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幫忙詳細講解一下58同城房產後臺的優先推送,推送天數,預約重新整理分別是什麼 謝謝

2021-05-28 19:54:33 字數 733 閱讀 7269

1樓:58對話

您好,優先推送的資訊可以顯示在付費使用者的普通訊息上面,推送的天數您可以自行選擇,預約重新整理是指您可以設定一條資訊在指定的時間進行重新整理,建議您可以嘗試操作,給您帶來不便請諒解。

誰能教我58同城房屋預約重新整理時段技巧?

2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者瀏覽高峰時段為:

上午—10:00-11:00

下午—13:00-15:00

晚上—18:00-22:00

1、經紀人回想一下,一般哪個時間點**量相對較多?

2、在帶客戶看房時,可以順帶問一下一般是什麼時間上網找房技巧**生活,大家都用同樣的方法就不叫技巧了!**釋出細節決定成敗!另外,58除了預約重新整理,還可以競價,競價就可以全天24小時到前五位了!

3樓:58同城專員

您好,您可以集中釋出您就近商圈的房屋資訊,以便於使用者在搜尋該商圈時您的資訊的佔有量是最多的,這樣使用者會及時給您來電的。

58同城的預約重新整理規則是什麼,我怎麼預約重新整理總失敗?

4樓:58電商

您好,如果您的錢在推廣餘額裡面,是可以正常預約重新整理的,建議您可以在

提交站版內權信,並註明您的賬戶名以及無法預約重新整理成功的截圖,以便我們具體核查,給您帶來不便請諒解。

誰能給我講解一下什麼是理財,誰能詳細解釋一下什麼是投資理財(用通俗易懂的語言

支付寶裡面的定期和 不算理財,算投資。理財指的是對財產和債務進行管理,以實現財務的保值增值為目地。只要是投資都有虧損的可能,只是可能性大小的問題。樓主不懂的話建議可以看看理財入門書籍 窮爸爸富爸爸 小狗錢錢 建立最基本的理財概念。現在很多9元的理財訓練營也可以加入,效果不錯。誰能詳細解釋一下什麼是投...

誰能通俗的講解一下泰勒公式,誰能通俗的講解一下泰勒公式

首先,定理,f x f x0 f x0 x x0 f x0 x x0 x xo 2 f n xo x xo 的n次方 n rn x 其中rn x 有2種寫法答,通常為了方便,一般寫成皮亞諾餘項,o x xo 的n次方 另一種,是拉格朗日餘項,f n 1 xo x xo 的n 1次方 n 1 如果題目...

誰能詳細的給我講解一下日語中的用法?(包括正常使用方法

我一開始也不太bai懂 現在就基本搞清du楚了。zhi 一種是出現在dao單詞裡的促音,一種就是五段 內動詞裡一 容,結尾的詞的連用形 形,動詞的過去式裡用到促音,還有就是形容詞的過去式要變詞尾去 變 很多語法剛學的時候都稀裡糊塗的 學多了就會慢慢懂了的 不要急。就是單詞裡有啊,別的地方都沒有.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