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英語很重要,可是還是學不好,怎麼辦

2021-04-01 10:18:05 字數 5303 閱讀 2135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給自己太多壓力,把學好英語當作一種興趣,而不是任務。我看美國電影專跟你正好相屬

反哈!雖然我詞彙量不大,但是隻要聽到自己懂的單詞就會很有信心。試著聽一下英文歌啊,大多都能聽懂。要有信心!!你可以去問一下別人是怎麼學的英語。加油!

2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無論如何 你要堅持住 和老外一起呆著 你會成功的 我有一個朋友大學和外交混了一年多 課都沒怎麼上

最後留學校了 外語系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硪朋友聽了幾年的英文歌

看了幾年的英文原版電影

我們老師說要多背課文

總之.英語要多加強語感!

4樓:流浪的風

呵呵bai彆著急!學英語首du先是興趣

。你可zhi以多聽些英文歌,看dao英文電影。其次回就是要多說啊,答不要不好意思,像我每天早上都要聽磁帶讀英語另外單詞一定要記!

我英語還過得去吧,已經過6了呵呵。這就是我一點經驗。希望你能對英語重拾信心,加油!

5樓:匿名使用者

學英語也是種天賦,偶覺得語文學好英語才學得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我和你一樣,越是怕就越是學不好,幾乎都成心理障礙了.不要拿它當一種負擔,而得試著將它轉化為一種習慣.

7樓:墨龍尖

**不懂,問問家長,老師,或讓同學幫助你,學英語最最最最最重要的是信心!!!

8樓:山東大力水手

說句實話,英語就bai是背,du瘋狂的背,瘋狂zhi的重複。你看,許多英語學習的dao成功者例如內李陽,也就容是瘋狂的重複。記得我曾經問過老師如何才能學好英語,他告訴我的非常簡單,大量背,大量聽,大量寫,大量說,大量讀,你就能學好英語

為什麼我就是學不好英語啊?我明明很努力,但是為什麼還是學的這麼差……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一個高考的過來人,高考成績129分,平時大考碰狗屎運也考過130+的分數。首先我想請閣下明白一個道理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所以堅持很重要,英語是一門很看重積累的科目。

雖然我高考已經好多年了,而且今年即將大學畢業,踏入社會。但英語一直沒有丟,英語一直是我的排頭兵!我對英語的自信還有,我覺得學好英語不難,重要的是你要有恆心,急躁冒進,三天打漁兩天晒網都是不行的。

在這裡我就毛遂自薦一下我的學習方法吧:

首先先你要端正心態,不要急躁,,你做你自己的事,這樣才能靜下心來學習。要成為英語高手就必須比別人走更多的路,做更多的事。你應該明白一個事實,英語是單詞和語法的綜合,所以單詞和語法都要拿下。

其次,對於單詞,有如下幾種方法,第一個,是加強記憶的頻度,也就是說,早上記了幾個,隔幾個小時又看一次,總之一天之內,記憶的間隔不要太長,否則你辛苦積累的記憶會隨著時間的延長而淡化,第二個,是可以根據自己的理解編順口溜,比如good morning 是狗摸你…(見笑了)…,第三個,最重要的是,記單詞的時候,不要忘了閱讀,一邊記單詞,一邊看文章,這樣可以把孤立的單詞串聯起來,記憶的效果會加倍,第四個。我建議你記單詞要分門別類記憶,要形成一個意群,比如,重要性用magnitude magnificence ,表示非常,大大地有exceedingly,tremendously,extremely……這樣做在你寫作時,是十分有好處的,寫作時不要盡寫一些低階詞彙,你要寫高階詞彙,比如重要性寫magnitude,許多寫a multitude of 或者handsome。

再次,是語法。學習語法,首先要明白什麼是主謂賓定狀補,什麼是系動詞,什麼是直接賓語,間接賓語,這些是學習語法的基礎,語法是房子,主謂賓定狀補等是沙石磚瓦。然後就要多做一些語法專項練習,並在此過程中不斷總結,並時時回顧那些瞭解,那些依然不理解,需要注意的是,那些不理解的一定要花時間弄清楚,否則對自己的不負責將會導致英語語法一知半解的結局!

這對於想成為英語高手的人來說,是十分不利的!(注:本人從開始時不知主謂賓,到熟練掌握語法,把語法書看了不下二十遍,書都翻爛了!

莫笑本人愚笨……)

此外,對於完形填空以及閱讀理解,那就只能靠平時的練習了,在這個過程中,你要時時總結,縱深對比,千萬不要陷入題海戰術只做題,不總結的誤區當中。在做題的過程中,你把各種體型都總結了一遍,積累了豐富的經驗,而且你還提升了自己的閱讀速度,一舉兩得,所以做題是很重要的!其實,完形填空無非就是單項選擇加語境分析,也就是說,做完形填空你的語法要好,而且你要積累比較多的固定搭配,短語,特殊用法等,完形填空的語法還是很重要的!

對於閱讀,我個人感覺是,純粹是個人經驗積累多少的問題,只***一定的練習量,你才能用質的提高!

最後,我建議你,平時讀報,或者做題的時候,發現有好的句子好的詞彙,你要抄下來,長期下來,你的作文會有提高的,需要說明的是,這個提高過程可能很緩慢,但是最後能收到很好的效果,以前25分的作文我都能保證在21-23這個級別,靠的就是對語法的熟練掌握和積累了許多較高階的詞彙,句型,句子。我個人的理解是,在你的語法達到基本不會出錯的程度上,作文便應該以詞彙取勝,因為在這個層次上,大家的語法都差不多,沒什麼變化,唯一有變化的就是你的詞彙!給你打個比方吧,很多想到「許多」就用many,但是你別忘了many a ;handsome;massive,innumerable;很多人想到「專家」就寫expert,但很少人會想到specialist,很多人在想到「擅長」這詞,就寫be good at ,卻不知還有更高階的表達法:

be expert at 或者excel in ……高手和庸才,就體現在這些細微的差別上 !!

10樓:左耳吊橋

別擔心,其實大家都或多或少有過和你一樣的感覺,只是你最近考試比較頻繁所以感覺著急。沒事的,不要被成績嚇到了,要是這樣你的心態會影響你。我的經驗是,既然你已經在單詞語法方面付出努力了,就繼續保持下去,英語需要積累,你付出的努力不一定會立刻顯出成效,但你已經做了積累,你會在之後某個時刻一下子感到進步的,那時你就知道自己之前的努力是值得的。

另外一個建議是,有時間的話每次做完卷子挑一兩篇你覺得寫的好的文章精讀,或是背一下,這樣可以培養語感,提高做題速度。都是我自己的經驗,希望能幫到你。加油。

11樓:遇燈火闌珊處

英語要靠語感,你要學著去多看些英語的電影,書,早晨晚上多跟著磁帶讀,這樣久而久之就會找到語感,有了語感的基礎學起來就容易。像我,單詞什麼的我都不怎麼背,從第一次讀了之後我就會拼了。英語講究多讀多記多寫多背多聽,要全方面發展。

採納我的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英語還是要有興趣去學,但是沒興趣想學好怎麼辦呢?個人覺得,這不是沒辦法,首先,你要上課認真的做筆記,把句型記下來,然後學學音標,自然拼讀,,這樣的話就算你不會那個單詞,起碼你還可以讀出來。接著就是課後了,你要多問問老師,據個人經驗,現階段的英語學習並不會對你有多大的作用,小學六年級的時候,應學到初中知識,初中的話,應接觸高中的知識,最好是去上新東方。

如果是小學的話嗎,不嫌貴可以上樹童,英孚等。那些什麼補習班很多都是補習課本上的那些句型個人認為沒什麼用,你要把最本源的東西掌握好,弄懂那八個時態,課外也多聽聽英文歌,看看美國片,說不定中考就有。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努力的還不夠。你認為進步太小了,所以很失落,不必擔心,有進步就可以日積月累,每天記住幾個單詞也是收穫。

14樓:成就夢想樂園

請問你背的單詞有效果嗎?還是語法搞不懂呢?英語一定要多聽多讀哦,培養興趣才能學的好哦。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先要分析下丟分的版塊,是聽力還是閱讀,然後對症下藥。找到英語學習的敏感性,也就是知道自己**做錯了,怎麼改正;應該在哪個版塊加強,怎麼加強;通過學習,我到底學了什麼,想到了什麼;不斷總結,然後反思,應該會有幫助的

16樓:左右手的溫度

你首先要對英語有興趣,不斷培養,單詞短語句型都要記,每天拿出來看一看,多做題,把錯題記錄下來,每天也看一看,加油吧。cheer up

17樓:不為風雅青橙惑

你不要單純的為了學而學,你所說的其實不重要,詞背不背是次要的,你先學著把它理解了,再放到句中理解

我是英語專業的,但是英語一直學不好,怎麼辦

18樓:水瓶沒有眼淚

acca的全球考試中有超過半數的非英語母語國家的學員,因此,協會在設定考試之初就充分考慮了這一因素。

再送大家一個2019acca考試資料包,可以分享給小夥伴,自提,戳:acca資料【新手指南】+內部講義+解析音訊

在acca的學習過程中,其英語的難度也是循序漸進的。通過老師教學、課程講義、配套習題等大大加強了學生接觸英語的機會。

同時acca的大部分科目中均含有大量真實的商業案例,這讓英語學習變得更加生動立體,更加貼合未來的工作場景。

很多考生在acca門前躊躇不前,都是因為對用英語考試帶有一種恐慌,這恐怕是acca學習中最高的一道門檻。英文課本和考卷是否真的讓考生無能為力呢?

在英語學習上,就職於畢馬威會計師事務所的acca畢業生姚小姐有自己的學習計劃。在acca課程第一部分課本中,含有絕大部分今後學習中將會出現的專業詞條,她為自己制定的策略是,在學習前幾門理論知識較為簡單的課程時先過語言關,側重於詞彙的記憶、英語理解能力和書面表達能力的提高,於是,在後面相對較難的課程中,語言方面的障礙得到了很大的緩解。

不要因為英語不好,就放棄對acca的努力。「一旦你開始,就會慢慢適應英文。」brs耐克(臺灣)公司財務總監顧佳琳建議,「整個acca課程有一個設計精良的框架,它會幫助你逐步掌握技術和技能。

一旦你完成整個課程之後,你會取得紮實的專業知識;同時,你會發現你的英文也有了相當大的進步。」

急速通關計劃 acca全球私播課 大學生僱主直通車計劃 週末面授班 寒暑假衝刺班 其他課程

19樓:卡盟金服會長

1、每天精做一個閱讀理解,限時做三個閱讀。

做到什麼程度叫精做?

先讀一遍,看看能不能讀懂,畫出所有的不認識的單詞和句子。

第二步,拿詞典查出所有不認識的單詞,並且把你覺得可能用到的意思和片語記到本子上。

第三步,解決句子,並且將好句子記下來,為寫作做準備。

限時做的三個閱讀要求就沒這麼高了,但是依然要注意單詞和句子,尤其是句子,一定要把你覺得能用的到且逼格比較高的句子記下來。

這個很有用!!!這個很有用!!!這個很有用!!!重要的事情說三遍!!!

2、早讀的時候讀這些單詞和句子,記不住就做到儘量熟悉!

3、語法看一遍,就只看一遍,重點了解各種句子結構,特殊的要記一下例句和如何翻譯的技巧,比如倒裝句之類的。這裡不需要花費太多時間,語法是輔助理解句子的,不是重點!!!雖然老師在課上會講很多,聽得我們雲裡霧裡的,但是理解句子最重要!!!

4、每個月小結一次,適時調整任務量和所用的閱讀文章,精讀的文章儘量選乾貨多、難度適中且題材比較貼近生活的。

我英語很爛,我覺得英語很重要,但又不知道從哪裡學,請朋友們幫幫忙謝謝啦

首先,你要培養你對英語的興趣,多看些有趣的英語短文或原聲電影動漫什麼的 其次,你要增加你的詞彙量積累,簡單來說就是背單詞,如果你覺得只背單詞很枯燥的話,可以把單詞放在句子中記憶 第三,你要培養語感,多讀英語文章,交一些外國朋友,參加英語俱樂部,或是別的英語活動,儘可能多地使用英語 第四,不要急於求成...

英語要怎麼學詞彙量很重要麼,英語要掌握多少詞彙量才能流利跟外國人交流?

根據我在洛基英語的教學經驗,給你點建議 1 買兩本英語故事性質的書,或者你感興趣的書,讓自己嘗試著看看2 根據你以前的英語水平,買英語字典,及時查閱你不知道的單詞 3 學英語最重要的是環境,即使你英語水平很高,如果很長時間沒說,你英語水平也會慢慢的下降,所以找幾個水平不錯的人,你們上網聊天就用英語 ...

我都高四啦英語還是學不好,我高四了,英語不好,拜求建議!

1.要認識音標,給出音標要會讀,掌握單詞的正確讀法,這樣才有可能說一口流利的英語 2.單詞要背熟,包括拼寫和詞性,掌握用法,擴大詞彙量,做閱讀時要學會猜詞意,這也是一種本領 3.課上一定要認真聽講,做詳細的筆記,老師一帶而過不是重點但你不知道的知識也要記下來,有時細節決定差距,只有筆記記好了,回家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