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覺得自己很聰明很有城府,有時候又覺得自己傻透了,別人都好有心機這樣得人是聰明還是傻呢

2021-04-01 03:07:06 字數 6335 閱讀 663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糾結的不是聰明與愚蠢,而是成熟與不成熟,你自己都把概念搞錯了吧。做事不是靠想法,而是靠心態。

2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人都這樣,只能說一般

3樓:人生有多少次可

是的,聰明反被聰明誤

有時候感覺自己城府很深,能看穿一些東西,特別是別人的一些心機,有時候又感覺自己很傻很單純,

4樓:美人如玉

首先一點,對人真誠是人的本性,這個值得去保持,但是以後需要你去辨別是非後再表回真誠,不然就會有你答說的很傻很天真的感覺。

其次,一個城府很深的人,基本上對人對事都是看透不說透,要麼能忍的那種,你說你城府深,但是你忍不住,這也是沒成熟的表現。

最後,對人對事保持一顆真誠的心,在是非面前有所取捨就很不錯了。

5樓:搖一搖

你應該學會坦誠一些,不是傻,也不是太精明

6樓:幸運貓爪

其實大部分人都能看穿別人的小心機,只不過裝不知道罷了,不代表城府深……

7樓:旋律_亂舞

彷徨期。等你再過兩年就徹底的明白了

8樓:王王美妝

別自以為是,你能看穿別人的心機,是因為站在你面前的那個人沒有心機,你覺得你自己單純,是因為你本身就不明白什麼是真正的心機。

看到身邊的朋友一個個的好聰明好會耍心機,心眼好多,自己感覺自己好傻好笨,為什麼別人都那麼聰明,哎,

9樓:晟晟山

也許他們不該用聰明來來形源容。是人,總有私心。一個外表看起來單單純純的人,卻不知道她的城

府有多深。像社會,也是如此。在現實中,哪一個人沒有點自己的小小心思呢?

沒有心思不會變通的人最終只會吃大虧。你應該要成熟、現實一點,別太傻。確實,很多人認為,單純的人好...

可那些人未免也太夢幻了點。現在時代在變,社會在變。人心難測啊。

所以,你應該要保持單純樂觀的心態,但最好也要有點自己的小想法和心思,這樣才能確保你不被人暗算。

10樓:hktv電電

這可能就是你的善良之處,也是你的優點,但是有句話說的很對,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

11樓:七情

經歷多了,委屈多了,被欺負多了,被騙多了,被耍多了,自然就聰明瞭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跟聰明還是不聰明沒啥關係,主要是經歷的少,經歷的多就好了~~~

這說明你是個單純孩子~~~~

望採納~~~

13樓:白雲

應該正bai正經經真實點才是好,現du在大家都不是傻zhi

子,都不喜歡太有心機的dao朋友,反而單純內的人不管人與人容交朋友還是工作都更容易得到賞識。長大了,很難保持的是純真,你應該慶幸你還單純不耍心機,應該保持這個好心態,找伴侶也會更長久。

14樓:愛稀里嘩啦

有同感,總有被騙的感覺,自己適應一下吧,有些人不適合玩心眼,吃虧就吃虧吧,吃虧是福,我就這樣

15樓:上官極品妖孽

這個世界,好人不長命,你不會心機就會漸漸被淘汰,努力適應吧,

16樓:女大十八變時代

你說的那些朋友不叫聰明,會反被聰明誤的,你那樣挺好,我很久挺像,但我人緣好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來最領人願意接觸的自人 因為你單

純 在我bai看來任何事物都是有兩面的du 你只是看到了你單zhi純 不及人家的那dao面 值得慶幸的是你還單純 不玩心機 人家都喜歡你 聰明人的煩惱比你多的去了 鉤心鬥角最後終究會被自己所傷

18樓:俏十歲生如夏花

不要管別人怎麼樣,靜靜地自己做好自己就行,保持自己的個性不受別人影響,最大的聰明是以不變應萬變

19樓:先生你算個毛

以前我也是這樣但是你的適應社會。但通過你這段話其實你也不是一個沒心機的人

20樓:小水

曾經我也這樣想過,不過時間越來越長,經歷的事情越來越多,也就不會像以前那麼天真了,滄桑是自然而然形成的,願你我可安好

21樓:武大郎吃西瓜

不用太聰明,你只要跟些品性好的人交往就夠,他們都會珍惜你這種很2的朋友的,品性不好的就會欺負你這種人

2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世界沒有那麼壞的。抱歉!小心抑鬱。

一個很有心機或者很有城府的人,會有真心對待的人麼?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是什麼樣的人,不管是很壞的人還是很好的人,他們都有很在乎的人,例如骨血,在現實的工作生活中,你有沒有遇到過這樣的一些人,他們有時候正直,有時候圓滑。他們說話總能說到人心坎上,做事總能讓人感覺舒服。這類人深諳為人處世之道,但實際上城府頗深,一不小心你就被算計了。

那麼今天咱們就來一起聊聊這些人的把戲。

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應該走的路,每一條都不同,但是相同的是我們會回望,走到途中才忽然發現,我只剩下一副模糊的面目,和一條不能回頭的路。這句話說的就是那些身在職場,處事總是委曲求全,極力想做到讓身邊所有人都喜歡自己的人。為別人的情緒而活,用這樣的形式博得那似有似無的人脈,其實真正聰明的人,從來不屑於做這樣的交易。

這些很有城府的人還是儘量少接觸,因為他們說不定什麼時候就會算計我們,做人到底應該耿直,還是圓滑,這是個老生常談的問題。一般而言,耿直往往討人嫌,但很多人卻寧願耿直。說話做事,直來直去,有什麼說什麼。

在現實工作生活中,有三種人特別有城府,我們要保持距離,第一種是會演戲的人,第二種是會奉承的人,第三種是會拐彎的人。

還有一點,不要直接地拒絕別人,你要好好的思考一下怎樣才不會得罪對方。確實,直截了當是沒錯。只不過說話如果太直接的話,或許自己得罪人了還不知道。

而那種有心機的人,他們最擅長的就是拐彎抹角繞圈圈。因為他們明白,有時候說話做事含蓄些反而更容易成功。同樣,在拒絕人這件事也是如此,他們不會直接說不,而是委婉的表達。

最終給人留全了面子。

24樓:我今天要晒太陽

心機很重的人,往往不會輕易透露自己的想法,似乎永遠無法與他進行密切的溝通,對方始終有所保留,害怕自己的想法被知道。

總是習慣性掩飾自己,戴著假面具,無時無刻不在防備著別人。

他們懂得算計,懂得衡量自身利益。但是人再怎麼樣有心機有城府,也是感情動物,也是有七情六慾的。所以他們也會有在乎的人,喜歡的人,這個人就是他們的軟肋。

為了不被別人發現他們的弱點,一般都被隱藏得很深。

25樓:紫山獵手

很有心機,很有城府的人,是不可能真心對待身邊的人的,他做事總是考慮再三,考慮很多,看的很遠,看的很久,往往把人與人之間的感情看成是自己可以利用的工具,可以利用的手段,一切從自己的利益出發,一切從自己的需要出發。

26樓:熱心網友

心機重城府深的人一般沒有真心對待的人。首先要認識到:城府深並不可怕,這種人很難對人真誠,所以相對而言他的真心朋友會很少。

但是這種人只要你不跟他發生利益關係,那麼在他認可你的為人的情況下,他會真珍惜你這個朋友。因為他朋友少,他也希望有幾個朋友。多和這種人交往,你也會學到一些多東西,每個人都有發光的地方,只要保持一定的距離就會很好了。

城府深變成心機重,就要倍加防範。城府深的人都是思維比較快的,想的事情比較周全的,做事情精打細算,自我保護意識強,堅定的利己主義者。與城府深的人打交道,不要觸犯他的利益。

城府深的人,就是那些真正想要去做到個人利益最大化,但是卻不願意讓別人看出他們意圖的一類人。有城府的人,一般很有自己做事的一套原則,多一事不如少一事,除非你與他的利益正面衝突了,他才會發揮城府深的威力,在背地裡偷偷搞你。所以,只要不傷及他的利益,原則他也不會主動搞你,因為這類人太明白如何使他自己的利益最大化,你明白這一點,其實就比較好相處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不是都說陳燴還有三個好兄弟!不能一概而論的,要看對待任何事的態度好不好,你自己也能感覺得到的

28樓:我看奧術神座

會的。你自己都說了,對方是一個人。即使對方再有心機,再有城府,但他也是一個人。

是人,就肯定有屬於人的情感,只是可能有的人善於隱藏自己的真實情感,卻不代表那個人沒有情感,不會有真心對待的人。

29樓:暗黑逍遙聖女

肯定會,但你遇到的未必是真的很有心機或很有城府的人。而耍小聰明小手段的人自然不會真心待人。還是那句話,真正的高手又有幾人見過呢。

真正的隱藏是根本不被發現,而真正的高手是非常待人真誠以至於普通人被騙了都不知道人家的手段是什麼。

30樓:鐵甲威龍

這個很難說,人心擱肚皮,有心機的人,必定有遠大的陰慕,有心機多人,只要是想幹什麼事,在很早就會策劃自己的事的,會不會真心對待人,那要看這個人對待他怎麼樣了

31樓:家有湯姆

心機太重的人,無論對人對事都是偏向利益的,以最少的代價換取最高的收益。

能夠真心對這個人,那麼至少是要他能夠付出。

這樣交友簡直就是交易。

人之初性本善,人生來不會就是如此的,多半是生長的環境和周邊影響,加上自身性格才變得學會偽裝以及謹慎的。

所以讓他付出真心,就要在某個事情上感動他。讓他敞開心扉,這個過程也許會很久,需要諸君自行判斷。

32樓:胖娜

有的,心機跟城府都是被職場逼出來的。遇到自己真心愛的人了,也會用心對待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有心機的人,善於改變,你捉摸不到 ,有心機的人(在古話說是,有心腹的人,這種人是會多想而對待真心是假的而在他有決定才會真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什麼樣的人都會有自己真心在意的人,每個人性格脾氣不同,受到的家庭教育不同,有些人天生很有心機,但是不代表他們冷血無情,這是天性。

3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吧,無論是什麼樣的人,都會有值得真心對待的人。一個很有心機和有城府的人吧,我覺得肯定也會真心的對待人,但是他要看什麼物件吧。

36樓:敏

當然會有,有心機有城府看是對待什麼人,真正是自己喜歡的人也會用真心去對待的。

37樓:backoo是我

我覺得是有的。很有心機或者很有城府在我看來是一種處世方式。人早晚都要踏上社會,自己去面對這個世界,而有心機有城府只是他與這個世界打交道的一個方式。

而人不僅要和世界打交道,還要和自己打交道,每個人都有自己心中最在意的那個人,在那個人面前心機城府這些不會有用。

3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有感情的人,有道德的人應該都會真心待人的。心機有時也是好的,在現在社會中,沒有一點心機也不行的。

39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會有的。因為一個人很有心機或者是很有城府的人。只能說明他分對待誰而言。也是一種自我保護意識。不是對誰都是壞心眼陰謀詭計。他也是有感情的動物。何況人呢?

40樓:12色的油畫棒

當然會了,即便是很有心機的人也是需要有朋友的,對待朋友仍然會付出真心。

4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人能夠品透他人的個性,善於投機。

42樓:沈子木

會的,正所謂一物降一物,任何人都會有他的軟肋存在。

4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有的,只是那個人不知道什麼時候出現在他面前

裝傻的人,一般都具有什麼樣的心理特徵呢?

44樓:雲鼎影視

有時候你會發現大家還是非常願意跟這些裝傻的人接觸的,因為大家覺得他們沒有什麼心機,在一起能夠很快樂的生活工作,其實他們的城府挺深的,但是人家從來不會傷害別人,只是在默默無聞的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因為他們心中有夢想。

45樓:尋夢之狼

裝傻的人一般都具有的心理特徵,我覺得就是害怕失去,因為他們害怕失去,所以他們就不會裝的那麼的明白。

46樓:叢懶丷

看是什麼原因裝傻。有的裝傻是逼不得己。有的裝傻則是為了逃避責任。 但是裝傻的人一般都是城府很深的人。

47樓:小塔

裝傻的人他們都會特別有心機,對於很多事情來說不會表達出來。因為在他們心裡只會去算計別人,以此得到更多好處。

48樓:時半顆糖

我覺得是不想讓別人看清楚他的內心,而且對身邊的事物都是很失望的,也不覺得這世界的人很聰明

為什麼有時候覺得自己很帥有時候很醜

這出啦心理因素之外!還有就是比較因素!其實你本來長得就一般,在一群張得醜的人中你覺得你很帥!在一群長得帥的人中你覺得你長得醜!就是這原因觸使你有這種想法 還有一種,就是打扮因素!這個嘛有兩方面的因素,第一方面是頭髮的造型和穿著打扮,第二方面就是你對自己的自信有多少了。主要是看心情,就像心情好,看什麼...

為什麼我有時候看自己很帥,有時候又覺得很醜

因為你帥了,其他人怎麼辦 你要為別人著想,不要那麼自私 是不是 像他們這樣和你說的一樣。不要那麼自私。要為他人著想 這樣才不驕傲嗎?為什麼有時候看自己很帥有時候又覺的很醜呢 50 因為比較 看到比自己丑的就覺得自己帥 看到比自己帥的就覺得自己丑 因為你帥了,其他人怎麼辦 你要為別人著想,不要那麼自私...

有時候照鏡子覺得自己蠻好看的,有時候卻覺得自己很難看這到底是

上面的都沒說到復重點,我是制個女孩子,我覺bai得要從兩du個方面開始講。第一zhi個,每個人都dao有自己好看的角度,每個美女 也都有自己好看的角度,不是有人說,自己側臉比正臉好看,所以拍 的時候,我們都會按照自己的理解,選擇自己 漂亮的角度,這可能是前後男生說話不一致的其中一個原因。第二個就和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