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汽車的型號標是什麼意思?如 賓士的S,E等比亞迪F等等這些字母是標示什麼意思

2021-05-15 00:19:51 字數 1682 閱讀 5373

1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廠家制定下來的型號不同而已,賓士s是指豪華型車,e是指中級車,寶馬型等等。 下面我解釋下。 賓士汽車前面的字母表示型別和級別:a級是小型單廂

2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前邊的字母表示車的型別和級別,而後邊的數字通常是越大排量越大,**越貴。

3樓:三橫一豎是個王

各家公司的命名不同的

比亞迪車子後面的cxl-i是什麼意思? 有人說是指車型豪華或是標準的,可是貌似f3的車子後面都是一樣的標識呢

4樓:匿名使用者

豪華的是gxl-i

低配的是gl-i~

5樓:匿名使用者

是glx-i

i是電噴的意思

最便宜的也是最基本的一款是標準型,代號gl 高排量glx

賓士車的各個字母代表什麼意思

6樓:在水一方

凡是w124和w126底盤的,數字部分表示排氣量,如賓士300sel,採用w126底盤,數字300表示排氣量3.0l。

字母則表示不同的意義: s――高階、 e――汽油噴射發動機、 sl――運動輕型、 slr運動輕 型賽車、 t――旅行車、 l――加長軸距、 g――越野車、 d――柴油機。   所以,「300sel」就表示3.

0l排氣量/高階轎車/汽油噴射發動機/加長軸距。

但「數字在前、字母在後」的型號表示法基本上對2023年以前生產的賓士車適用。   賓士公司於2023年開始簡化轎車型號的命名方法,將轎車分為3個級別:「 c」級,表示小型緊湊型;「e」級,表示中級轎車;「s」級表示大型豪華轎車。

7樓:阡阡衣櫥

a級是小型單廂車,

c級為小型轎車,

e級為中級轎車,

s級為高階轎車,

m級為suv,

g級為越野車,

v級為多功能廂式車,

slk為小型跑車,

clk為中型跑車,

cls為4門轎跑,

sl為高階跑車,

cl為高階轎跑車,

slr為超級跑車。

型號中間的數字,如280、300及500代表發動機排量,分別表示發動機排量為2.8l、3l及5l。

型號尾部的字母l表示為加長車型,diesel表示為柴油。如s600l則表示為高階、排量6l、加長型轎車.

8樓:匿名使用者

級別,a最低

a、c、e、s是轎車

r好像是mpv

clk、slk等是跑車

g、m是suv

amg是賓士的改裝部門,專門生產高效能的車

9樓:

級別,a最低

a、c、e、s是轎車

r好像是mpv

clk、slk等是跑車

g、m是suv

amg是賓士的改裝部門,專門生產高效能的車

10樓:新奧迪

級別c e s ml

11樓:匿名使用者

上樓的,r級上**了?是不是嫉妒我們開r級了?

哈佛汽車的紅標,藍標代表什麼意思

長城汽車使用紅色和藍色兩種車標將不同的消費群體的喜好,進行了很好的區分 紅標設計風格主要針對大眾消費者的審美,外觀和內飾設計走實用路線,比較適合居家代步。藍標車型,則更加的凸顯時尚個性,這種設計定位主要是為了滿足年輕消費者追求個性的需要。哈弗在2015年推出紅藍標戰略,哈弗採用紅藍標雙產品線策略,通...

汽車紅標和藍標是什麼意思,哈佛紅標和藍標的區別是什麼意思

全新哈弗h6仍然是分為紅標和藍標兩個版本,h6的紅標和藍標有什麼區別,這兩個版本沒有太大區別。同 的兩款車型,配置一樣,就是外觀外觀上有些不同,主要就是前臉的中網還有輪圈的造型不一樣,小編覺得還是藍標好看一點,紅標的中網太大了,影響整體的美觀,但是紅標的輪圈也好看,二者不可兼得,看個人喜好 哈佛紅標...

車輛型號後面的字母是什麼意思,汽車型號的字母數字代表什麼

車輛型號為識別車輛而對一類車輛指定的由拼音字母和阿拉伯數字組成的編號。按照國家標準9417 88,國產汽車型號應能表明汽車的廠牌 型別和主要特徵引數等。指製造廠對具有同型別 品牌 種類 系列及車身型式的車輛所給予的名稱。車輛編碼的內容有五部分 1 企業名稱代號 2 車輛類別代號 3 主要引數代號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