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份電影《幸福終點站》的內容概括,不多,左右。拜託

2021-05-13 19:05:37 字數 1545 閱讀 1542

1樓:掣沛治昹伂

為完成父親的bai心願,維克多

du從故國乘坐飛zhi機前往美國肯尼迪機場,但戲劇dao性的事情專發生了:他被告屬

知祖國發生政變,而他的身份證護照一一失效,同時他的簽證也無法再使用。進退兩難的維克多只有在機場滯留,等待新證件的辦理。 但是,他在機場等待了整整9個月。

在這9個月裡面,他用機場的洗手間洗漱,在候機室睡覺,他已經學懂因地制宜,在機場照料自己的生活,甚至還找了一份建築工地工作。

2樓:樑丘竹青房綾

這部電來影整個要體現的源

是一種堅持和麵對的精bai神.從最一開始

du,眾人的不理解,到後zhi來他的行為,尤dao其是幫忙別人的行為,使大家不禁深深的感動並認同.

所以清潔工,為了他們心中英雄,堅持的典範.不因為他們的原因而做出放棄,於是他去觸碰法律.一方面是幫忙朋友,更深層次上來說也是在幫自己去面對過去所做出錯事.

而空姐就我的個人理解來說,就是那部分沒有勇氣面對與堅持改變的人.不過最後她微笑著看著他離去.誰又能說未來的某天他們不能再在一起呢.

只要堅持,人生會有很多種可能.

找一部電影,只記得大概的劇情拜託各位大神

3樓:手機使用者

是《幸福終點站》吧~~ 故事發生在上個世紀80年代末,維克多(湯姆-漢克斯 飾)是一個斯洛維尼亞人,為了逃避祖國的戰亂,他決定移民美國,帶著簡單的行李買了飛往美國的機票。當他在終點站紐約的肯尼迪機場下機準備出機場時,卻被攔了下來。原來,他的祖國發生了政變,而且還成為了美國的敵對國 維克多的護照和身份證件,以及移民檔案都全都失去了效用,他被扣在了機場。

瞬時間,維克多成了一個沒國沒家的孤立的人,他成為國際政治變化的犧牲品。在被扣在機場期間,維克多隻有兩個選擇:要麼返回祖國,可是他的國家政變後,已經不再承認辦理了移民手續的他是國民;要麼拿到有效的證件,進入移民的美國,但他的證件顯然已經失效而且再也無法補回了。

站在這個不屬於自己的國家,看著來來往往陌生的人群,維克多不禁感到迷茫。無奈之下,他只能留在機場睡在大廳的椅子上,在衛生間裡洗澡,靠為路過的乘客服務生活。他現在擁有的只有自己不自由的身體,以及一個小皮箱,裡面裝著換洗的衣服、一把剃鬚刀和已經作費的身份證明。

一次偶然的機會下,維克多認識了一名美麗空姐艾米麗婭(凱瑟琳-澤塔-瓊斯 飾)。艾米麗婭開始很同情維克多的遭遇,幫他介紹些小工作和與機場交涉關係,慢慢的她愛上了這個細膩而憨厚的男人。一場「塞翁失馬」的好像就這樣上演了。

推薦幾部好看的電影給我,什麼型別都可以?拜託各位大神

什麼電影好看888拜託各位大神

4樓:咖哩味的油爆蝦

肖申克的救贖 阿凡達

《幸福終點站》,英文為這部電影裡的主題曲拜託了各位 謝謝

5樓:紅玫瑰

***格式

希望採納

求幾部電影 類似 幸福終點站 ,求一部與《幸福終點站》相似的電影

死亡詩社 其實大部分人應該都是看不懂的 當幸福來敲門 威爾史密斯 辛德勒的名單 1900傳奇 或者叫海上鋼琴師 鋼琴家 二戰滴 美麗人生 全民情敵 真愛至上 以上3個雅俗共賞.貧民窟的百萬富翁 我曾經伺候過英國國王 這2個,估計看一次不能理解他們的全部.硬漢中國的當支援國貨了,看看吧 撞車 美國很少...

相愛的人,真的就能一路到達人生的終點站嗎

不要太悲觀,應該珍惜眼前的幸福!未來的事是說不定的,與其為將來的未知煩惱,還不如珍惜現在,好好經營這段感情!不一定,我認為愛情是沒有終點的,即使兩人相隔在兩地,還彼此相愛著,無論時間多長,對方一直想念著,我認為這種愛情是很偉大的,但在現實生活中,這種愛情是很少的,我見過的大多數都是兩人因相愛結婚,途...

上海公交車到終點站放的一首欣賞曲是什麼

是薩克斯 回家 請問滬杭高鐵上面,到達終點站時 的背景 輕 純 叫什麼名字?60 是yanni的這個 a walk in the rain 網頁連結 網頁連結 復興號嗎?我愛你中國小提琴版 應該是 夜的鋼琴曲 歌名離別她和那座城,從上海坐動車回家,到終點站,我一度痴迷地愛上這個 忘記下車,回來尋找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