電情況也不同。您可以按照以下方法優化電池續航能力 1,進入設定 電池,點選一鍵省電,系統會自動幫您找到可能造成耗電的一些功能,您可以手動選擇優化。harmony os 進入手機管家應用,點選一鍵優化,根據結果優化可省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