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那些在58同城看到的,工作,到最後就會又有一句,說聯絡我時請說在58同城看到的,那些是不

2021-04-01 04:36:30 字數 3099 閱讀 3600

1樓:踏雪姬

一般都是中介。58同城可坑了,我上次找兼職也是中介,還被騙錢了,最好小心點。有時候不同的工作,釋出帖子的都是同一個名字,明擺著是同一家中介。

2樓:山野霓虹

確實是在58同城看到了你的簡歷,但是對方是不是真的想招聘你去工作就不好說了,有的是想騙你點體檢費,入職費,或者培訓費,五花八門

3樓:▔男人,何必故作姿態

不是的,最後這句話是58的一種宣傳手段。是不是中介,你看資訊的真假啊!什麼行業什麼工資大概總會知道一點。

4樓:軒轅依然

不是,這個只是58同城的一種認證手段!

為什麼都說「聯絡我時請說明是在58同城看到的,謝謝!」

5樓:小小小小顰

原因如下:

1、首先,這是58同城**自己設定的字尾。

2、出於58同城**自身的需要,讓**的主要客戶(即招聘者)知道他們具有大資料的能力。

3、這是招聘人員自己的需求。有時,某些行業在招募人員方面遇到困難。由於他們不瞭解申請人的瀏覽習慣和訪問資料,因此無法招聘人才。

4、出於應聘者自身的需要,需要將簡歷釋出到公司。該公司將檢查申請資訊或人才簡歷,而58 同城是一個簡歷釋出平臺。

擴充套件資料:

鑑別58同城虛假招聘方法:

1、檢查企業資質

2、檢視工資水平

可以參考其他相同型別,相同職位的公司釋出的薪資水平。如果它大大高於行業的同等水平,則應注意,公司很少願意支付超過行業平均工資水平的工資。

3、實地考察

如果接到通知要去面試,請注意觀察公司。通過細節可以看到很多問題,例如僱員人數和僱員的工作狀態。

4、注意個人資訊的輸出

6樓:聽一曲離殤

都說「聯絡我時請說明是在58同城看到的,謝謝!」的原因如下:

1、首先這是58同城**自己設定的字尾。

2、出於58同城**自己的需要,讓**的主要客戶也就是招聘方,知道自己是具備大資料的能力的。

3、是招聘方自己的需要,有時候某些行業遇到招聘人員困難,因不知道應聘者的瀏覽習慣與訪問資料,招聘不到人才。

4、是出於應聘者自身的需要,需要投放簡歷給該公司,該公司會檢視你的應聘資訊或者人才簡歷,而58同城是一個簡歷投放平臺。

7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在58同城註冊,併發布資訊,這個是58同城系統自身帶的廣告,和發資訊的人無關。

8樓:倔強的雲朵朵

為了使使用者辨別哪個**上接到的**多,哪個**的效果好!

9樓:愛七夏不回憶

一句話 為自己的**打廣告 說多了都是胡扯

10樓:丶江

58同城-領先的分類資訊**-免費查詢釋出各類生活資訊

免費釋出資訊,查詢分類廣告,租房合租資訊,招聘兼職,二手轉讓,徵婚交友,家政保姆,拼車拼遊,買賣轉讓二手家電,電腦,手機,票務等相關個人生活資訊,盡在58同城網。

58招聘網裡面的資訊可信嗎?為什麼在****後面都加了一句「聯絡我時請說明是在58同城看到的,謝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58裡面的資訊是人寫的,人分好人與壞人,好人與壞人想法目的不同,表現在網際網路上當然有真的與假的,**不是有假貨嗎? 說那句話主要是58網的營銷手段,擴大知名度,然後流量大,就有錢賺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都是可信的,後面加那個意思是他們推廣一下他們的**。而且招聘的人也會在多個**去招聘

58同城網,怎麼總有人說這句話:聯絡我時,請說是在58同城看到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樣的話,商家就知道你是在58上面看到我釋出的資訊了,,因為每個商家可能不止在一個平臺上面釋出資訊,告訴商家在哪個平臺上看到的,商家才能知道哪個平臺的效果好,**量打

14樓:問情情殤

這個是**的一種廣告效應

58同城上找工作,結尾大多都會說:「聯絡我時,請說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為什麼要這麼說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58同城**自己設定的字尾,意在讓使用者多宣傳58同城這個**,無需在意!

當然,如果真的是在58上找到的資訊,與對方聯絡,開口也會講「我在58同城上看到......」.就看你本人的說法了!

16樓:火雲匪

那是**自動加上的。不用理他

17樓:匿名使用者

**的一種自我宣傳方式!

58同城上的資訊為什麼都有「聯絡我時請說明是在58同城看到的,謝謝!」的字樣?他們釋出的資訊可靠嗎?

18樓:58同城專員

您好,聯絡時有此提示是為了讓使用者分辨哪個**的效果好一些,在58同城要避免被騙很簡單,交易時只進行見面交易,一手交錢、一手交貨!求職時如要求先交服裝費、伙食費等押金的,或以高薪**的請謹慎,存在欺詐的嫌疑很大。

19樓:58電商

您好,「聯絡我時請說明是在58同城看到的,謝謝!」是58同城的版面設計,我們不會放鬆對資訊的綜合稽核,同時也需要您的幫助,若您發現了資訊存在虛假情況,您可以將資訊連結提供給我們也可以直接在資訊頁面進行「舉報」,我們會及時處理,給您帶來的不便請您諒解!

20樓:匿名使用者

原來;沐翌是個單純又善良的女孩

為什麼很多招工的訊息最後特別加一條:聯絡我時請說在xx(例如58同城等等字樣)看到的?這是為什麼呢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我發過是58自己加上去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是宣傳的,成了會給他們錢的

為什麼說聯絡我時,請說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

23樓:蓉

隨機的為了增加**的知名度!

58同城上看到單位招聘會計,我想問一下有沒有人看過,是不

在 上找工作可以去智聯招聘 前程無憂 58同城等一些知名 投簡歷。一定要注意不要被騙。58同城找工作還是挺靠譜的,在這裡提供的工作也是種類齊全,而且每個工作都是經過嚴格的系統稽核的,但是在找工作的時候最好還是要去查一下,也會讓自己覺得更加安心。58同城上招聘會計,為什麼應屆生都要到別的城市先學習啊,...

我在58同城上找了一份搬運工的工作,在山東威海市高工資可靠嗎

現很多一樣的資訊,如dao果真的是這麼高工資可能嘛?我來給你解釋下第一,威海這邊的底薪是1500,下工廠加班也就一個月4000都是很不錯的,而且還加班加點累。有這麼高的肯定自己都去了,那麼怎麼會缺人?第2,搬運工不是固定工資,是有時候有工作有時候沒有,而且是按照貨物計算的,一個人乾和2個人幹肯定不一...

誰能幫忙詳細講解一下58同城房產後臺的優先推送,推送天數,預約重新整理分別是什麼 謝謝

您好,優先推送的資訊可以顯示在付費使用者的普通訊息上面,推送的天數您可以自行選擇,預約重新整理是指您可以設定一條資訊在指定的時間進行重新整理,建議您可以嘗試操作,給您帶來不便請諒解。誰能教我58同城房屋預約重新整理時段技巧?使用者瀏覽高峰時段為 上午 10 00 11 00 下午 13 00 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