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穿黑色衣服後一流汗,衣服就會有很臭的味道?特別是運動衣

2021-05-24 08:21:14 字數 1723 閱讀 3857

1樓:**都有型人

黑色的衣服很吸光的,特別是陽關很足的時候,這個問題嗎,天天洗澡啊

2樓:賢_唯一

沒啥關係吧,要麼就是黑色吸熱

3樓:匿名使用者

流汗了都會臭的。跟衣服的顏色沒有關係,跟衣服的材質有點關係。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你衣服材料的問題吧。

您好!我想問一下為什麼只要我一出汗衣服上就有一種很難聞的味道,請問這是怎麼回事呢?

5樓:劉偉

你說的這種難聞的味道就是焊液浸透到衣服上的味道。這個味道每個容易出汗的人身上都會有。記著衣服經常的更換。

經常的清洗。並且經常洗澡。這個味道就會變得很淡。

甚至很難聞出來。

6樓:w信

誰出汗都不好聞,不用擔心。

每次運動後穿著衣服出的汗都會非常的臭。但又不是狐臭。希望哪位專家指導一下。給個解決的辦法。真的很麻

7樓:匿名使用者

汗水中鹽等成份,就如尿水差不多,當然會非常的臭。

其實,狐臭的人,就是其有比普通人發達的大汗腺,比常人汗多。

最簡單的解決辦法:

用 明礬水 洗澡,多洗幾次,以後,人就不會出汗了。

但,人不出汗,對人身體有很大害處。

請樓主三思。

8樓:風箏の斷了綫

可能是你體內的毒素比較多,當你運動的時候隨著汗排出體外,味道就會很臭,平時注意飲食吧,多吃一些清淡的食物,運動完後注意個人衛生,能洗澡就勤洗澡

9樓:七姑奶奶的家

很簡單的,用妮維雅的爽身走珠就行了,很管用的,又不貴。

一出汗衣服就有很大的味道是什麼原因?怎麼辦? 10

10樓:guo遺忘的落葉

流汗copy是身體調節體溫的bai

正常現象,尤其在溫熱的環境du中更明顯。運動量大,出zhi汗多dao的時候可以導致體內的某些代謝廢物從汗液排出來,所以會引起汗液味道比較重,是很正常的現象。

飲食作息要規律,適時合理的進行鍛鍊,勤洗澡,注意保持個人衛生,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

11樓:冰藍海灣

這個和你衣服也可能有關 儘量穿透氣的衣服 如果是本人原因那真的沒有好辦法

12樓:子墨的詩畫

因為汗水裡含有很多物質,又不能很好的通風,所以汗漬在衣服上有一些微妙的化學反應,就會有味道啦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弄是狐臭,出一點汗有味道,也可能是洗澡頻率低

為什麼我穿的衣服會有臭味

1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沾上汗液的衣服必須儘快的洗乾淨.否則汗液發孝以後當然會有臭味了.

還會變黃....都是沒及時洗淨的原因....想要衣服上殘留的汗味很簡單..

用帶香味的洗衣粉小泡一會再洗或者衣服洗乾淨以後倒2滴香水在清水裡,然後把衣服放裡面泡一會...就ok啦...要想消除衣服殘留的黃色印記..

就得拿衣領淨泡一晚上再洗乾淨.如果效果不是很好.那隻能用漂白水漂了...

千萬記住.漂或泡的時候只能一件衣服放一個盆..否則就會和別的衣服顏色相互染了......ok.

為什麼白色衣服洗就發黃?別人穿的白色衣服就還能保持原來的顏色?有什麼辦法

告訴你吧,只要是白色的鞋子或者是衣服,只要洗完在太陽下晒都會變黃的,因為在洗滌之後還會殘留一些化學物質,在陽光反應下衣服幹了就會發黃了 謝謝 洗米水或是橘子皮放入鍋內加水燒熱煮後,將泛黃的衣服浸泡其中,然後搓洗就可以輕鬆讓衣服恢復潔白。白色的衣服和其他顏色的衣服一起洗,白色的衣服被汙染了。如何把白色...

為什麼我不能穿黑色的衣服,修女為什麼有的穿白色的衣服有的穿黑色的衣服

個人愛好。別人不算。自己覺得好看就行。不需要在乎別人的感官。懂了吧?衣服好不好看是靠搭配的!一個人 跟樣貌對穿著沒什麼影響!應該可以穿的,裡面套亮色系的服裝就可以啦。修女為什麼有的穿白色的衣服有的穿黑色的衣服?穿白色衣服的 修女屬於初學院修道的,而穿黑色衣服的修女才是正式的修女。修女必須領洗5年以上...

為什麼穿黑色衣服面板上總會一些黑黑的

掉色了,建議更換質量比較好的衣服或者是少穿。衣服質量不好,不是掉色就是掉毛 衣服褪色吧 建議不要穿了 為什麼穿黑色衣服 顯白!因為黑比白要黑 因為白比黑要白 對比色啊 黑與白放一起會顯得黑越黑白越白 黑色把白色襯托得更加白,白色把黑色襯托得更加黑。黑色是深色啊 中國人的 是暗黃麼 所以黑色才能顯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