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份生產車間的制度,尋求一份車間管理制度!

2023-03-05 19:25:05 字數 2464 閱讀 7440

1樓:amy陳娟娟

車間管理條例。

為確保生產秩序,保證各項工作正常進行,持續營造良好的工作壞境,保證本公司的發展,結合本公司的實際情況制定本制度。

1、 所有的工作按公司制度執行,加強組織紀律觀念,以工廠的利益為標準,充分體現團隊合作精神,建立起全體人員的責任感。

2、 全體員工在工作中必須服從上級安排或調動,如未服從安排、並有意或故意刁難頂撞上級者,以於開除廠籍。

3、 各車間工作人員上、下班必須按時打卡,不允許嘻笑打鬧,每位員工在正常上班時間未經領導允許,擅自離開工作崗位串崗的,罰款100元。

4、 上下班時必須打掃乾淨工作場地衛生並把所用工具排放整齊。

5、 在生產中必須按工藝流程製造標準進行技術操作,操作人員嚴格按照管理人員要求生產,要求上、下工序員工在生產過程中必須要養成互檢與自檢工作習慣;如不按生產要求操作,而造成返工和對不合格產品拒絕返工的,給工廠造成損失者,必須按物價賠償並給予處分,情節嚴重者給予開除廠籍。

6、 車間管理人員對每天的生產計劃要追蹤落實,確保計劃方案實施,在工作中的原則是分工明確,責任分明,獎訓分明,在出現的問題上要求對事而不對人的處理態度按標準辦事,對個別管理有營私舞弊,嚴重失職,對工廠利益造成損失者,給予開除廠籍處分。

7、 車間機器裝置除指定操作人員外,其他人員決不允許亂操作,對車間內公共財產,公共設施造成損壞的,或偷盜公司財物者,根據其情節追究責任嚴重者開除廠籍或上報公安部門處理。

8、 員工在生產過程中應嚴格按照裝置操作規程、質量標準、工藝規程進行操作,不得擅自更改產品生產。

9、 國家法定節假日休息按正常工資發放,具體休息時間由公司根據生產情況統一安排,原二十八天工作時間不變。

10 員工每月允許請假兩天,假滿應及時銷假,對未經批准擅自離廠或未及時銷假者,按曠工處理,扣兩倍工資。

11 不願在公司就餐者,月補助200元伙食費;之後,如發現其在公司就餐者,每餐罰款20元。

12 員工在廠外發生治安事件,造成不良影響的,開除廠籍;情節嚴重者,交由公安機關處理。

以上是根據公司規章制度的前提下作為補充管理條例,其它按公司原有規章制度執行。

±¾èë¼±ðèò»·ý³µ¼ä¹üàíöæ¶è£¡

求一份製藥生產車間實用管理制度

求一份車間內的管理制度

求一份生產車間現場管理制度。

求一份中小型工廠的規章制度。 10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要個專業的規章制度,這樣才能讓你一勞永逸。比如《考勤制度》裡,如果你沒有界定曠工的小時限制,那麼人家下班前10分鐘打上班卡,下班按時打下班卡,你最後都界定不了曠工,只能按遲到處理。企業管理類似這樣的漏洞很多,最終會搞得企業焦頭爛額。

而專業的規章制度裡把這些漏洞都給你彌補上了,這樣的管理制度你只要在google上搜下「勞傑士勞動合同書介紹」就能找到這個管理制度集,你拿來就能直接用,效率很高的,給你100%的省心和放心。

3樓:字進芳

求一份完整的工廠管理規章制度。

車間管理制度

4樓:夫梓維褚雀

員工守則。

一:全體員工要增強法制觀念,加強組織紀律,認真執行工廠規章制度,不遲到,不早退,不曠工。

二:遲到5分鐘,每次扣5元。遲到10分鐘,一個月累計三次,扣全勤獎,遲到半個小時,作曠工處理。《全勤獎每月為100圓》

三:上班時間,不得怠工,不準大聲喧譁。

四:不準隨地吐痰,零食、飲料不準帶入車間,上班時不可聽***耳機,有急事接聽**請到車間外面,違犯發現每次扣5元。

五:車間內嚴禁吸菸,發現每次罰款100元。

六:有事要請假應書面形式,經部門主管同意2天以上,並報厂部批准方可。

七:不經請假擅自離開工作崗位,作曠工處理,曠工一天扣100元,曠工三天作自動離廠處理,工資不給結算,八:同事之間應團結友愛,互相幫助,互相學習,不得打架鬥毆,發現一次罰款200元,情節嚴重者由公安部門處理,.

九:住廠職工要嚴格遵守工廠食宿制度、安全制度,禁止倒飯,晚上十點關燈休息,工廠鎖大門,沒有特殊情況不準外出。

十:員工帶出的工廠的物品,要主動出示,工廠保安人員對外出人員所帶物品,有檢查權利,如發現有偷盜行為開除出廠,情節嚴重送公安部門處理。

5樓:桐天元勇

1、正確使用生產裝置,嚴格按照操作工藝流程進行,非相關人員嚴禁亂動生產裝置。

2、嚴格按照裝置的使用說明進行生產,嚴禁因搶時間跳工藝而產品質量,若因搶時間造成原材料浪費的按原價賠償。

3、員工在工序操作過程中,不得隨意損壞物料,工具裝置等,違者按原價賠償。

4、所有員工必須按照操作規程操作,如有違規操作者,視情節輕重予以處罰。可以上傳各項制度到日事清,方便各部門人員隨時查閱。

5、操作機器要切實做到人離關機,停止使用時要及時切斷電源。

6、員工上崗作業時必須佩戴及使用防護用品。

作文《一份努力,一份收穫》,作文《一份努力,一份收穫》650字

上小學四年級時,一節 課上,老師宣佈了一個振奮人心的訊息 今年 六一 前夕,沾益縣第五屆中小學生才藝展演白水鎮片區選拔賽將在白水一中舉行,希望同學們勇躍參加!我學習鋼琴也有一段時間了,參加一次高階別的比賽一直是我夢寐以求的大事,也想藉此機會 出一下風頭 想到這裡,我當眾毅然決然的向老師報了名。在填報...

找一份關於焦化廠的制度,求一份焦化廠的管理制度。

這個最好是定做,畢竟管理制度主要是讓員工執行的,團隊不一樣,工作的內容會因為人員理解方面的偏差而發生改變,所以最好是定做,我們也可以幫您。西峰焦化廠管理制度有誰能給我一份 企業行政管理制度 1 總則 1.1 為加強公司行政事務管理 理順公司內部關係,使各項管理標準化,提高辦事效率,制定本規定。1.2...

求一份「安全管理制度」,!!跪求一份物業安全管理制度。

第一章 目的 求安全管理制度範本 求一份詳細的 技術檔案管理制度 和 安全管理制度。安全管理制度 太多了,還有消防安全管理制度 目錄如下 1.職業健康安全生產政策 2.保安政策 3.hse生產責任制 4.安全培訓制度 5.安全獎懲制度 6.勞動防護用品管理制度 7.安全檢查制度 8.事故調查處理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