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不能穿黑色的衣服,修女為什麼有的穿白色的衣服有的穿黑色的衣服

2021-03-19 18:26:47 字數 1296 閱讀 2713

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愛好。別人不算。自己覺得好看就行。不需要在乎別人的感官。懂了吧?

2樓:匿名使用者

衣服好不好看是靠搭配的! 一個人**跟樣貌對穿著沒什麼影響!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可以穿的,裡面套亮色系的服裝就可以啦。

修女為什麼有的穿白色的衣服有的穿黑色的衣服?

4樓:遊俠

穿白色衣服的

修女屬於初學院修道的,而穿黑色衣服的修女才是正式的修女。

修女必須領洗5年以上才可提出申請,並需加入女修會,在初學院修道至少6年。此外,要正式成為修女,需經過誓發初願、復願、終身願等過程,表示自己對天主的獻身。在誓發終身願後,便終身不能結婚。

擴充套件資料修女是不能結婚的,她們必須是要領洗5年以上的教友。然後先寫申請書交到初學院,經過面試。在初學院上6年,在此期間每年都會發一年願。

6年後發永願。

三願為神貧、貞潔、服從。她們之間就互稱「某修女」,早先的老修女,也會被稱為「老姑奶奶」。她們過著集體生活,也會去社會上工作,但工資會交給修道院。

5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是見習修女 見習修女不是正式的修女 是成為正式修女前考核的時期正式的修女是黑色的

季節的變化也有關 像北京聖若瑟修女會

夏天是灰色袍 冬天是黑色袍

6樓:紫憶小白

因為黑白並不是顏色,修女要擁有的是一顆聖潔的心,遠離世間的感情糾紛,桃花運,世間的五顏六色是凡世間的代名詞。

7樓:兔②代

因為他喜歡那個顏色。

8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等級差別,白修女很難找啊

為什麼算命的說我不能穿紅色的衣服,說穿黑色比較有財運

9樓:匿名使用者

算命的話你都敢聽啊,如果算命的真有那麼厲害,他就不用去當算命的了,

為什麼穿黑色衣服比其他衣服好看

10樓:最愛幻雪寶兒

1。氣質問題2。膚色問題3。年齡問題並不是所有人都適合

黑色!你的性格如果是偏向淡雅 素潔,就適合淡顏色,裝飾也少,性格嬌媚的當然就是深顏色而且比較多裝飾。

黑色往往是成熟嫵媚的表現,可能你不是那種性格的人吧

11樓:佳尼斯

**顯白,黑色衣服有氣質,比較正式。

修女為什麼衣服顏色不同,為什麼修女服的顏色是黑與白?

修會的不同 會服的顏色就不同 春夏 和 秋冬的顏色也不一樣 北京若瑟修女會夏天是灰色 冬天是黑色 不過現在太多的會服都簡化了 不像中世紀歐洲那種特蓬蓬的大袍子了。不同的修會穿不同顏色的衣服,所以修女的衣服顏色會不同啊 這個就跟校服一個概念,或者有不同的習慣 為什麼修女服的顏色是黑與白?您好,修女衣服...

為什么結婚穿黑色的婚紗,為什麼結婚穿黑色的婚紗

應該是源於一個傳說故事。說黑色代表著忠貞,從一而終。黑色婚紗並不是主流的婚紗顏色,一般婚禮上選擇穿黑色婚紗的新娘都是很有個性的人,黑色婚紗也代表著對婚姻的忠誠。一 黑色婚紗的寓意 1 黑色在我國傳統思想中代表著不吉利和莊重,一般喪事或者重要場合時才會穿黑色的衣服,但是現在很多新人認為黑色婚紗能夠彰顯...

為什麼不能穿別人的舊衣服,為什麼不能穿別人穿過的舊衣服?

為什麼說不能穿別人的舊衣服?因為穿別人的舊衣服會被傳染一些 病,而且如果衣服的前一個主人氣運不好,這個是會傳遞的。因為別人穿過了,會變得非常舊,而且會有點髒,因為可能當時沒有洗乾淨,穿起來的話非常影響形象。因為老一輩的人有這個習俗,穿別人的舊衣服會帶來貧窮命,一輩子穿別人舊衣服,所以不能穿。因為舊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