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女朋友有了外遇,被情人的老婆抓住了,和她索要50萬元的精

2021-05-21 06:17:37 字數 1443 閱讀 8271

1樓:血液流淌著傷痛

一個是道德問題。

另一個呢是敲詐。

說不定是那男的和老婆合謀的呢。

唉,現在的女人啊,就不能正常點嗦,

做了壞事是會有報應的,這個有點難聽,應該說因果。

肯定是報警3.不然你還真的是很多錢錢哦,...

2樓:煜氵愔愔

報警吧 不過報警就全都知道怎麼回事嘍 這個女人好不要臉啊

我做了別情人,被情人的老婆抓住了,情人她老婆索要我賠10萬的精神損失賠償費,給她請問這叫敲詐嗎?

3樓:安徽律師蔡鵬

從法律的角度講,她是沒有權利向你要求精神損失賠償的。

發現老婆有外遇,可以要求賠償精神損失費嗎?

4樓:颶風韶華

只要有證據,完全可以,但是精神損失費不多,在5萬至10萬之間,還要分情況。

5樓:匿名使用者

心已遠、情已逝,

身已汙,人已髒 ,不愛了就放手,尤其是背叛自己的女人內,留的住人留容不住心,即使留著以後還會給你戴綠帽子的,所以還是長痛不如短痛,早點結束,孩子給她一個,讓她也少自由一點。至於賠償費,那又什麼用,人都不在了要錢幹嘛,別讓別人看不起你,原來你是為了錢,好像乞丐的樣子,是不是?人要有骨氣,那種錢就像出賣身體換來的,拿了手髒,懂嗎?

6樓:匿名使用者

發現老婆有外遇,完全可以要求賠償精神損失費!!!

請問情人的老婆向我要精神損失費,我該怎麼辦?

我老婆和別人通姦被我發現,我所要一萬元的精神損失費算是敲詐勒索罪嗎?急急急!

7樓:匿名使用者

算呢,只要不是對你身體直接造成傷害你無權索要賠償。精神損失與否需要執法部門才能有權鑑定。

8樓:藍國風

法律上不可以,是屬於違法。

9樓:微笑代表一種態度

這個不是太清楚 不過我這有一個那樣的人 被人索要了 20000

10樓:脫殼金蟬

你和你老婆離婚並索要精神損失費嗎?

我做了別情人,被情人的老婆抓住了,情人她老婆索要我賠10萬的精神損失賠償費,給她請問這叫敲詐嗎?

11樓:zoe亡靈

不用理她啊,法律沒有這個規定。不用理會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給,要他再來找你可以報警

13樓:samle彡

不理她,純粹是想錢想顛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證據是可以的,不過你本身不對,還是躲了好。

情人的老婆知道了我,我該怎樣做,被情人的老婆發現之後,他老婆來到我單位找我,我該怎麼面對?

額,他可能和 bai他老婆離婚麼?你想想du,zhi這顯然不可能。他就是騙dao 首先從你出來軌得知你和你老公源感情bai 不是很深。要不然你為du 什麼背叛他zhi。批評的話不說了。dao 我覺得你的情人對你們的感情好像不堅定,在你決定怎麼做之前,必須找他內問清楚,他到容底愛不愛你 如果他愛你,就...

我突然間發現朋友的老婆有了外遇我想了很久到底要不要告訴他,終於在昨晚我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內心

該怎麼辦還怎麼辦不 活伏陸在當亂廳激下 珍譁襪惜該珍惜的就好了不 加油一些加油 當然是你不對了!沒有憑據的話不要亂說!要不你朋友夫妻倆會和你割袍斷義的 你是做錯了,這種事少管為妙。你沒錯,給她個機會,要麼她自己說,不說你說,她對婚姻不忠 我發現哥們的老婆出軌了,我要不要跟我哥們說?肯定要說 抄了。長...

老婆有外遇被發現後,我想打擊報復她的情人,老婆卻警告我,這是

曾經出軌的妻子要怎麼消除老公心結?五年時間,足夠懲罰一個犯了罪的人,但對於林女士來說,她老公對她曾出軌的懲罰卻似乎要延續無數個五年。都是我不好。在林女士的哭訴中,她向古非老師講述起這段深藏心底裡的祕密。時光回到五年前,當時的林女士由一名美麗的少女成功轉變為一名成熟的 老公工作繁忙經常不在身邊,衣食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