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棵植物叫什麼名字,如何養,多長時間澆一次水,澆多少水?需要

2021-05-15 12:30:26 字數 1655 閱讀 8421

1樓:匿名使用者

中文抄學名

千佛手拉丁學名

sedeveria'harry butterfield'

千佛手(sedeveria 』harry butterfield『),又名菊丸、王玉珠簾,景天科景天屬,無明顯休眠期。千佛手開花的

千佛手開花的樣子

樣子非常別緻,剛開始被綠色葉子所包攏保護,葉子張開的時候才露出花苞,花為黃色,多在春夏季開放。

水分,依照乾透澆透的原則就行(非常耐旱,儘量少澆水);一個月澆水1~2次,無需過多,否則會爛根;

這是什麼植物?應該怎麼養?一週澆幾次水,晒不晒太陽

2樓:重生之境

樓主您好,這個是:幸福樹,土幹就澆水。不可暴晒。

3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樹也叫菜豆樹。夏天在室內二三天澆水一次可以

這個植物平常怎麼保養啊 需要搬出去晒太陽嗎 多長時間澆一次水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廣東萬年青,

廣東萬年青

別名:粗肋草、亮絲草、粵萬年青。

天南星科亮絲草

屬多年生常綠草本植物,原產於印度、馬來西亞,中國,菲律賓也有少量分佈。喜溫暖、溼潤的環境,耐蔭,忌陽光直射,不耐寒,冬季越冬溫度不得低於12℃。一般園土均可栽培,但以富含腐殖質、疏鬆透水性好的砂質壤土最好。

廣東萬年青性喜半陰、溫暖、溼潤、通風良好的環境;忌陽光直射、忌積水。一般園土均可栽培,但以富含腐殖質、疏鬆透水性好的砂質壤土最好。

養殖要點:

①光照:喜陰溼環境,怕直射陽光,可長年放在蔽蔭處生長,短時間的曝晒葉面也會變白後黃枯。

②溫度:生長適溫為20~28℃,不耐寒,冬季需保持在8℃以上。溫度過低,易受凍害。一經落葉就會死亡。

③水份:夏季高溫季節需每天早晚各澆一次水,此外,還應向周圍地面噴水,以提高空氣溼度。春、秋兩季澆水要掌握見幹見溼,冬季要節制澆水,若此時盆土過溼,葉片易變黃並引起根部腐爛。

在生長期間盆土不能過幹,否則水分缺乏易使葉片萎黃枯落。

④施肥:春、秋兩季每隔15~20天追施一次含氮、鉀較多的液肥,盛夏季節一般應停止施肥。

⑤繁殖:扦插法繁殖,極易生根,亦可分株。

這是什麼花。土養和水養分別怎麼樣?幾天澆一次水或者換一次水,需要晒太陽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像百合一樣 保持排水良好就行 很好養記得常澆水

請問大家這個植物叫什麼名字,室內怎麼養呢,多長時間澆一次水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螺紋鐵。

螺紋鐵,[1]  拉丁文名:dracaena deremensis '***pacta.別名:

螺旋鐵、柳紋鐵、菲律賓鐵樹、卷葉鐵、扭紋鐵。是百合科龍血樹屬白邊鐵樹 dracaena deremensis 的栽培變種之一,一種熱帶常綠灌木,可以吸收室內甲醛等有害揮發物。

耐寒10℃,性喜高溫、多溼、半日陰環境生長。喜高溼高溫的環境,適宜20~30℃之間。性喜高溫、多溼、半日陰環境生長。

因它對日照要求不高,在間接光情況下能保持芽嫩葉綠,葉子扁長,似芭蕉葉,比其更小。故特別適於室內的栽培擺設。適宜種植在培養土。

可用排水良好的沙質壤土。

請問這棵植物叫什麼名字,這棵植物叫什麼名字?

一品紅中文學名 一品紅 別稱 象牙紅 老來嬌 聖誕花 聖誕紅 猩猩木 一品紅,大戟科大戟屬植物,又名為聖誕花,是在聖誕節用來擺設的紅色花卉。原產於墨西哥塔斯科地區的某種變色型觀葉植物。這是一品紅 對比下 一品紅。常月的觀賞植物。這棵植物叫什麼名字?根據 這種植物應該是接骨木。接骨木屬落葉灌木,高達4...

這棵樹叫什麼名字,這棵植物叫什麼名字?

高山榕高山榕 學名 ficus altissima 屬桑科,榕屬,大喬木,高25 30米,胸徑40 90釐米 樹皮灰色,平滑 幼枝綠色,粗約10毫米,被微柔毛。1 高山榕為陽性樹種,四季常綠,樹冠廣闊,樹姿豐滿壯觀,生性強健,耐乾旱瘠薄,又能抵抗強風,抗大氣汙染,且移栽容易成活,是極好的城市綠化樹種...

求這棵多肉植物的名字,這棵植物叫什麼名字?

對仙人類不太熟悉,應該是無刺斷琴丸。10塊錢左右吧。那個說姬玉露的是亂說的,這兩樣根本不是一個科的。這棵植物叫什麼名字?根據 這種植物應該是接骨木。接骨木屬落葉灌木,高達4米。莖無稜,多分枝,灰褐色,葉對生,單數羽狀複葉 小葉卵形 橢圓形或卵狀披針形,先端漸尖,基部偏斜闊楔形,邊緣有較粗鋸齒,兩面 ...